1422597301_HhcxPGnG.jpeg
圖源網路噢


嗯我是貞子( ´▽` )ノ 
以突襲的姿態回到這裡
大概是消失許久後的錯覺吧 

對於三年的進度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說打死都要完結 每次碼文也都只敲了幾個字出來
其實自己還有私下寫別的文 可是都是一點點很多篇的那種
所以我只能等待一個好時機囉
一個三年快完結 手邊的文也有足夠的庫存的好時機 
短篇的話短時間寫完就會立刻發喔
至於為什麼這麼久沒更文
這……說來話長啊


不過說到三年 
有誰跟我一樣也渡過了自己的三年呢( ̄∇ ̄)
經歷了三個禮拜的自習班後會考
順利的用優免上了家裡附近的社區高中
準備再開啟下一個三年 
不知道會有怎樣的未來呢(^ω^)



聊聊一個蠻嚴肅的話題吧(咦會嗎
就是我認為的 當一個作者面對這件事的態度
面對收到負評的態度 
當然我指的負評包括好的跟激烈的
好的負評呢是表達希望作者可以改進之處的言論
激烈的負評呢是不說明原因直接辱罵攻擊作者與作品的那種……(大家最討厭的言論…)
這有很多種面對方式 只是差別在於效果
一貫以溫和的態度面對 好像太便宜激烈的負評了 
一貫以反駁的態度面對 又好像太偏激了
所以說以我的看法來講
好的負評 就以平和的態度回覆 跟對方說聲謝謝 說說自己的看法 謙虛的接受改進自己的不足也是必要的嘛 除非你只是想寫自己的 分享給網友看 不過還是要好好跟人家講話欸
激烈的負評呢 就嚴肅一點地詢問原因 問說為什麼要說出這些話 並且告訴對方希望他道歉 畢竟人無緣無故被罵什麼的總會不開心嘛
(當然,如果你開心那就可以忽略了XD)

一氣之下把怒火往對方拋去可是會引戰的 
再怎麼生氣也無法用怒火燒掉自己覺得刺眼的言論啊ˊˇˋ

這件是因為追文的時候偶然碰到的事
有感而發打出了這些可有可無的心裡話(?
當然當事人不是我呀( ´▽` )ノ

大概就是這樣了 其實我也算蠻認真的對吧
(快 快稱讚我說我很認真! (拍飛


最後再補充一點

老實說回覆留言真的很讓我開心 
跟你們這群朋友聊天很愉快
希望往後的日子能夠繼續這麼愉快(>﹏<)


拜唷( ´▽` )ノ( ´▽` )ノ( ´▽` )ノ(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