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興• •  

 

 

 

圖出處看logo. 禁二改。

 

:我有堂哥可是沒那麼帥(靠#

 

-

“嘖。“ 藝雅一進到教室坐到位子上,隔壁鄰桌就莫名的用手撐著頭,嘖了一下,

“幹嘛?“ 藝雅問,

”還是跟妳哥一起來的吧? 距離遲到還剩五分鐘。“

“是啊怎麼了? 又不是已經遲到,有什麼好提的……“

“好吧。“

藝雅也在心裡嘖了一下,我跟我個就是這麼好。

距離遲到還剩兩分鐘時,教室突然衝進一個人影,雖然說也是這個班的,但這麼風風火火的衝進教室,搞得好像亂入的別班同學,那人將手上一大堆東西都大力的丟到一樣的桌上,成了一個小山堆。

“靠,幫妳收這些東西就快遲到了,還要爬上四樓,真的快累死了。“ 那女生坐到藝雅前面那個座位,正好是她的,

“嘛,我也沒辦法啊,上次不是有找到要給妳的東西嗎? 這次也找找看吧~“ 藝雅這麼說著,那個女生也放下了書包在那小山堆裡找著,藝雅則是邊找邊整理。

“林芊茹外找!“ 有個同學突然向教室內喊道,那個女生起身向門口走去,由此可知那女生就叫林芊茹。

 

“咦~伯賢哥妳找我啊??“

“嗯,放學有空嗎? 我們去逛街。“

“好好好啊,我當然有空~~“

“那放學的時候在這裡等我,我會來接妳。“

“那就這樣啦~伯賢哥拜拜~~“

芊茹和伯賢揮著手,在伯賢轉身後,芊茹像是詐屍一樣,奔回教室握著藝雅的手晃呀晃的,

“耶耶耶伯賢哥要約我去逛街欸~~好開心喔~~~“

“嗯喔喔,我知道妳很開心但妳可別激動到把我的手晃到斷掉啊!!“

“沒辦法啊就很嗨啊~“

“好吧,藝雅表示無奈。

 

-

中午,午餐時間,藝雅和芊茹拿著飯盒跟餐具走到頂樓,到了平常會坐的某個台階上坐下。藝雅剛打開飯盒蓋,芊茹就說了一句話,

“其實,我喜歡伯賢哥。“

原本微微移動的風,在此刻卻配合般的靜止下來,似乎也跟藝雅一樣,等待著下文。

“喜歡他挺久了,從在高一見到他時就喜歡他了。“

“嘛…… 那妳要什麼時候告白?“ 藝雅吃了一口飯,

“不知道,說不定他有喜歡的人了。“

“加油吧,或許我可以幫妳一些。“

“謝了啊,我想,要等到我有勇氣時才行。“

“嗯。“

“ 兩人安靜的吃著午餐,風又開始移動了。

 

-

放學,藝雅提著裝滿情書和巧克力的袋子,背著重重的書包,在教室門口等著藝興,以往比自己晚回家的芊茹已經和伯賢去逛街了,哥哥卻還沒來。

藝雅望向匆匆腳步聲的發出處,發現是藝興正往這裡跑來。

 

“抱歉吶 ,因為有事情所以晚點來,邊伯賢他忘了有值日生的工作就和妳朋友去玩了,留下這爛攤子給我…… 走吧,哥帶妳去喝奶茶。“ 藝興攬過藝雅的肩,

“沒關係啦~“

“妳手上這袋是什麼?“ 藝興指著那袋子問道,

“喔這個啊,今天收到的情書和巧克力啊~“ 藝雅用輕鬆的語氣說著,

“原來我的妹妹那麼受歡迎啊,做哥的真榮耀。“ 藝興微微一笑,露出了酒窩,

“ 是啊,那哥呢?也有很多女生喜歡吧?“ 藝雅抬起手在藝興臉頰凹陷處輕輕點了一下,

“放心吧,爸媽走前有交代我要把妳顧好,在沒顧好妳之前我怎麼可能去交女朋友呢?“

“你又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我要喝布丁奶茶。“

“因為妳是我妹妹所以我當然知道妳在想什麼,待會到了奶茶店我會幫妳點奶茶的。“藝興揉了揉藝雅的頭髮,

“嗯嗯,謝謝哥喔~ 撒浪嘿呦~“

“呵呵。“

 

「就算我收到的情書再多,愛的人,終究只有哥一個人。」

_ 藝雅

 

 

TBC/

 

======分隔線======

耶嘿

不能買票但吃飯花的錢卻不少

我存來買王道文實體書的錢都被我吃光了……

更正確的說,是買吃的花光了xD

又要重新存錢了// 食量太大也很困擾啊///

不能去演唱會真討厭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