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妳被欺負,我心疼啊……
-
隔天早上,崔準烘和白羽嫻一起在小7集合然後去上學,在這之前崔準烘的心情一直都是很興奮的,因為他確定他喜歡上了白羽嫻!!!
“崔準烘!“白羽嫻叫著他的名字,揮手示意他過來,
“白羽嫻~早安啊~“崔準烘見她在揮手就跑過去跟她打招呼,
“崔準烘你早餐吃了嗎?“
“吃了,妳呢?“
“我也是,那走吧^^“
“嗯 。“
兩個人就這樣一起走路去上學了 。
但他們似乎沒發現,旁邊那些愛聊八卦的女生的話題都是他們倆,還一直有說有笑的走著 ,
「欸妳聽說了嗎?那個高二A班的白羽嫻跟準烘在一起欸!“
「對啊!我聽說了,妳看他們還走在一起耶!“
「看來我們沒希望了、、、」
「欸妳不要亂說啦!什麼沒希望!只要把他們分開來希望就回來了啊!」這兩個花痴女自以為是她們還有什麼機會跟崔準烘在一起,其實根本沒有 。

“嗯,那我先進去教室啦~“白羽嫻在教室門口對崔準烘說,
“那放學見囉~“不忘來個招牌式的暖笑,周圍的女生包括白羽嫻都被電到了 。

-白羽嫻進到教室後
「……」白羽嫻看到桌上和椅子上都被立可白寫滿“離崔準烘遠點之類的話,不禁感到有些火大 ,
「是誰畫的……?」白羽嫻問教室裡在的同學,可是卻沒半點回應,白羽嫻正打算把桌椅拿去換的時候有人叫住她:“白羽嫻外找!“在門口那三個昨天欺負白羽嫻的女生找她,白羽嫻走過去,
“昨天說的話聽清楚了沒?再白目一點嘛!“其中一個女生說,
“聽清楚什麼話?就說是他自己了找我的!“白羽嫻不甘示弱的回話,
“講不聽啊妳!!“「啪!」跟昨天一樣的巴掌落在白羽嫻臉上,出了紅印,也因為這巴掌,教室外聚集了一些人,全都是來看熱鬧的,
“妳真的很無恥啊,昨天好心跟妳講,今天卻跟崔準烘走在一起……“「啪!」再一個巴掌,白羽嫻的臉更紅腫了,
“姐妹啊,我的手有點痛了,換妳們吧……“那帶頭的女生裝出手真的很痛的樣子退到一旁,也一起看好戲,“好啊,換我吧!“「啪!」,「啪!」,白羽嫻的臉愈來愈腫,也愈來愈紅,可她還是擺出不甘心的臉,「妳們在幹什麼!通通都了訓導處罰站!」那個聲音響亮的主任在很適當的時間來了,那些來看熱鬧的人一下子就像沒發生過一樣都跑走了!留下白羽嫻和那三個女生 。
“說!誰先開始的!“主任的聲音聽似在跟全部的人喊,其實他的視線一直在那三個女生的身上,因為他知道白羽嫻是個很好的女生,
“她!“那三個女生一同指向白羽嫻,也裝作很可憐的樣子,
“哪是我!妳們別打人不認帳!“白羽嫻喊回去,
“真的?那麼白同學臉上的手印是怎麼來的?說啊!!”主任的聲音在後兩個字放大音量,嚇到了那三個女生,這是心虛才有的反應,
“主任我把事情經過都告訴你吧!“那三個女生一臉驚恐的看向白羽嫻,像是在向她求救一樣,
“說吧 。“
”這兩天我和一個學長走的近,所以她們看不慣,就在昨天我要回家的時候找上我,然後一直霸凌我,今天早上的事也一樣 。“白羽嫻勇敢的把事情都說出來,不怕那三個女生再對她怎樣,
“嗯,那麼白同學妳可以先回教室了 。“在她走回教室之後,那些女生當然是被主任訓了一遍 。

-
早上的事很快傳到崔準烘耳裡,所以他在下課的時候去找白羽嫻關心一下,
“妳沒事了嗎?臉還會痛嗎?那些女生呢?主任有沒有處理了?“崔準烘看到白羽嫻一下子就丟了四個問題給她,
“我沒事了……主任也把事情處理好了……你,放學不要來找我好了……我……““不要管那些女生!!“崔準烘插話,語氣裡充滿堅持,
“大不了我每天都跟妳在一起,氣死她們總比忍耐還好!!"他繼續說下去,
“可是……“
“沒有可是!就這樣覺得了!我先回教室了 。“
“嗯……“白羽嫻呆站在走廊上,想著剛才崔準烘說的話……

「大不了我每天都跟我在一起 。」
每天啊……

-這時崔準烘心裡很開心,因為可以跟白羽嫻每天在一起 。

---
現在正喝著檸檬紅茶~:3
忘記買奶茶了……
我可以說我是邊吃餅乾邊打文的嗎?xD
突然想到上次餅乾被拿走真的很火=0=
跟鄭吃貨的反應一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