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不知道我喜歡你沒關係,
只要你記得我,把我當好朋友就好 。
-
今天是個特別的星期天,因為吳世勳期待的那一天終於來到了,也因為太期待了,所以跟他嫂子一樣有很深的黑眼圈(?)
-在奶茶店集合的兩人
“你、、、昨晚沒睡好對吧??“ 鹿晗看到吳世勳的黑眼圈就問,
“嗯……/~\對啊……“
“哦,那你要先休息一下啊?“
“不用了,待會在公車上小睡一下就好了……“
“那走吧……等等!!!要去哪裡啊???“鹿晗一想到吳世勳還沒跟他說目的地是哪裡就很慌張的問,
“走就對了~“
“哦、哦、嗯……“鹿晗還是有點不能放心,

-在公車上
“欸吳世……啊……真是的……“鹿晗原本要叫吳世勳看窗外的風景的,結果吳世勳已經睡著了,頭還靠在他肩上 。。。
“別流口水啊、、、會有痕跡的……“鹿晗換個姿勢讓吳世勳更好靠著。

-到了那個牧場後
“鹿晗~“吳世勳還半夢半醒的叫著鹿晗,這時他已經買好票了,朝吳世勳走去,
“醒醒吧你,都睡多久了,待會人不見怎麼辦啊!“
“嗯……我們要先從哪裡逛呢?“
“明明是你約我的……你待會一定要請我喝奶茶啊!“
“好……“
兩人就這樣待在牧場一整天,看了那些動物後,去擠牛奶之類的當然也去過了,他們現在正在等公車來,待在奶茶店一下就要回去了 。
在公車上,因為一整天陪著吳世勳吃喝玩樂,也累了,所以他就靠在窗戶旁小睡一下,吳世勳見他的頭隨著顛簸一下一下的撞擊玻璃,就把鹿晗靠在肩上讓他睡得更穩 。

-到了奶茶店後
“鹿晗啊……我想喝奶茶……“吳世勳說,
“明天啦……很累欸!“鹿晗反抗,
“好啦……“
“現在你要不要先回去啊?“
“可是……“
“怎麼?討厭家裡的人啊?“
“不是啦,是因為我哥啦……“
“你哥怎麼了?“
“他……整天在家和他的男朋友膩歪……看了,很煩啊!!!!"吳世勳從小聲到咆哮,全都是因為那個不懂得收斂的吳亦凡,
“男……男朋友……!?"鹿晗不敢相信的問,因為不常遇到,
“嗯……我哥是同性戀……你反對嗎?“
“不是反對啦~覺得很難遇到就是了~“
“哦,「心裡os.我哥是稀有動物啊…」那我先回去了~拜~“
“等等,我也要打烊了~一起走吧^^“
“嗯……“吳世勳的心裡開心著,走出門口
“走吧~“ 鹿晗把店內的開關都關了,走出門口把鐵門拉下來。兩人就一起走在路上聊天,
“你家在哪?“吳世勳問,
“沒多遠啊~幾公尺就到了~^^“
“哦,陪你回家好了 。“ “嗯 。“
-兩人聊天內容大部分都是吳世勳問的問題,而且都是「理想型啊,興趣啊,專長」之類的,吳世勳越聽臉越黑,甚至希望自己是個女生,因為鹿晗回答的是:長頭髮,斯文又安靜的[ 女生 ],讓吳世勳深受打擊……
在到鹿晗家之後,吳世勳才發現他們兩個的家竟然沒多遠!他心想:以後來找鹿晗就輕鬆多了 。

-
寫到“開關“的時候突然想到伯賢的開關舞xD
不過馴鹿進展好慢……
都第五章了才到出去玩的部分而已 。。。
看來我要去角落畫圈圈了ㅠ 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