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世勳,我就是沒有那個膽子跟你說實話。。。。。-鹿晗



“吳世勳怎麼還不來呢……“ 鹿晗待在店裡看著街上人來人往的熱鬧樣,就是沒看到吳世勳的身影,
“真是的,不是說每天都來的嗎……“ 
“算了我不等了!“ 鹿晗從椅子上跳起來,走到吧檯那給自己做一杯奶茶降降火氣 。

每天都習慣吳世勳到店裡光顧,可是現在都快5點了怎麼還不來呢??
“唉……真的習慣了你常來光顧呢……“ 
4點55分,56分,57分……5點10分,20分……
<旁白視角>
“鹿晗!!“吳世勳突然衝進店裡,不僅鹿晗,連其他客人也被吳世勳嚇到了,
“吳世勳你幹嘛啊!想嚇死人啊!“鹿晗差點把奶茶給噴了,連忙跳起來向吳世勳大叫,
“沒有啊……就今天很晚來啊……呼……“吳世勳知道自己很晚來,所以一路從學校用跑的跑來奶茶店,
“你……怎麼那麼喘?你用跑的啊?“鹿晗發現吳世勳還喘著氣,問道,
“嗯……今天開學所以比較晚來,我才用跑的……“
“你……晚來也沒關係啊……“
“可是……你不是習慣了我每天都在同一個時間來嗎?那個時候你都會自動幫我準備一杯奶茶 。“
“我……“鹿晗被吳世勳句點了,他自己也承認習慣吳世勳在同個時間來店裡光顧,
“我的奶茶?“
“哦……我去幫你做……“他以為今天吳世勳不會來了,所以就沒有先幫吳世勳做一杯奶茶,
“吶,你的奶茶 。“
“鹿晗,我問……“
“叫我哥!你現在不是還是學生?我都成人了!“鹿晗打斷吳世勳的話,
“有必要計較這點嗎……不叫哥可不可以?“
“不行!“鹿晗總不能說上次和吳世勳出去玩的時候被當成弟弟吧……
“唉唷沒關係啦!!!!“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爺當然要分好輩分關係!鹿晗心想,
“那我不叫你哥,叫姐!“
“你!“沒想到還有這招,
“嗯?答應不?那我就叫你姐啦~鹿晗'姐'~“吳世勳還刻意在最後一個字那裡加重音,
“(心裡os.算你狠)好……你以後不用叫我哥……“
“鹿晗~我問你哦,你喜歡我嗎?“
“噗……“ 鹿晗把奶茶噴了出來,
“唉呀你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快回答啦~“ 吳世勳拿著衛生紙幫自己還有鹿晗擦掉身上的奶茶,
“哦,喜歡啊~“
“是什麼的喜歡啊?“
“兄弟的啊~“ 鹿晗不敢說是戀人的喜歡,甚至是愛,
“哦……“ 吳世勳有點失望,
“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啊?“
“沒什麼,好奇問問而已“
“那我先去忙啦~“


-「吳世勳我是愛你,不過我不敢講……」_鹿晗

「怎麼會是兄弟的喜歡……」_吳世勳

-
「唉呀不行,一定要跟鹿晗表白才行,不然什麼時候才能跟他在一起呢……」-吳世勳
-
過了良久,吳世勳又叫了一聲鹿晗,
“什麼事啊?“ 
“我問你哦,老實回答……“
“你不是問完每日一問了嗎?好吧你問唄~“
“我……等等你先做好奶茶再過來……“
“哦,我只是在整理東西而已啦~“
“那你過來~“
“到底有什麼問題啊?“ 鹿晗坐到吳世勳旁邊,等下文,
“我如果說我愛你你會跟我交往嗎?“
“ㅇㅁㅇ‘‘‘ “
“快回答啦!“
“我……“
“算了你不會對吧,我先回去了 。“ 吳世勳起身準備回家,卻被鹿晗抓住了手臂,
“我……會跟你……交往……“這下換吳世勳驚呆了,他機械式的轉過頭,問道:“你,是說真的嗎?“ 
“你說要老實回答的……“
“我…我…當然願意跟你交往,所以才跟你說要老實回答的啊!”
吳世勳緊緊抱住鹿晗,懷裡人兒微微的顫抖,吳世勳覺得胸前有些濕潤,一看,原來是鹿晗的眼淚造成的,
“你怎麼哭了?不要哭啊~“
“我沒事,只是……“
“什麼?“
“只是我很開心,我也愛你,我一開始怕你會拒絕,所以就沒有跟你告白……“
“鹿晗……“ 吳世勳再度緊緊的抱住鹿晗 。








-人的心意不用怕說出來會怎樣,就算結果不是你理想的,還是要嘗試去表達 。



-
這是我有史以來
覺得最爛的結局ㅠ ㅠ
好吧有點文不對題……
主要告訴大家的是最後一句話
不過~
還是要撒花:3(撒
恭喜《巧芋奶茶》完結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