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的月光映照在鹿晗臉上,顯出他天使般的面容,
“鹿晗……“ 一個聲音在他旁邊響起,
“嗯?誰叫我?“
轉頭,沒人,
這恐怖了,竟然沒人!!
“怎麼回事……”鹿晗掏掏耳朵,試著靜下心來,
“鹿晗“ 聲音再度響起,這次他覺得有點不耐煩,東翻翻西翻翻,發現不知道哪來的盒子。
“這盒子裡面裝的是什麼啊……“
由於好奇心所以那個未知的盒子被打開了,
一道光從盒子裡散發出來,漸漸出現一個人型,
“嗚哇哇哇哇……嚇屎人了……“
“主人,我叫做張藝興,是您的寵物^^“ 無害的微笑朝鹿晗綻放,搞得他有點懵,
“你剛說主人…!?“
“是的!“
“你是我的……寵物!?“
“是的!“
“真的啊~~“ 鹿晗跳起來抱住張藝興,然後呢……
“張藝興你沒穿衣服= =“
“衣服……是什麼?能吃嗎?“
“衣服不能吃,是這個!” 鹿晗指了指身上的衣服,
“哦~那主人要給我穿嗎?“
“嗯,我去找找看~“ 鹿晗多了一個捂鼻子的動作,跑去桌前胡亂抓了一把衛生紙塞住鼻子,
打開衣櫃,嗯……這件……不行我喜歡,這件……不行太難看了(亂入:難看還會在你的衣櫃… 鹿:管毛!?)
“嗯,還不錯,就這件了~“ 比對一下衣服,發現塞屎剛剛好,就給張藝興套上了,
“明天帶你去買衣服,總不能一直穿我的……“
「咕嚕咕嚕~」 兩人的肚子異肚同聲的發出餓的抗議,相視笑了一下,就蹦躂到廚房找食物來吃了,
“主人…我會做飯,可不可以不要吃這些啊…?“
“哦!你會做飯!?家裡終於有個像樣的了~“ 鹿晗欣慰的看著認識不到幾小時的呆萌興,
“家裡…只剩這些了……“
冰箱裡一大堆……可以稱的上…的食物被晾在滷蛋兩人面前,呆萌興的臉色有點不好……
“主人,要去買食材嗎……“
“你知道食材叫什麼啊……“
“因為我會煮菜,所以知道跟食物有關的詞…“呆萌興表示有點囧
“哦……那走唄~“
“是的主人~“
“別叫我主人,挺怪的,叫我鹿晗就好~“
“鹿…鹿晗“
“嗯“


<時間快轉,到了半年後>
“鹿晗幫我拿一下我的飲料。“
“鹿晗幫我拿一下洋芋片。“
“啊啊鹿晗飲料倒了!!快拿拖把!“
這些呢,都是呆萌…不對是興爺的命令,
鹿晗站在旁邊滿頭大汗,等待下個指令

所謂的第一印象都是屁,實在是-
中肯到連鄭大賢都會噴出嘴裡的起士蛋糕!!!!<<<大黑亂入xDDDD
以前的呆萌興昏了,變成興爺了!!!!
時不時就命令主人鹿晗做東做西的,唉呀看了就心疼啊…
“藝興啊,我是才主人啊……“
“嗯哼然後呢?“
“呃…“慘遭句點

-
「叮咚-」 門鈴響起,開門,發現是高富窮(其實二凡很有錢)吳亦凡,
“鹿晗哥啊,那個…怎麼說呢= =呃,那個就是……“
“我自己說!“ 在吳亦凡身後的奶包吳世勳受不鳥吳亦凡的嘴了,
“吳亦凡說他討厭我所以想把我丟在你這…收留我好不好QAQ“ 完全撒嬌的語氣,讓鹿晗跟第一次見到張藝興時一樣懵了
“這個…其實我也有一個困擾……就是,我也有一隻欸…“
“ㅇㅁㅇ“ “ㅇㅁㅇ“兩人驚呆了,
此時從開門到現在都在鹿晗身後的興爺,
-眼睛正閃著上萬顆的星星,死死盯著吳亦凡,用眼神告訴吳亦凡:「帶我肥家吧(ㅍ ㅍ+)」
“好啊~我帶他回去,你帶世勳回去,剛好嘛呵呵…“
“嗯嗯好你叫世勳對吧……進去唄“
鹿晗三步併做兩步的溜回家裡,丟下原本'可愛'的寵物在外,
“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張藝興~鹿晗叫我興興,你也可以叫我興興^^“
“哦,興興啊~回家唄~“
“嗯:3“ 呆萌多加乖巧興牽著很高很有錢很窮(#)的二凡,回他家去了 。

-
我會跟你說包子哥也有寵物嗎?而且那個寵物還叫金鍾大嗎?

“澄澄~“ 包子抱著自家寵物磨蹭,不嫌膩,
“唉呀,別黏我了…“ 雖然抗拒,但心裡其實爽歪歪不知道到什麼程度了,
“沒關係啦~“
“……“ 徹底被打敗了,
“澄澄你想去哪裡??我好無聊哦~“
“燦烈家?“
“好啊走唄~“
「就這麼急嗎= =」澄澄的心裡醬紫想,
「要出去了~」包子的心裡醬紫想。

-到了二燦家~
「叮~~~~~~咚」
門打開了,來迎接包澄的有兩個人,一個閃著大白牙的朴二燦,一個黏在他背上的邊小賢,
“這位是……“ 包子問
“他是我腦婆~“ 二燦回答的再自然不過了,
BUT!
邊小賢傲嬌了xDDDD<<<這裡表示下巴已掉
“誰跟你腦婆,你才受,你全家都是受!!“
「唉呀傲嬌了…」包澄的心裡醬紫想,
“沒關係啦~“
“誰跟你沒關係?“ 傲嬌小伯賢從二燦的背上爬下來,
“ㅍ ㅍ+“ 邊小賢的眼睛是醬紫,
“呃,我們還要進去嗎/ \“
“嗯,進來唄~“

-
簡單的米色調裝潢,不多的裝飾顯得單調卻不失美,但是有東西卻特別的顯眼。。。
“二燦,這啥呀??“ 包子指著籃子裡兩隻不知名的生物(?)
“這是白白帶來的小黑貓,很可愛對吧~“
“可愛呀><好想帶回家~“ 澄澄手摸著其中一隻,不經意說出了最不該說的話,所以被其中一隻貓給咬了,
“唉唷我的雷帝嘎嘎啊……好痛……“ 澄澄想把手指含著止血,但有貓口水就放棄打算了,
“先去洗手唄,免得細菌感染!“
「去去去,離我的嘟嘟遠點!」咬人的黑貓醬紫想。(其實知道牠是誰了吧)

-
在家的馴鹿兩人,
一個鹿八歲,一個吳四歲正在很…的…,
很可愛的犯二xDDD<這裡表示奶茶神煩了
“唉唷我的嘟麻呀~世勳我的奶茶啊><腫麼喝掉了…嗚…“ 鹿八歲向不在旁邊的嘟麻哭訴
“怒怒對不起嘛…我的奶茶給你喝~別哭了~“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你壞,尼揍凱QAQ“
“怒怒~你看Buingbing~~“ 奶包撒嬌
“嗚…嗚…你沒我可愛啊= =“
“ㅇㅁㅇ“ 此時吳小奶包心裡正有千萬隻草泥馬奔跑,
「腫麼…不可愛??」

--------為吳世勳而粗線的分隔小小線(?)

這裡表示
_奶茶無能…
好多梗都是用王道吧那裡的= =
這是上篇等下集,
可能是中或下哦^^


_無能兼難產的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