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恩媛躺在床上舉著手看著手上那枚精緻的戒指,今天是倒數第三個月,三個月後,伯賢就會回來了。

“恩媛……等我一年,一年後我就會回來的!!“ 在幾個月前的機場裡伯賢對恩媛這樣說,順便送給恩媛一枚價格不低的戒指,
“好,我會等你的,一年後你一定要回來!!“ 恩媛抱住伯賢,眼淚隨之掉下,要努力敖過那一年才行!
“登機時間要到了…恩媛…一定要等我哦!!“
“嗯!一定會的……“
伯賢放開恩媛後好像就是那一年的開始了,忘不了那個背影,在人群中顯得很渺小,然後就看不到了……


-
恩媛將隨身物品攜帶好便出門去買奶茶了,不想一直待在家裡。
路過以前和伯賢一起曬恩愛的公園來到那一家和伯賢認識的奶茶店,店員還是世勳跟鹿晗,跟以前一樣沒有變動,
“一杯原味奶茶,去冰正常,我要外帶。“ 恩媛點了一杯奶茶,逕自走到以前和伯賢來時會坐的位子,坐下來回憶一下當時的情境……

“伯賢你喜歡喝什麼口味的奶茶??“ 恩媛問,那時彼此都還很青澀,才交往沒多久時便一起來到這家奶茶店,
“原味的~妳呢?“
“我也是!!“
喝杯奶茶還意外的發現彼此又多了一個共同點,從此之後喝奶茶總是選擇原味的,

“韓恩媛為什麼這幾個月都只有妳一個人來啊??妳旁邊那個男生怎麼都沒來??“ 閒著的世勳問了一句,手還勾著鹿晗的肩膀,
“他…出國一年,三個月後就回來了……“ 恩媛低下頭,想念他的眼淚又跑出來了…… 努力的讓眼淚自己吸收回去,好吧,就一滴,就一滴眼淚就好……
“唉西……“ 鹿晗眼尖的發現恩媛流下的一滴眼淚,瞪了世勳一眼,這小子怎這麼白目!?
“恩媛吶別難過了,吳世勳這小子也讓我等過很久,他一定很快回來的啦~“ 鹿晗將奶茶放在恩媛前面的桌上,安慰著恩媛,畢竟也是老顧客了,
“我知道…他很快就回來了,才三個月而已嘛,三個月不算什麼的……我要走囉,拜拜~“ 恩媛付錢後拿起奶茶走出這間奶茶店。

-
恩媛特地來到剛剛路過的公園,一圈一圈的繞著公園走著,口渴就喝口奶茶,因為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伯賢,便對著前方大喊“邊伯賢!!怎麼還不回來!!我快想死你了!!!!“
喊完之後心情好多了,開始一步一伯賢的唸著,低頭走著,直到視線範圍內出現了一雙似曾相識的帆布鞋才停下,
往左,他往右,往右,他往左。
不知道在第幾次往左往右時恩媛便抬頭,這次叫的人就在前面,是在夢裡嗎??
“伯…伯賢?!!“
真不敢相信自己一直思念的那個人現在卻在自己面前,瘋狂的拍大腿大笑,還一直說著“恩媛妳怎麼那麼好笑、就這麼想念我嗎?“之類的話,
一瞬間眼淚積滿了眼眶,抱住那個還在笑自己的那個人,那個自己很想念很想念的邊伯賢,眼淚爆發出來。
“邊伯賢你不是說一年後才會回來嗎!!幹嘛提早回來,就不能讓我多想念一下嗎!!“
“如果真的讓妳等了整整一年,說不定妳看到我的時候就不是現在這樣了呢,我還怕妳爬牆欸…“ 伯賢正經起來,回抱著恩媛,輕拍著恩媛安慰她,不到一年就覺得很久了啊!
“要回家了嗎?我親愛的邊伯賢…“ 恩媛抬起頭,似乎哭了很久呢……
“走啊,我親愛的恩媛~“ 伯賢笑著,露出虎牙,此刻看起來是如此的可愛、陽光,
“嗯!“ 恩媛牽著伯賢的手,和'伯賢回到愛的小窩'去了。


-The End-



======分隔線======
給恩媛哦膩的文^ ^
我怎麼把妳跟伯賢寫得那麼閃文那麼短##
我嫉妒了((嫉妒屁#
我去找世勳((他有鹿晗了##
好吧孤單一個人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