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給熊熊
耶嘿。


-
於某月某日的晚上,某人正躺在床上滑著手機,或者說,跟那個叫金俊勉的人聊天。

尹恩媛: 嘿 問你喔,你有在玩****嗎
金俊勉:喔有啊,*********
尹恩媛: 你怎麼知道我要ID OUO
金俊勉: 呵呵
尹恩媛: 好了我加你了,不過不要笑,我名字很鳥……
金俊勉: 沒關係 我的也不怎麼樣
尹恩媛: 靠腰你等級怎麼那麼高OAO 我才幾等而已……
金俊勉: 我玩很久了
尹恩媛: 我昨天才開始玩的,那先不聊我要去玩了,拜
金俊勉: 拜~

-
另一邊也要去玩遊戲的金俊勉,打開了那個遊戲後,看看尹恩媛的遊戲名字到底怎樣。
一看,手機掉下來差點讓自己斷子絕孫。

赤裸裸的名字曬在那邊,如果她有很多朋友的話,自己不就紅了!!!

(尹恩媛愛金俊勉) 22等

窩操! 愚人節過了情人節也過了啊!!!

很捨不得的從驚訝中回到原本,雙手捂住臉。
這是什麼告白的節奏……

-
再到尹恩媛那邊,正在玩遊戲的她,想起一件事,意識到那件事後,手機正中自己的臉,差點讓自己的鼻子夷為平地。
“靠! 痛死了!“ 恩媛揉著自己的鼻子,帶了一個髒字抱怨道。

我那是什麼鬼名字啊我毀啦QAQ
尹恩媛表示想淚奔,無奈自己懶惰開門。

尹恩媛愛金俊勉……

尹恩媛愛金俊勉……

我可以改嗎?! 可是他說不定已經看到啦QAQ

不管了… 今天就當愚人節過吧……

-
突然手機叮咚一聲,是金俊勉傳來的訊息。

金俊勉:呃…
尹恩媛: ?
(這個時候裝傻最好了… 恩媛心裡os)
金俊勉: 妳的遊戲名字…
尹恩媛: 怎麼了?
金俊勉: 太亮了。
尹恩媛爆笑,這是什麼鬼回答。
尹恩媛: 怎麼亮法?
金俊勉: ……
尹恩媛: 我取了啥?
金俊勉: ……尹恩媛愛金俊勉
尹恩媛: 原來啊///A/// 想說怎麼的亮法~
金俊勉: 嘖
尹恩媛: 你把我們名字對調看看
金俊勉: 金俊勉愛尹恩媛…?
尹恩媛: 嘿嘿 我們在一起吧~
金俊勉: 什麼啊?!!!!
尹恩媛: 不然我取個更亮的名字?
金俊勉: 好吧隨便妳了……
尹恩媛: ^ ^你也換個名字吧~
金俊勉: 換什麼?
尹恩媛: 金俊勉愛尹恩媛~
金俊勉: 妳等我
尹恩媛: 嗯嗯:)

-
重新載入遊戲後,那個欄位最上面的名字
就叫做
金俊勉愛尹恩媛

-
在另一個某月某日,有人私信給尹恩媛問說,
: 妳跟金俊勉在一起了?
尹恩媛看到這條訊息心裡正爽著,
尹恩媛: 嗯啊:)
: 恭喜嘿
尹恩媛: 謝謝:))))



-The End-


======分隔線======
挺有頭無尾的我覺得
這篇其實是現實改編加腦內歪歪的
熊熊你不喜歡可以退貨喔QU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