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視角yo~
-
打開幼稚園的畢業紀念冊,回憶著以前的生活點滴,明天就是高中的入學日了,很好奇會有怎樣性格的同學。
前面是穿著畢業服的同學與自己,再來是各種生活照,最後是畢業證書。
生活照……
為什麼老師每一次都把我跟男生排在一起?!!!!
原來我的肩膀第一個靠的是男生……
啊喂喂喂喂這什麼照片啊……

果斷闔上紀念冊,收回櫃子裡,越看覺得這歷史越黑……
咦等等,每一個在我旁邊的男生,好像都一樣……
叫什麼去了……
再度打開看看前面的照片,在某張照片下面是某人的名字。

__ “金、鍾仁?“

是那個有時候很乖有時候很調皮有時候很搞笑的那個男生嗎?!
好像是欸……
記得他有時候也蠻帥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耍花痴了,早點睡覺,明天才有精神面對新事物啊!!


-

今天特別早的起來,當一切準備好時,決定了早些時間出門。考了個離家挺近的高中,所謂兩箭之地。
以前路過時覺得沒什麼,當一進學校時,就開始緊張起來了,不知道為何,接觸陌生的人事物,就會有這種心情,現在朋友都不在了,就只剩自己孤軍奮戰(?)了。

之前收到通知是高一A班……

__ “為什麼我待的班不是A就是1啊……“

按照指示(?)走到了新的教室,剛好像在佈告欄上看到了一個挺熟悉的名字…
找了個自己最愛的靠窗位子坐下,開始觀察這個教室,桌椅不算很新,但也沒有多少髒話刻在上面,黑板被上一屆的學長姐們打掃的很乾淨,同學也開始陸陸續續的進教室坐下,自己旁邊的空位還是沒坐人。
/
點名,知道了同學們的名字,也一一的記了起來,唯獨某一個人,老師叫了N遍還是沒人答有。
是叫……金鍾仁。

一開始聽到他的名字時還是很驚訝,畢竟幼稚園就同伴過了,這樣子,我旁邊那個位子就是他的了。

當老師叫了最後一次金鍾仁時,門口突然出現一個人,帶著喘氣答有,全班都嚇了一跳,目光都聚集在門口,老師也是,但他只說下次不要遲到後就繼續說著一些重要事項。
看到他是立馬想起紀念冊上他的照片,有點覺得,他應該不是金鍾仁,可是事實證明了,他就是金鍾仁。
照片上那個笑的憨憨的小孩真的是現在滿頭大汗的他嗎?!!!
那麼他小時候也太可愛了吧//
現在嘛……又更黑了一點……
不過他……現在蠻帥的嘛……
是很帥xD
-
他巡視了一次教室後發現了我旁邊空著的位子,然後大步的向這方向走來,放下書包後坐下,突然頭轉向我,害我再度被他嚇了一次,
“妳是尹允娜對吧?“
“呃…是啊,你怎麼知道?“
“記得我嗎??“ 他突然笑了起來,
“記得啊……“
“嗯,那妳幹嘛要問我怎麼知道,幼稚園不是同班了嘛。“
“哈哈哈哈……“ 我尷尬的笑著,
最後他又轉回去聽著老師講話,我反而沒有認真聽。


(時間轉到一個禮拜後:3)
-
無聊散步在校園裡,右肩突然被輕拍一下,轉頭卻沒看到有人,轉向另一邊卻發現是金鍾仁,他得意的笑著,我揍了一下他手臂,
“白痴喔……“
“對啊妳怎麼知道?“ 他按著我剛打的地方,因為笑著所以感覺沒很痛,
“我厲害,不過你要幹嘛?“
“沒啊,看妳走著就無聊來找妳了。“
“喔,搞不好你來了更無聊。“
“還好吧……“
“……“
我不想回話,無視他一個人走自己的,他安靜跟在旁邊,走了一會,到了學校最漂亮的中庭,因為沒有禁愛令所以很多情侶都在這邊放閃光,但是!!
我跟金鍾仁不是情侶,絕對不是。
似乎聽到了旁人的話說“這兩個是不是吵架啊?!“
絕對不是。
我無緣無故幹嘛跟他吵架啊你有障礙嗎?!!!!

“記得那件事嗎?“
金鍾仁突然問道,
“哪件事?“
“呃…就是還在幼稚園的時候,某天午休……“
我仔細的想想,越想越覺得想逃離這裡,因為我覺得愈來愈尷尬了。
“嗯嗯……記得啊……“
我回話,
“其實,現在也是。“
“嗯。“
“我喜歡妳。“
“嗯,喔…… 老實說,我還記得,在你說了那句之後我也說了一個我也是,可是啊,我就只當作是小時候不懂事講的。“
“那,妳現在呢?“
他的語氣有些低落,
“既然、喜歡我那麼久了,就答應……吧。“
我牽起了他的手,絲毫沒有一點不自然,
“謝謝妳……“
他放開我的手直接抱住我,很緊很緊,就像是我對他一樣,難以放開。
我回抱他,頭靠在他肩膀上。

//
後來回到教室,有人用很微妙的眼光看著我們,然後有一個女生跑過來問我:
“你們在一起了?“
我點點頭。
然後又看著那女生驚訝的表情,再來是全班的議論聲,再再來,那女生激動的握著我說恭喜,再再再來,那女生補了一句,其實我是你們的幼稚園同學。
我驚恐,金鍾仁也驚恐,我仔細的想想,好像真的是的樣子。

窩操到底還有幾個以前幼稚園同班的?!!!



The End/


======分隔線======
草草結束了……
雪希你覺得不好看可以換喔~
老實說有些真的是現實改編啊哈哈xD
這篇打了半天全因為聽著let it go
然後就跟著唱,最後激動了就拿起奶茶罐當麥克風xDDDD
:這個拜齒(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