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  

 

 

 

05.

 

 

今天的下課實在精彩,所以我要來分享分享給大家知道。

-

手上拿著沒蓋著蓋子的飲料我進到教室,便被一個女生的喊聲嚇到手抖了三抖。

後排座位站起來的一男一女臉色上的沉重看起來是在吵架,可是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我用手肘推在一旁看著的燦恩,她說不知道。

於是我又用手指點了點鹿星,她說吳世勳一臉哀求的跟李泫敏說了什麼話,幾秒鐘後她就突然罵人了。

我點了點頭然後喝了一口飲料,靠在門口邊看著這一場……在這第一次遇到的吵架。

「你說夠了沒有? 你說你喜歡我可是你卻又四處拈花惹草,你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啊? 我沒有答應你跟你在一起就是因為我想看看你是怎樣的,不過還好我還沒答應你,不然我怎麼受傷的都最後一個才知道!」

「我跟妳……」

「閉嘴!」泫敏想走出教室,卻被吳世勳拉住,然後就是一個掙脫也無法的擁抱。

班上頓時有默契的“哇”,延長尾音的那種。

雖然說這是一場吵架,可是世勳的這個舉動好像平靜了剛才的緊張。

她沒有在掙扎,像是放棄一般,卻又望向一旁沒有動作,她哭了。

因為在乎,所以會對他大叫這些話。

因為在乎,所以在這之後會落淚。

可是真的只是在乎而已? 其實答案她或他心裡都知道。

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但我相信……

 

這一對絕對會在一起的不然我跟你賭輸的跑操場啦。

 

-

然後第二個精彩的下課。

下課鐘響後原本想好好休息的我被教室的喧嘩聲吸引,一群人圍在邊伯賢的座位上不知道在幹嘛,問了之後才發現是有人看到他上課對手機傻笑一下,才趁他去上廁所的同時偷開他的手機。

結果還有一道密碼鎖,我跟著圍過去,聽到有人說:「用莃菲的生日看看」我眼睛都亮了,那人會這麼說代表他倆之間一定有什麼。

害我都覺得我自己是個成天只會研究班上同學八卦的八婆了。

手持著邊伯賢手機的黃子韜按了四個數字之後那道鎖開了,而映入眼簾的桌面竟然是--

莃菲。

有的人尖叫著看向坐在座位上看書的莃菲,有的人繼續盯著他的手機看著子韜翻著他的手機相簿,結果只有兩張照片,而且都是上課時偷拍的莃菲的側臉。

她很認真的在上課模樣,或許他是因為這樣的她而迷上她吧。

「欸邊伯賢回來了!」 突然冒出來的這一句使我們這些人趕緊的散開裝作無事一樣,這樣的行為好像有點白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伯賢回到了班上打算找人聊天的樣子,他徑直的去找朴燦烈。

「欸走我們去福利社啊。」他拍了拍朴燦烈的手臂,但燦烈轉過來對他笑笑,我覺得有點不正常。

「為什麼你的手機桌布是韓莃菲啊?」那語調還上揚的有點變態,使得伯賢立馬睜大他的下垂眼:「你為什麼知道?」

「大家都知道囉。」燦烈一副“這是事實你只要解釋“的欠扁樣。

邊伯賢的大叫兼抹臉不是普通的……震撼。

他奔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從抽屜拿出前一分鐘我們還在圍觀的手機,又突然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他走到莃菲旁邊跟她說了什麼話我不知道,但他轉過來咳了一聲,開始宣布了一件事,在我們之間投下一顆炸彈:

「其實我跟莃菲在一起了。」

 

 

 

 

-TBC-

 

/

其實我覺得《三年》無聊的地方是在於

只是看三年裡面有誰跟誰在一起了

只是12種不同的在一起的方式

這樣有點枯燥乏味

所以我決定要設定 BE或OE(open ending)

就是結局不會在一起啦

人選可以自願

沒人的話第一個拿少留言的人來開刀XD

太忙的人除外

(大家好我是沒有良心的作者貞子((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