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興<3  

 

 

 

圖出處看logo.

 

:張藝蛋(?)我要報復你都是你害我失血過多#####

拖去割(!)了。

 

我是說拖去割一小段頭髮xD

 

-

有了昨晚的晚安吻,藝雅在今早特別有精神,當然心情也是極好的。今天比平常早起,但藝雅不想太早去梳洗,打算留在床上觀察著藝興的睡顏,藝雅喜歡從藝興房間窗戶透進來的陽光,尤其是在早晨,總讓她的哥哥看起來像天使,派來守護她的天使。

手指不禁上前觸摸著藝興的眉、眼皮、鼻、唇和下巴,最後回到了那微微張開的唇,鬼使神差的吻了上去,享受著那柔軟,再依依不捨的離開,深怕吵醒了熟睡的對方。

你以為藝興真的熟睡了嗎? 其實他淺眠啊淺眠!!!

所以一開始藝雅觸摸就有些醒了,再來唇上突然的柔軟令自己大驚,身體也微微一震,希望平時有些傻乎乎的妹妹沒有發現。

如願的,藝雅沒有發現藝興已經醒來的事實,反而歡快的下床去梳洗換制服。藝興在聽到關門聲後緩緩睜開雙眼,剛才那一切還歷歷在腦,摸上雙唇,藝雅留下的溫熱還存在著一絲,突然冒出笑意。想用幾分鐘繼續感受被窩裡的溫暖。

梳洗好的藝雅走到廚房準備早餐,打開冰箱拿出一些昨天買的食材,今天可以煮的豐盛些,而且一天活力源自於早餐,藝雅可不希望哥哥一整天都沒精神。

土司裡夾了荷包蛋、生菜及切片的番茄,配上牛奶,藝雅認為這是營養的一頓早餐,在廚房洗了手後去房間準備叫藝興起床,沒想到……

 

__ 一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正在扣上制服扣子的藝興。

 

眼睛不自覺的往下看,見著了腹肌又見著不該看的……

 

___ 我竟然、看見哥……pocky了。

 

在反應過來後3秒鐘,藝雅雙手捂著眼睛向後轉說著“我沒看到什麼、我沒看到什麼……“ 房門也忘了關上就直直的走去廚房,過程中還撞了牆幾次。

藝興再度驚恐,怎麼就這麼的出入房間?! 還有剛才在扣扣子,不就被看光(?)了嗎?!

 

兄妹倆抱著相同的心情吃著早餐,因為尷尬所以都選擇安靜不說話。

 

-

芊茹一到了教室,就馬上質問藝雅關於昨天下午的事,

“張藝雅!!!昨天幹嘛說謊說功課就回家了?!!“

“昨天功課本來就很多……“

“最好啦!! 就一張卷子叫很多??? 妳耍我啊?!!!“

“好啦,其實是因為……要幫妳給伯賢哥製造獨處的機會嘛~不然就不好玩啦~~“

“好玩個毛啊!! 妳知道嗎,伯賢哥昨天竟然陪我回家欸!! 而且還是因為他覺得我可愛……“

“看,他就是這樣。“ 藝雅擺出了'她沒救了'的表情加上搖頭對著鄰桌說,後者只是乾笑了兩聲後便果斷轉頭不理藝雅,他可不想要被千年殺(x)揍(o)的屁股開花(x)落花流水(o)。

“很煩欸妳!!“ 芊茹笑出聲來,這表情就算是在損自己卻還是很好笑,這就是好朋友吧。

 

TBC/

 

=======分隔線=======

段考後的更文感覺久違啊//

這章文感覺好少= =

打個哈欠表示無奈了明明感覺多了一些的說……

 

#王道文實體書www 讚啊啊啊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