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興<3  

 

 

 

#音樂風雲榜

 

://

 

 

-

“轟隆_ “

 

天空突然閃了一下,雷聲之後是一場持續很久的大雨。

教室內的人同時望向窗外,灰濛濛的一片,以及雨落下時的線條,讓一些人的心情變得有點悶,那些人包括了藝雅。

怎麼突然下雨呢……不知道哥有沒有帶備用傘,放學後他又要唸我傻了……

想到這,藝雅突然暗笑。

我最喜歡哥唸我時的樣子了,唸我的同時嘴巴還會不自覺的翹起來,沒人說,他都不知道自己這樣多可愛……

被下一個雷聲喚回來,桌上的課本和老師的經文讓藝雅想繼續待在剛剛的世界裡。

 

放學_

 

大雨還是持續著,但雷聲已經停了,剩下雨落在物體上的滴答聲。

藝興脫下外套披在藝雅肩上,打開了備用傘後攬著藝雅的肩走出校門。雨打在傘上的聲音令藝雅有些驚訝,滴滴答答的聲音比自己預想的大聲。身高差剛好可以讓藝雅的頭靠在藝興肩上,傘下的空間將兩人擁近,兩人沒有一點不自然的感覺。快到家時,腳已經是泡在水裡的程度了,藝雅清楚的看到藝興已經濕透的袖子,可後者還是緊緊的摟著自己不讓自己淋到雨,雖然雨傘是自己最喜歡的白色,但它給的空間實在不足以遮住兩人。最後到家時,藝興的書包與制服幾乎全濕了,而藝雅只有衣服是乾的,藝雅將書包內的東西拿出來後催促著藝興趕快用洗熱水澡,便也將他書包內的東西也拿出來。

筆袋、寫滿筆記的課本與筆記本,以及作業,和自己的東西差了有點多,雖然說筆袋一樣有,可是課本與筆記本裡卻是一大堆自己上課無聊時畫的東西,作業帶是帶了,不過每一次用心程度都沒很高,呃,只能說角色設定力量真強大。

藝興洗好澡後見到藝雅練習打了喝幾個噴嚏,便抽了一張衛生紙給她擦鼻涕。

“去洗澡吧,別感冒了。“

“嗯……“ 藝雅走向房間拿了衣服後去洗澡了,藝興整理了一下藝雅從兩人書包裡拿出的東西,在拿起某本小說時掉出了一張書籤,那是藝雅用兩人合照做的書籤,是她最喜歡也最常用的書籤,撿起後順便翻了翻小說內容,發現這是本寫兄妹戀的小說,沒有多想的闔上書本繼續整理著東西,而書籤被他夾在了小說的第一頁。

兄妹戀…啊……

-

芊茹跟藝雅說她打算向伯賢哥告白了。

藝雅只是笑著說是喔那加油後就趴下睡覺了。

昨天因為又有雷聲而睡不著,到了半夜去找了藝興一起睡才安心。

下雨了藝興會像昨天一樣攬著自己的肩不讓自己淋到雨,打雷了會抱著自己安慰說別怕,哥一直都是保護自己的那個角色呢……

 

-

“欸欸,幾個月後學校要辦才藝表演耶,妳會參加嗎?“ 芊茹在下課時向藝雅問道,這種活動芊茹一直都很喜歡,因為伯賢每次都有參加,但討厭的是他又擁有更多喜歡他的人了,不過自己也是那群人裡的啊……

“不知道,也不知道可以表演什麼。“

“是說上次妳和藝興哥的雙人舞很精采耶,不過伯賢哥表演唱歌我更喜歡,這次他應該也會上台吧……喔喔喔喔他真的好帥啊~~~“

“唉,老毛病又犯了……“

“誰老毛病犯啊?!“

“還有誰,當然是在我面前耍花痴的人~“

“妳也差不多,有時候沒見到哥哥就喊想念他,明明是每天都見的到的人啊。“

“……“ 藝雅無言以對,表示這人太會反駁了。

 

才藝表演啊……要參加嗎?

 

TBC/

 

======分隔線======

我在想要不要等下放下一章/

真的想睡,失眠到凌晨兩點啊……

B.A.P來臺了可是……

這次事情真的影響我很深,所以心情並沒很好……

不過也請有去看歐巴們的Baby好好的替我們這些沒去的開心一下吧~

下一章開始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