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興<3  

 

 

 

貼吧挖來的

#深深打破

 

:彈鋼琴的哥帥爆了//

 

這篇加入了一點點關於自己對一些東西的見解

資料錯誤的話……

(頂鍋蓋逃

 

歡迎搭乘多啦Y夢(?)的時光機

本班次將帶您前往上章說的才藝表演的那天

會暈車者請攜帶暈車藥

會嘔吐者請下車(乾###)

 

順帶一提,我想知道誰喜歡白色旋律這首鋼琴曲xD

-

 

“歡迎下一位,高二B班張藝雅所帶來的白色旋律。“

一陣熱烈的掌聲,藝雅踩著不疾不徐的步伐上臺,深深的一鞠躬後便快步的坐上琴椅。

雙手放在琴鍵上,右腳踩著制音踏板,開始了這首曲子。

白色旋律,標題會讓人(我)以為那是一首浪漫的曲子,其實不是,節奏是中版的,而且是G小調,小調是感覺較負面的,反正大調感覺就比較正面。藝雅也誤以為這是浪漫的曲子,後來在聽了藝興示範後才恍然大悟,卻深深喜歡上這首曲子。

有怎樣的哥哥就要有怎樣的妹妹,藝雅的琴技只差了藝興一些,加上了幾個月的來勤奮的練習,已經將這曲子練的非常熟練了。台下師生們有些驚訝,原來張藝雅不只是校花,還跟她哥一樣有如此的才藝,這兄妹倆真是才啊,感覺什麼都會的樣子。

而在台上的藝雅心裡又是另一個世界了。

自己彈得再好,那個之前教自己學這曲子的人,又是以什麼態度什麼方式來看待這次的表演呢?

只看著自己、還是和新交的女友親熱呢?

這曲子突然很催淚,而眼淚也積滿了眼眶。

沒辦法,誰叫這幾個月的回憶正在腦海裡盤旋著,當最後一幕浮現時,曲終了,淚也落了,趕緊起身到台前敬禮便匆匆下臺了,只是下臺前,那一個輕輕抹淚的動作,被金鍾仁清楚的捕捉在眼裡,心中也清晰的疼。

藝雅大步的衝向洗手間,進了第二間後鎖上門,開始崩潰大哭。

幾個月前,某天放學藝興拉著藝雅滿臉笑意的跑向某間有平台鋼琴的音樂教室,迫不及待的拿出一本琴譜,對著藝雅激動的說道:

“今天我同學送了我這本譜,我想要彈這想很久了,給妳聽我最喜歡的那首。“

打開了某一頁,放在譜架上,然後開始彈了起來,那首也就是藝雅表演的那曲子“白色旋律“。

“才藝表演我彈這首曲子好不好?“ 在藝興彈完後藝雅問道,“

“好啊,那我教妳。“ 藝興答道,剛才的笑意還未退去。

中間是藝雅學這首曲子的過程,有很多甜蜜的小插曲,但在某天……

照常在教室門口等著哥哥,但等許久都等不到他。

最後透過走廊窗外見到自己等待已久的那個人和另一個女生有說有笑的走出校門。

最後藝雅在音樂教室練琴練到快天黑才回家。

當晚,藝興第一次拒絕了和藝雅一起睡的請求。

在藝興熟睡後,藝雅從他的手機電話簿裡找出了第三個女生的欄位,除了自己和阿姨的。

她以為那樣令自己深愛的哥哥會一直陪著她,

___ 可惜好景不常,她的藝興不再是她的了。

-

哭完後從廁所出來後洗了把臉,這才發現自己剛待的是第二間廁所。

 

這是在暗示自己變成第二名的意思嗎。

 

TBC/

 

======分隔線======

我已經很久沒二更了耶//

二更快樂(乾#

白色旋律是我這幾天在練的鋼琴曲~:3

就我一個白痴怎麼會很懂關於曲子的描述呢xD

我覺得我還是

(再度頂鍋蓋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