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興<3  

 

 

 

:壞男人(不

 

本章有2個新角色//

別覺得太突然(#

 

 

 

-

不知道是第幾個自己上學放學的日子,照常一個人走回家,低頭的動作顯示出自己低落的心情。

“藝雅。“ 熟悉的聲音落在耳裡,肩膀也被輕拍了一下,突然出現在右方的人是藝興的同學__ 金鍾仁。

“咦?鍾仁哥!“ 藝雅驚訝的喊道,他是一個除了哥哥以外對自己最好的男生,

“怎麼了?看妳總低頭著,心情不好啊?“

“呃…恩。“ 藝雅遲疑了一下才點頭,

“那我們一起去喝奶茶要嗎? 順便跟我說說心情不好的原因吧~“ 鍾仁看著藝雅問道,可她還是低著頭看著腳下的地板,

“好啊……“

鍾仁將視線移到前方,其實他知道藝雅心情低落的原因,只是想找個藉口安慰她而已。

原本要好的兄妹現在卻不像以前一樣總在一起,反而藝興身邊的女生換了人,藝雅心情低落的原因,明顯吧?

-

藝雅和鍾仁面對面坐在奶茶店的位子上,藝雅喝著自己一直都喜歡的布丁奶茶,鍾仁則是原味的。

“說說吧… 妳為什麼心情不好啊?“

“因為哥的關係……“ 藝雅輕咬了下嘴唇。

“妳哥怎麼了?“

“他,交女朋友了……“

“……“ 鍾仁安靜不說話,只是安慰性的越過桌子揉一揉她的頭髮,藝雅委屈的低下頭,這是第N次的哭泣。 鍾仁抽了一張衛生紙給藝雅擦了眼淚。

其實在幾個月前,藝興交了女朋友,鍾仁就開始擔心藝雅,擔心她因為這事而怎樣,果然,她的心情低落了好一段時間。

“藝雅吶,待會喝完奶茶,我帶妳去河濱公園散步。“

“嗯……“ 充滿鼻音的回答。

-

接近傍晚時刻,藝雅和鍾仁並肩走在公園的步道上,橘黃色的陽光照在河面上閃閃亮亮的,旁邊不時有一樣在散步的人和騎腳踏車的人經過,腳踏車經過時總有一陣風吹起藝雅的頭髮,就像是心情一樣,總因別人而變化。

2人坐在石長椅上,冰冷的感覺讓藝雅在坐下時顫了一下。

“手機給我吧,以後妳心情不好就打給我,隨Call隨到,也給我你的手機號吧。“ 鍾仁一手空著向藝雅要手機,另一隻手則是拿著自己的手機要給藝雅,藝雅遞給他自己的手機後拿了他的手機輸入自己的手機號並儲存在電話簿,鍾仁也是。

藝雅的手機是藝興以前存錢買的,上面的吊飾是在自己生日時送的,白色是自己喜歡的顏色,所以藝興選擇了兩支白色的手機,一支給藝雅另一支則是自己用,吊飾上有“雅“ 這字。

鍾仁輸入了自己的手機號與名稱,在確認欄位時眼神明顯黯淡了一些,第一個欄位是藝興的,顯示的是“藝興<3“,藝雅心裡的第一位是藝興的,但對方心裡的第一位,換人了吧。

“好了。“ 鍾仁將手機還給了藝雅,視線擺到對面的河面上,

“鍾仁哥,藝興哥的女朋友會是誰?“

藝雅問,她也將視線擺在河面上,眼睛還是有些腫腫的。

“嗯…… 應該是完全符合他的理想型的女生吧。“

“那她應該很漂亮吧,哥的理想型好像是大眼睛,長頭髮……“

藝雅低頭,雙腳前後晃著,鍾仁蹲到他面前,幫她整理被風吹的有些凌亂的頭髮,道:

“可是妳不也是符合他的理想型嗎? 妳的眼睛大,有精神的會感染其他人,所以當跟妳說話時活力也增了一些,頭髮長髮質好又有微微的香味,妳這麼好,他不喜歡妳還有其他人喜歡妳啊!“

鍾仁的內心開始緊張,最後一句是在暗示著自己的心意,

“但哥喜歡的不是我,我只是個妹妹……對,我只是一個喜歡他的妹妹、和他有血緣的妹妹。“

一語驚醒夢中人,'只是個妹妹'讓藝雅想起來自己最原始的身分,

“因為我們是兄妹,所以長大以後有各自的生活,各自的家庭,各自的……愛情,現在不過只是一個漸入各自的開始……“ 藝雅滔滔不絕的說下去,鍾仁的不語讓她有點像是在自言自語,其實他正專心聽著。

“但我還是打破禁忌的愛著我哥。“

這一句話像是利刃一樣刺入鍾仁的心,但這一句話也讓他知道,他愛上了愛他的她。

“鍾仁哥對不起吶,讓你聽了我那麼多話。“

藝雅抬起頭對上鍾仁的雙眼,可後者只是淡淡一笑,說著沒關係。可是心裡完全痛死了。

“那我們回家吧~“ 2人起身,鍾仁動了動有些發麻的腳,藝雅則是拍拍裙子,背好書包,2人往家的方向走去。

-

回到家時,看到客廳沙發上一男一女,藝雅換了室內拖鞋想回房間,卻被藝興的問題止住腳步,

“藝雅妳怎麼現在才回來?“ 藝興轉頭問向藝雅,這時她才發現他的手環著那女生的肩。

“跟朋友出去了。“ 答了之後迅速的走回房間,現在的他和她實在是太刺眼了。

關門聲後,那女的便開口問:

“她是你妹?“

“摁對啊,她叫藝雅。“

“叫那麼親密……“

“吃醋嗎? 呦呦呦我家任喬生氣了~好可愛啊~“

“有白痴啊誰跟你吃醋,你才可愛!”

“有白痴男友就有白痴女友,妳也是白痴~“

“你很煩欸……“ 那被藝興叫任喬的女生搥了一下他的手臂。任喬,全名林任喬。

-

剛關上門沒多久就聽到那兩人玩笑鬥嘴的聲音,把書包丟到椅子上後便撲到床上用棉被蓋住自己,還是隱約的聽到兩人的笑聲,愈聽心愈煩,在心裡抱怨了好一番後,掀開被子,走到窗戶前將其打開,頓時呼吸到了新鮮空氣,沉悶的感覺消去了一半,餘剩的則是心裡面的。

我不想要有嫂子,不想當姑姑,更不想坐在主桌看著自家哥哥和別人走在紅毯上。但不想要不一定可以不要,面對結果只能接受,不管逃避再久也一樣,就像是繞地球,繞了再多圈最終還是在起點,因為(逃避的)終點就等於起點。

似乎犯了一個錯,不是自家哥哥,而是張藝興,不是自己的張藝興。

藝雅趴在窗口享受迎面而來的風,將現在的慍氣用風吹散。

啊,好累啊。

 

TBC/

 

======分隔線======

最近在準備明天學校的表演

所以慢更了些~米安內呦

偷偷的告訴大家,我買了一件Wolf的T-Shirt呦:))

明天的表演要穿的w

好期待明天啊OUO(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