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ttersweet  

 

 

 

自製圖

別盜爛圖這是不好的行為ㅇ-ㅇ

 

-

藝雅在早上是被手機吵醒的,手機上顯示的是鍾仁的來電,劃開通話鍵,傳來的是有朝氣的聲音,

“喂,藝雅吶,我現在在妳家樓下,我們今天一起去上學。“ 聽了這句陳述句後讓藝雅從朦朧睡意中徹底清醒,

“好好好鍾仁哥你給我幾分鐘的時間我馬上下去!!“

粗魯的拔掉充電器,跳下床衝往浴室梳洗,3分鐘後又衝回房間換校服,再背起書包拿起手機、錢包和鑰匙衝出家門。

“唉呀,現在才六點半耶,以為妳會很慢才那麼早來的。“ 看到 從大門快步而來的藝雅 的鍾仁說道,

”我不像其他女生一樣要用那麼長的時間準備出門。“ 藝雅喘了一口氣,跑樓梯真不是不常跑步的人能輕鬆做的,

“嗯嗯我知道妳不一樣了,肚子會餓嗎?“

“對了我還沒吃早餐,現在先去超商買個麵包來吃吧~“

“好啊好啊。“

於是兩人的早餐便在路上解決了。

-

“今天怎麼那麼早來?“ 藝雅的鄰桌問道,

“喔,摁,我今天跟朋友來。“

“是……嗎?!“ 對方投來了懷疑的眼神,

“是啦對啦不要懷疑啦!!“

“兇屁啊……“

“那你又在懷疑什麼啦!“

“好嘛好嘛對不起啦~“

“……“ 藝雅沒有回話。

-

“張張張張張藝雅,聽說妳今天和鍾仁學長一起上學!????“ 芊茹轉頭激動的拍桌問道,藝雅只是淡定的點了個頭,說了個嗯,對方就丟來一大串問題,

“為什麼啊? 妳跟妳哥怎麼了?? 妳為什麼和鍾仁學長好到一起上學啊??? 你們怎麼認識的啊????“

“妳現在是記者嗎……“ 只差一支麥克風和一台攝影機就可以構成藝雅腦海裡的那個畫面了,

“快回答我問題!!“

“妳剛問題是什麼……喔對,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約我,是早上打給我說要一起上學的,我也忘了怎麼和他認識的,應該就普通好友……“

“妳跟妳哥?“

“我可以不回答嗎?“

“不可以。“ 這語氣很堅定,

“妳自己找答案吧……“ 藝雅舔了舔嘴唇,

“真的不回答?“ 芊茹挑眉問,

“嗯。“

“好吧。“ 芊茹走出了教室。

長頭髮是有好處的,此刻的藝雅正低著頭,別人看不清她的表情,拭淚後,面前出現了一支拿著面紙的手,往手的主人一看,是那個鄰桌。

“吶,擦眼淚吧,現在才早上就哭……“

“呃…嗯,謝謝。“ 藝雅接過那張衛生紙,輕輕拭去眼角的淚,然後將衛生紙丟到後方的垃圾桶。

“笑一下吧,哭完之後總要笑的。“ 那鄰桌說道,

“為什麼?“

“不知道,我媽說的。“

鄰桌突然抬起雙手,用食指牽起藝雅的嘴角,造成了笑的樣子,這突如其來的動作讓藝雅有些緊張,

“像這樣,心情也要好些。“

 

“不知道妳怎樣了,因為妳的心情,我的分數下降了,快點振作起來,就是對我的補償。“

語氣並沒有霸道,卻讓藝雅點了頭,對方放下手後她抿嘴淡笑,成功的被那番話打動。

-

放學在外面等著藝雅的是鍾仁

好像是下定了決心一樣,有時間就要陪著她。

“咦?鍾仁哥~“

“以後上學放學都一起走吧~“

“嗯嗯。“

原本只給藝興攬肩,這時給鍾仁攬著卻也不會反感,因為啊,不被愛的感覺實在太痛了。

想不痛的話,就需要相等的愛。

“有事打給我,拜拜。“ 鍾仁摸著藝雅的頭說道,這句話是之後每天他都會說的話,不是說好玩的,而是他保證,藝雅有事了一定會幫她到底。

“拜拜~“ 藝雅向鍾仁揮手後便上樓了,鍾仁目送她的背影直到看不到為止才轉身走回家。

打開門時藝雅是面無表情的,在怎樣暖色的燈光也無法溫暖她的心,所以當她進門時感受的也是那2人的閃光,

跟昨天一樣,被藝興的問題止住回房間的腳步。

“知道她是誰嗎?“ 藝興問,

“摁知道啊,哥的女朋友嘛。“

“她叫林任喬,哥隔壁班的女生。“

林任喬笑著揮手,但就是無法掩飾虛假。

藝雅將視線放在林任喬臉上,知道她長相後憶起藝興的理想型,是符合沒錯。

“知道了,我先回房間了。“ 因為禮貌,微微欠身才回到房間。禮貌這點兄妹倆一直都有。

用門隔絕那個世界後,放心書包坐到書桌前,開始寫起了自己最討厭的數學作業。

因為回憶再度的被自己想起,所以不禁翻到較前面的頁面。那是曾經在奶茶店寫的,哥哥教的一部分,那時候他們還藉由奶茶間接接吻。

都幾個月了,客廳沙發上的2人一定接吻過吧。

藝雅的右手拂上臉頰,這裡,曾經給他吻過呢。

作業本上漸漸有1、2滴的淚,將上面的字跡暈開來。

模糊也好,清楚也好,反正有關張藝興的一切,都會讓藝雅心疼、落淚。

愛了十幾年了呢。

就一天的時間,讓維持多年的東西變了調。

我深愛張藝興,我深愛我哥哥。

我愛上愛她的他。

 

後來這份愛沉落到心的最深處,被某東西覆蓋著。

 

 

TBC/

 

======分隔線======

昨天表演耶耶,好多人喔喔w

有同學看到我的衣服驚訝了耶xD

不過因為是壓軸,晚上10點才到家……

老實說我累趴了xD

(:最後一句似乎劇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