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興<3  

 

 

飯拍出處看logo.

 

:找個照片也那麼難……= =“

 

今天給你們驚喜AUA

 

-

這幾天藝雅思考了很多。

是否要繼續愛下去…

 

他已經有了女友,而自己還是愛著他,會不會自己哪天受不了就做了傻事也不一定。

兄妹戀是不被接受的禁忌,這種愛情也是無結果的吧。

長痛不如短痛,所以。

 

-

「喂。」 藝雅滑下通話鍵,打來的是芊茹。

「喂張藝雅妳有空嗎?我們一起去吃飯~」

「嗯有空啊,去哪吃?」

「老地方,喔對了妳再多找一個人吧。」

「喔喔知道了,幾點集合?」

「20分鐘後,記得快點喔,我和伯賢哥已經在附近了。」

「嗯好那我們到了會打給妳,拜。」

「拜~」

藝雅掛斷了手機後打開電話簿,滑到最後手指停留在某一欄的上方。

(鍾仁)

還是點下去,撥通後將手機放置耳邊,

對方很快的在幾秒後接通,

「藝雅吶什麼事?」

「鍾仁哥你有空嗎?」

「嗯有啊~」輕快的語氣,

「那一起出來吃飯好不好?」

「好啊,約在哪?」

「學校附近的XX餐館,20分鐘以內要到喔~」

「好我會儘快到,那拜~」

「拜拜~」

手機那頭的鍾仁在掛斷電話後馬上從椅子上站起來歡呼,並收起了還未完成的作業,帶上錢包手機鑰匙就出門了。

-

“金鍾仁!?“

“邊伯賢!?“ 從2個不同的人口中說出的語調卻同是驚訝的,

“欸對了我差點忘記你們同班……“ 藝雅說道,

“唷,張藝雅妳竟然約鍾仁學長出來啊~“

“唉呀隨便啦我們進去吃飯啦~~“

藝雅推著芊茹的背說道,四人進了餐館內,伯賢拿了菜單和筆。由伯賢到芊茹再到藝雅和鍾仁,

“鍾仁哥你要吃什麼?“ 藝雅不先點菜反而先問了坐在自己右邊的鍾仁,後者只是靠過去看了一下菜單,然後指著某個欄位說“這個就好。“ 藝雅在那個欄位畫了一橫,就開始猶豫著自己要吃什麼,

是吃麵還是吃飯好?

吃麵時會沒有吃相,吃飯好了。

就在炒飯的那一欄邊畫上一橫。

但當飯送到自己面前時,又想吃麵了。

“啊,好像太多了一點……“

“沒關係,妳吃不完我幫妳吃。“ 鍾仁忽然來了這麼一句,話音剛落,就遭其他三人視線的洗禮。

“欸我說你,平常對班上女生都是冷淡的,怎麼對藝雅就熱情了一點?“ 伯賢拿起筷子夾起了一塊豆腐說道,眼神還有一些莫名奇妙,

“啊就…對她比較好啊,畢竟是張藝興他的……妹妹啊。“ 鍾仁偷偷瞥了一下身旁的藝雅,不知道這樣說,她的心情會怎樣。

 

「張藝興的妹妹。」

炒飯才剛進嘴,筷子突然應聲落地,藝雅捂著嘴巴說“好燙“,鍾仁則是趕緊撿起地上那雙筷子,把衛生紙鋪在桌上,將筷子置於衛生紙上。

「其實根本就不會燙。」

藝雅只是因為那一句話而才有了掉筷子的反應,她不想被知道是這個原因,就利用假裝飯很燙來掩飾。

“鍾仁哥謝謝……“ 藝雅嚥下了那口飯後說道,拿了一雙新的筷子,

“嗯,記得把飯吹涼點再吃。“

“好。“ 藝雅夾了一口飯,先稍微吹了一下才入口。

伯賢向鍾仁說了唇語,在其他2人沒看到的時候。

 

「你喜歡她?」伯賢微微用手指指了一下藝雅,鍾仁明顯的愣了一下,在之後輕輕的點頭表示'對'

伯賢也做了個了解的動作。

-

鍾仁陪藝雅走在回家的路上。

藝雅盯著地板,突然說道:

“那個,如果是因為我是藝興哥的妹妹,其實不用對我好的。“

“不是這……“

“我不想因為這身分而有什麼好處,我其實不想當他妹妹,只不過我很感謝這身分帶給我這十幾年與他的快樂。“ 藝雅硬生生打斷他的話,

“對不起…… 我竟然這麼直接的說出這話。“

“沒關係,反正這是事實嘛。“

“可是那不是我真正對妳好的原因。“

“咦?“ 藝雅抬頭看向鍾仁,

“因為我喜歡妳。“ 鍾仁對上藝雅的眼,

“……“

若是在以前,藝雅一定會非常非常希望這話是從藝興口中出來的,不過現在由鍾仁說出也……

藝雅也覺得很開心,但她第一個想到的人是藝興。

如果答應了,哥哥會怎樣?

這問題立即被其他問題淹沒掉,在心情各種複雜後,藝雅還是選擇沉默。

-

到了藝雅家樓下,兩人正面對面的站著。

“我的答案……“ 藝雅上前用手環住鍾仁的頸項,因為身高而有些踮著腳,頭靠在對方肩上,突如其來的擁抱讓鍾仁心亂如麻,手卻不知不覺回擁著她。

 

是答應還是拒絕前的安慰?

答案讓鍾仁捉摸不清,思緒一亂,好像什麼答案都是對的。

“鍾仁哥啊,我們就交往吧。“ 藝雅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一直都覺得好聽的聲音此時又更加倍了些。

“好……“ 鍾仁將頭靠近她的頸間,呼吸都帶著她的髮香。

-

張藝雅是我妹妹,我愛林任喬。

有這種刺心的感覺原因是何?

不希望她和其他男人接觸。

不希望,不喜歡,不想,不要。

藝興在不遠處看著相擁的那兩人。

 

__ 這莫名的占有欲。

 

 

 

TBC/

 

======分隔線======

寫到有點脫離大綱的感覺……

和遇想的時間不同,果然進度太快了/ \

關於點文還在思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