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ttersweet . 

自製渣圖請別盜(誰要盜

 

本章大虐開始(?

第12集嗷嗷嗷嗷嗷###

 

 

接上章

-

兩人的不在讓藝雅感到訝異。

看了一下時鐘,現在這個時間兩人不是應該在家放閃嗎?

算了,也許是因為去逛街了吧。

後來的開門聲推翻了藝雅的猜測,藝興一個人回來了。

“回來了啊……“ 藝雅看著藝興有些大力的關著門,正想問為何只有他一人時,就被一句話給命令了。

“到我房間去。“

這陌生的語氣讓藝雅有種這不是她哥的錯覺,他從來沒用過這種語氣對她說話,冰冷、嚴肅、無感情,與昔日的他完全不同。

“嗯…喔。“ 藝雅乖乖的跟著他的腳步進了他房間,像以前一樣坐在他床上,但不一樣的是他的低氣壓,藝雅有種不好的預感,哥是怎麼回事?

“妳和金鍾仁在一起了?“ 藝興開門見山的問,微慍的心情讓他不想浪費時間,直接切入重點。

“嗯對啊,怎麼了?“ 藝雅老實的回答,問這個是要幹嘛?

“我不準。“ 話音剛落就引起藝雅的不滿,

“為什麼?“ 藝雅皺著眉頭問道,

“沒為什麼,我說不準就是不準,趕快和他分手吧。“

“不要!憑什麼你可以有女朋友我就不能有男朋友? 你這是這準官兵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啊! 你不準我偏不要!“ 藝雅激動的站起身,手緊緊的握拳,眼眶已經紅了,

“聽我的話,和他分手!“ 藝興也因為憤怒而從椅子上起身,眉頭一樣皺起,情況一發不可收拾。

“我不要我不要我就是不要!! 你和你女朋友在家放閃我都沒講話了為什麼我不能和鍾仁哥在一起? 你不能這麼霸道!“ 藝雅落下第一滴淚,大聲咆哮,這可是第一次和他這樣吵架,

“我不管,我就是要妳和他分手!“ 藝興還是堅持己見,藝雅已經覺得這哥不可理喻了,丟下一句話就衝出家門。

 

“我討厭你!!“

藝興喊了一次“張藝雅“,但回應自己的是重重的關門聲。

 

糟糕,我做了什麼……

 

-

漫無目的的奔著,到了家附近的一座公園,藝雅坐到鞦韆上,但沒有盪。

哥怎麼可以那麼霸道。

沒有見過他那樣對自己兇,那樣無理。印象中的他都是順著自己的意,做錯了也只是好言相勸,從不像今天一樣,完全變了個人。

腳邊滾來了一顆球,面前來了一個大約5到6歲的小男孩,他不撿起球,反而用他那雙又大又亮、充滿童真的眼睛瞧著自己的眼看呀看,

“姐姐妳哭了嗎?“ 那小孩好奇的問,

“嗯?嗯…對啊。“ 面對小孩就是很難說謊,而且還是看著他的眼睛,總有“說謊一定會被發現“的感覺。

“為什麼哭呢?“

“和哥哥吵架了。“

“為什麼吵架呢?“

“……“ 藝雅頓時語塞,好險著小孩的媽媽及時趕來,不然就會又有很多問題要回答。

“好了好了我們回家了,那個小姐不好意思內打擾了!“ 那婦人牽起小男孩的手,轉頭對藝雅說不好意思,藝雅聽了馬上站起來說“不會不會“,邊擺手邊敬禮,充分表現出有禮貌的樣子,待那母子倆轉身走了幾步後,藝雅才猛然想起在自己腳邊的球,剛拿起球想邁步過去,那小男孩就先掙脫媽媽的手奔向自己這邊,

“姐姐,我的球!“ 小男孩拿了藝雅手上的球後,從口袋掏出一包糖果,塞到了藝雅手中,

“媽媽說吃糖果心情會變好,給姐姐一個糖果,不要哭了喔,拜拜~“ 小男孩向藝雅揮了揮手後又回到了媽媽身邊牽起她的手,不知道她說了什麼,那小孩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應該是稱讚的話吧,真是一個討喜的孩子。

看著手上包裝可愛的糖果,撕開包裝後吃了那糖果,甜蜜的感覺果然讓心情好了一些。

最後在家附近繞了幾圈才回去。

 

-

在藝雅衝出去後,藝興懊惱的抓了抓頭髮,為自己剛才的話感到後悔,第一次這麼衝動。

 

藝雅吶,對不起。

 

可是,那感覺真的很讓我難受,也很難說。

 

TBC/

 

======分隔線======

yo~2更醬紫

明天就是戰爭了,我不知道我要不要參與(?

 

 

 

我不要再舔屏了啦你知道睹物思人的痛處嗎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