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貞子本人www  

 

0530那天拍的(根本胖#

叫做XX之夜,學校辦的社團表演,

穿Wolf的衣服跳Ringa linga完全奇怪xDDDD

貞子本人長的歪歪不要逼我爆正面照###

不然你家會真的有本尊(不

-

 

沒更文還不要臉的來廢話了#

更不要臉的事還是拿自己背影照當首圖####

好啦我在努力關於三萬人氣的文www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直笛比賽

我是指揮這樣

 

在多次吼人(?)之後,班上也進步了很多

 

我好開心##

 

表演時腳不停的抖,轉身敬禮還差點跌倒w

伴奏得了最佳伴奏獎,而我這個辛苦(#)的指揮卻沒上台領獎,

 

都怪我同學啦我要領獎他卻自動的跑上台###

優等昂,好開心,還有比別人多的洋芋片可以吃~

 

還有比別人多的熱量要消耗#####

 

札記寫了一大堆讓老師看了爽(?)的話,好虛假xDDD

 

為了下一箱洋芋片(不

還要原味的(乾##

 

第二次當指揮了,改了和以前不一樣的指法,

然後就因為這樣而沒得獎,別班指揮的指法是我以前的,

 

然後靠么的(#)那指揮竟然得了最佳指揮獎。

 

我靠靠靠靠靠####

 

 

面對同學表演時熱情如火(x)專注(o)的眼神

令我想羞逃(誤

 

 

嗯嗯我要繼續去寫文了,嘿嘿。

不管怎麼寫就是很難達到一篇文該有的字數是怎樣#

 

 

By.發現嘟嘟與班長身高差3公分的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