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種牢騷往下請先三思ㅍ ㅍ
-
(分數低請鄙視吧)
這次第一次段考心完全不在
誰叫段考後隔天要去六福村了
這裡表示無奈攤手
然後啊我的總分
超……慘的
353
多麼不吉利的數字啊~----->啥?!
上次差4分就到400了
然後因為各種原因退步很多
各種原因大家應該都懂的嘛~(遭八#
數學是段考史上最低分的一次
35 =“= 我操數學老師這哪招~
自習課在我們班改另一個班的考卷
一直唸說我們成績爛爛爛爛*n
改到有100分的都會唸出來是第幾個
她以為激將法對我們班有用嗎…?…真是愚蠢= =
上學期我們班平均最高的時候又一直要我們不要囂張
窩操 我們哪裡囂張?
你們班有做到一次段考4科班平均全學年第一嗎我看妳是眼紅我們吧……
(好像有些過頭了……)
果然除了語文啥的其他都不能看
只有國文跟英文考80分以上欸------>(省略數個#)
社會進步了~ 然後還是沒到標準= =
我不想離開我的手機但我相信我媽不會很殘忍的QUQ
好期待禮拜五作文分數公佈
我想趕快離開監牢向我的鋼琴飄去啊~(抱(##
寧願待在學校寫文也不要待在學校被唸被罵……
-
四月有直笛比賽
然後今天指揮換成我:))) 好開心^ ^
15號是英文單字的考試
總共2000個單字要背…(累趴#
當看到單字時,我跟班長都覺得
我們要背的是病毒亂碼啥的鬼東西
六月跳繩比賽
之前是站最中間的然後一直被踢被踹
害我膝蓋在我蹲下的時候都會喀一聲= =
-
最後是新坑新坑新坑新坑
我目前有文的有三篇
這禮拜會刪掉手機裡所有不知道怎麼寫出來的
會只剩下筆記本上的那些


要我提示我要寫啥類型的嗎
等這篇超過40人後再說xDDD(###
超過了記得提醒我… 我會忘… (遭踹###


看完就留言吧OUO

By.貞子

是說表藝課畫的貞子真好看///A///(自戀屁###
我愛正太///A/// (耍毛花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