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友情OT
不喜繞道

-
方容國和金力燦是多年的真心好友。
一搭一唱的默契
無聲的默契
沉默的默契
各種友情表現都發生過了
彼此像是個共同體
你知我皆知



-
某天兩人和平常一樣走在一起,可是心情卻異常的憂鬱。
金力燦正在發洩壓力,利用言語。
方容國正在傾聽,利用心。

“一個人擔著這個身份應該擔的壓力,真的好累。可是這也是應該的啊。“ 金力燦說著,可是好像自言自語一樣,因為方容國靜靜不語,
“真不搞懂為什麼,世上最難的事竟然是做人,我們卻正在挑戰這最難的事。“
“下輩子我希望做一隻小小的螞蟻,愈小愈好,人就算過著長長的人生,但一定快樂嗎?“
“我覺得我不是樂觀的人。我太悲哀了。”
漂亮的狐狸眼在眼眶積滿淚水後也紅了,可是方容國還是持續安靜,他現在只需要做個垃圾桶,聽金力燦發洩就好了。
“你說死這個念頭愚蠢不,我竟然有了這念頭。“
“可是啊,世界上還有我放不下的,例如我家的小狗,例如你,例如……我想不到了“
眨眼後眼淚隨即滴下,打在衣服上暈開來,好似正在開放的花一樣。
“我好軟弱,這麼就哭了。“
倔強的用袖子停止流淚,不過他卻不知道,眼淚還是在流,只不過被袖子吸走了而已。
“想哭就哭吧,悶著只是讓自己難過,這裡只有我。“
方容國終於開口說第一句話了,低沉的聲音像是催淚彈一樣,讓金力燦抱著膝蓋崩潰般的哭。
可是哭了沒幾分鐘,金力燦又起頭,再度用袖子擦了眼淚,轉頭問向方容國,
“我眼睛沒很腫吧?“
方容國看著金力燦的眼睛,沒像金力燦所擔心的腫,還跟原本一樣很漂亮,只不過多了點哭過的痕跡。
“白痴,哭就哭,幹什麼顧慮那麼多?“
“我不想哭了。不想軟弱給別人看。”
“傻瓜呀,我是別人嗎?“
“不是。“
“那就對了,不要把我當成別人,我現在只是你的垃圾桶,軟弱沒關係的,重要的是,哭過以後還要笑。“
“喔。“
然後金力燦突然笑了,笑的很開心,不是因為方容國的話,而是因為方容國。

“我很感謝有你這個朋友,遇見這種人,真是人們所想要的幸福。謝謝你。“
“嗯。“

友兼師,你擔任著這樣的身份。
明明同歲,可是卻擁有不同的領悟。
我覺得我好悲哀,比起你我還算是太淺了。
你要我樂觀,謝謝,我會的。

-The End-


======分隔線======
第一次寫90line的文,竟然是OT
然後短到爆…= =
回到家就馬上碼了這篇文
靈感來自我和朋友。
今天放學後和她走在一起
聊到一些事
我就開始哭,哭挺久的
我媽傳賴都沒發現…
她小我4天,可是懂的道理卻比我多很多
也比我還成功。
她告訴了我很多,我也聽了進去
我很感謝有她我才能堅強到現在
不然我… 好吧。

By.貞子

破壞氣氛的來說一下
我好期待新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