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把自己代入女主角:D

 

-

這是被壁咚後的第幾天?

鄭大賢說剛好滿一個月。

於是我點頭。現在來說說壁咚的前中後吧。

鄭大賢說action。

 

part 1.

不是一見鍾情,但也算是一見鍾情。很像是大樹一般,我對鄭大賢的愛意逐漸成長,才會在後來被告白時沒有經過考慮就答應。

每次總會在特別無聊的時間對著鄭大賢的側臉發呆,例如上課時。有時運氣好,就會在看向他的同時和他對上雙眼,變成了一種好像是安排好的巧合。

一種小幸福。

 

和他在一起前做過最冒險的事並不是偷拿爸媽的錢與買偶像的雜誌,但其實後來也不知道它飛去哪了,總之事情的冒險之最就是提早到班,趁沒人的時候將一盒自己做的起士蛋糕放進鄭大賢的抽屜。那時候因為沒什麼勇氣當面送給他,才這麼做的。

在他知道了是我送的以後,我每天都要做起士蛋糕。

即使這樣也不覺得累。

 

有時候會覺得和鄭大賢對上眼的次數變頻繁了,我還是會告訴自己那沒什麼,但我是明眼人,他變紅的耳根和閃躲的眼神騙不了我的眼睛,我不敢確定是什麼原因,我僅能猜測。

他是不是也喜歡我?

因此我會想像:如果是。如果不是。

是的話,很幸運;不是的話,很正常。

畢竟互相喜歡的機率實在是不大,所以不是,沒關係。

話說是為什麼喜歡他,大概是因為……

見到他時覺得他的雙眼很吸引人,

班上吵鬧時覺得他的笑顏很可愛,

受傷時覺得他的關係很溫暖,

聊天時覺得他的個性很真誠。

種種的原因,造就了現今我對他的愛意。

多麼難能可貴的。

 

part 2

 

那是在體育課之後,要換下運動服之前。由於我找不到我的名牌,便晚了一些時間去換衣服,找久了想說放棄,在準備去換衣服的時候經過教室後方的櫃子前,教室裡存在的第二個人便朝我奔過來,伸出一隻手,咚的一聲,我被我的心侷限在鄭大賢的空間裡,超過一公尺的距離頓時變成了不到15公分的距離,一下子難以適應,我的腦子便一片空白,說不出半句話。

深邃的眼神,臥蠶上的淚痣,挺拔的鼻子,豐厚的嘴唇……這都是我非常熟悉的,我的身體此刻卻因為它們的主人,而難以動彈,只能和鄭大賢對視。

我在迷糊之中聽到了一句很動聽的話。

四個字,我喜歡妳。

我很驚喜“互相喜歡”這種機率小之又小的事可以發生在我們身上,但我還是面對他真摯的雙眼回了他三個字,我也是。

於是他就慢慢從口袋裡拿出我的名牌,還給我後便揉揉我的頭頂,讓我去換衣服了。

雙頰好像在發燙。

 

part 3.

交往了一個月,心得其實很難化繁為簡的說出,但……

 

老實說他是會不經意的使人臉紅心跳的人。

很真摯的,我很喜歡。

 

 

-The End-

 

/

明天貌似是情人節來著

今天其實是凌晨三點多才睡的 因為在寫這篇文

原本想說來個鄭大賢角度的版本

後來想說算了XD(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