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天使般的男朋友。
他笑起來很可愛,很溫暖。
我很愛他。

-
晴朗的天氣適合去逛街,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現在走在街上,手挽著的是鐘業的手臂,我們手上雖然都大包小包的,但偷偷告訴你,我們拿的都是對方的東西喔!
不喜歡看到其他情侶都是男的拿許多東西,女的走在前頭,久了之後會吵架也是難免的。
從根預防破壞感情的原因,長長久久是可以做得到的。
不知道是走到哪裡,腳開始在痛了,雖然說大部分女人都愛逛街,但腳痛是可能會有的吧,畢竟逛那麼久,走姿有些怪異,鐘業見我這樣便問要不要換他的鞋子穿,我搖頭說不,我不想跟其他女生一樣總是勞煩男朋友,這樣對方會不耐煩的。
過了幾分鐘,我終於受不了了,腿一軟跌在地上,鐘業差點也被我害到跌倒,他扶起我,旁邊開始有人注意我們了,有人開始議論,說什麼我為了裝軟弱才故意跌倒,我才不是這種人!
真生氣… 但我不會遷怒到鐘業身上,我會忍著,那些女生都像是更年期到了一樣,脾氣總是暴躁,沒錯,這也是吵架的原因。
鐘業扶著我到一旁的長椅坐下,給我的腳按摩著,真是貼心的男朋友…
幾分鐘後鐘業又問我要不要穿他的鞋子,我一樣說不,但鐘業卻打算之後要走的路都背著我走,
好暖///A///


趴在他的厚實的背上,後方有些聲音,我很清楚的聽到她們在說什麼,她們說,天吶,真希望有這種男朋友,暖死了!

羨慕的話就趕快檢討自己並改進,別總是眼紅別人。

就是因為注意小細節,我才會讓你這麼的愛我。


-The End-


======分隔線======
比起鐘業的BG更像是鐘業來客串……
寫的好差… 不想要到高產末期啊QAQQQQQ
之後要開的一篇新坑已經寫好第一章了,而且製作了封面,目測一陣子後就會發了。
最近那篇BL文難產,會龜速的更……
現在重點都擺在開新坑啊ㅇ-ㅇ
製作了封面害我好興奮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