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改編現實改編現實改編現實改編現實改編*n
+修改修改修改*n
-
“欸,李緒雅,借我手機,我要玩。“
某個很帥就對的男生這樣說,他叫劉永才。
“喔,不過我要聽歌喔~“
內個叫李緒雅的女生這樣回答。

目前正在遊覽車上,因為今天是許多人期待的校外教學,校外教學是去遊樂園,這地點不錯好,還有現在是回程,因為各位同學的關係所以迫使兩人坐在一起,呦,有姦情喔。
-
想起前幾個小時,自己還一臉花痴樣的看著劉永才坐上刺激度高的遊樂設施並喊好幾聲加油,且瘋狂的對永才揮手,開始之後,永才雖然低著頭,還是有看到那個拼命揮手的緒雅,為了不辜負她,艱難的伸出手揮個兩下,便又一臉便秘樣的忍住想尖叫的感覺。
劉永才好暖,竟然還跟我揮手,也太勇敢。
緒雅這樣想,心裡比坐雲霄飛車還激動。

然後看到目前拿著自己手機滑呀滑的永才,突然犯起花痴,不過是在心裡。

側臉好帥喔*n------------------>這話來自內心深處的吶喊

不久後,見永才一臉難色的按著太陽穴,並問道:
“你頭痛?“ 永才點了點頭,
“那我幫你按摩和擦藥要嗎?“ 再度點了點頭。
緒雅從包裡拿出綠油精,塗抹一些在手上後便開始替永才按摩,力道不輕不重的按著,果然好多了,
“還會痛吧,玩那麼多遊樂設施,今天風又那麼大,頭痛是可能的。“ 緒雅拿了衛生紙擦了擦手,窩操,整個遊覽車幾乎都是綠油精的味道了,有人開始發射出“我發現到姦情“的眼神,
“謝謝。“ 永才說了聲,然後緒雅便開始害羞了,距離回到學校的時間還很長,應該可以吧?!
其實這想法已經有很久了,但自己都沒勇氣,今天如此適合的場合裡,應該可以吧?!
“那個……劉永才,肩膀借我…我要睡覺。“
“好啊。“ 坐正起來,可手機在手裡還是被拿的穩穩的,
“謝謝……“ 緒雅稍微害羞的靠上去,找好舒適的位子後便開始假寢了。

只是將眼睛閉上,便感覺一道灼熱的視線盯著自己。
是永才嗎?
緒雅猜測,應該會是永才。
嘴角悄悄勾起,心裡暗自開心。


今天他和我揮手、他借我肩膀…等等的事都讓我覺得他很暖,難怪我會這麼喜歡他。
這就是我的理想型,標準的理想型。


這篇也是永遠不會完結的xD##

======分隔線======
昨天去了六福村:))))))))))-------->根本顧包包##
我超開心的:333333
然後啊就發生了一些以上發生的事
有些那啥親密的是我自己腦內的///A///
因為自己腦內所以被朋友誇獎說想像力很好~:3
他和我揮手欸///A/// 可是看他一臉便秘樣(!)有點心疼
感覺再也不是喜歡他可愛了ㅇ-ㅇ
別跟我說要去追他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