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我巧克力》

 

 

-

將至午休時間,某個位子上坐了一個女生,前面一個男生,要幹嘛呢,當然是…

 

“朴頌恩借我網路啦~“ 某個叫張藝興的男生正和一個女生拜託著,天哪,誰會乖乖在午休睡覺? 當然要好好利用時間來犯校規啦~

不,我是說玩手機。

“不要。“ 那個叫朴頌恩的女生果斷拒絕了藝興,

“拜託啦~借我嘛,不然妳說妳要什麼?“ 開始選擇交換條件這方向來拜託,

“不要… 我是說,明天給我兩包巧克力,如果你明天還要借的話,明天就要帶兩包巧克力。“ 頌恩餘光瞄到了藝興桌上那包看起來很貴可是很好吃的巧克力,便說出了第二個選擇,

“好好好謝謝妳謝謝!!! 告訴我妳網路名稱跟密碼!!“ 藝興激動的形象都不顧了,頌恩表示我怎麼會喜歡上這可愛的小子,還轉過頭竊笑一下…

 

嗯是的沒錯我喜歡張藝興,更喜歡看他拜託我的樣子。

好像有點調教的感覺///A///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他這樣。

 

打開手機的網路,想到,自己家在班上不怎麼有錢為毛他們都沒有網路用…

幫藝興打了網路密碼後,他就很莫名其妙的拿外套矇住頭,簡單來說就是拿外套遮蔽自己在玩手機。

 

“嘿你這樣好像是要做什麼一樣… 好奇怪xD“

藝興掀起外套的一角一臉萌樣的看著頌恩不說話,三秒後便趴下去繼續玩手機了。

 

(剛剛… 剛剛… 他好萌啊///ㅇ///

鼻血感覺要噴出來了,喔買… (遮鼻子))

 

-

待到隔天,藝興將四包跟昨天在桌上一樣的巧克力扔(?)給頌恩,便等待著她的網路。

 

(張藝興送我巧克力欸欸欸欸欸他要告白嗎?!!)

這裡表示某頌恩小姐想法錯誤,那是昨天跟今天借網路才給的啊…

(沒關係旁白你就不要眼紅了嘛~)

我呸,眼紅屁,老子有男人了。---->不是真實的xD

 

 

後來的幾天,幾天後的未來,藝興固定會丟個兩包巧克力給頌恩,頌恩看到桌上的巧克力後也開了網路,然後就嗑著那兩包巧克力了。

-

然後在某一天頌恩發現自己吃了太多巧克力所以便胖的時候,再也不收藝興的巧克力了。

而是,將吃了許多巧克力的朴頌恩送給他,包括網路。(這話有些微妙呢…ㅇㅁㅇ)

當藝興想將巧克力丟到頌恩桌上時,頌恩接住了那兩包來到藝興桌前,還了回去。

藝興一臉不解的看著她,頌恩開口說:

“借了那麼多次網路,當然有優惠。

 

 

 

優惠是,一個被你餵了許多巧克力的朴頌恩。“

 

別看頌恩外表靜如止水,內心可像火山要噴發一樣,其實緊張死了,講出這種話。

只見藝興突然冒出笑容,然後說了聲好啊,我買定了,包括網路喔。

 

頌恩就像上篇女主角一樣,整個世界都在放煙火。

然後發瘋似的跳來跳去,還舉著雙手歡呼。

身邊的同學表示這人不是我同學,絕對不是。

 

藝興放下手機,按住頌恩的肩膀,頌恩靜了下來,發現按住自己的是藝興後,驚覺唇上有股柔軟的感覺,才知道自己初吻才沒了。

 

伴隨著班上同學們的歡呼,呦,完結了。

 

 

-The End-

 

 

======分隔線======

最近被萌的次數愈來愈多了///A///

我有正太雷達欸~

這陣子超幸運的老是遇到正太xD

不過最喜歡的那隻還是坐在我前面那隻啦:)))

下星期他要給我好多巧克力AUA

我借網路才給的#####

他好萌…(流鼻血ing#)

喔齁齁((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