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被吃掉的那個)

 

 

-

走在路上,看著身邊成雙成對的情侶們,有種自己被欺負的感覺。

 

憑什麼全世界除了我以外其他都有伴……

 

哦不,除了我還有一個。

 

內個我喜歡好久好久的吳詩心……

 

抱歉口誤是吳世勳。

-

“拜託啦幫我買那件衣服啦~ 那件很好看欸~ 你不是說我很適合穿那種衣服嗎??“

路過也有錯,老天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連路人也要遭受到這種錯誤。

 

靠杯喔婊子撒嬌夠噁的啦!

趕緊閃到一邊抱怨去,離婊子遠點才不會被傳染。

 

我是滿口髒話的女漢子,不是滿肚子惡意的婊子。

我不會撒嬌,不會裝可愛。

 

 

看著吳世勳身邊一個一個都是拜金女,大部分都是婊子,告訴你們,世勳才不喜歡這種女生,他喜歡的可是乾淨的像一張白紙的女生。

然後我不是那種女生,很剛好的跟那種女生有些差距。

我只是腐了點髒話說多了點的女生嘛。

所以呢,所以喜歡他很辛苦醬。

 

 

這幾天我被婊子影響的很嚴重,

可是絕對不是得了婊子病!(這是啥)

只是更討厭婊子而已啦~ (擺手)

 

然後我在想著如何跟吳世勳告白,

怎麼告白,

怎麼告白,

怎麼告白。

怎麼告白?

怎麼還不告訴我啊?!!!!!!!

好吧我病了…

 

-

“呀吳世勳“ 我很沒形象的喊著,像我這種人本來就沒形象,

他轉過身看著我,就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一樣,玉樹臨風…

停,我不是這種人。

他回呢我一句幹嘛,無損他王子的形象,

“我跟你講一件事,過來一下。“ 我很好奇我為何不自己走過去,

然後他邁開腳步向我走來,若是在一旁加上櫻花的話……

停,別犯病了。

“我告訴你喔。“

“我是滿口髒話的女漢子,不是滿肚子惡意的婊子,我不會撒嬌,不會裝可愛,老子相信你不會喜歡婊子,所以你只有我這一個選擇,快點說喜歡我,不然我剁了你。“

聽完我的話後,他微微愣住,然後出乎我意料的笑起來,笑到蹲在地上捂著肚子,掉了下巴都難以停下。

之後他又站起來,面帶莫名笑的對我說,

“我喜歡你。“

然後我整個世界都在放煙火慶祝,老子我終於有媳婦可以帶回家了。

不,應該說有個男朋友了。

“耶,爽吶。“ 緊緊的抱住世勳,臉上似乎是幸福的笑,我感覺他回抱我,然後,然後,

 

然後我們就破了那些婊子們的夢在一起了。

 

 

-The End-

 

 

======分隔線======

這兩天短篇高產,爽吶:)))))

這篇好短xD 問題是我只是想用一個梗上去而已~

就想到很多告白的方法啊沒辦法嘛(攤手~

-

行動管家出事了正在手術室= =

我還在等待它出院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