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

“呀呀呀韓米潞借我功課啦快點啦要上課了!!“ 一個男生對著那叫韓米潞的女生催促著,昨天都在玩電腦,功課什麼的早當成浮雲了,在上課前才想起這件事,

“好啦催啥呀吹簫啊… 功課都不自己寫的啊?“

前面突然有噗哧一聲,再來是哈哈哈的大笑,那是米潞前座那男生的笑聲,米潞在拿出功課時偷偷瞄了一眼那男生,嘴角微微勾起,

 

「故意這樣吐嘈別人都是因為你呢,因為想逗你笑,逗你開心。」

 

將功課丟給那需要的男生,轉頭過來,點了點前面那男生的肩膀,並問道:

“邊伯賢你笑點何在? 我只是吐嘈你而已就笑成這樣,欸,別笑了啦… 哈哈哈哈哈…“ 原本只是想虧一下伯賢,後來自己也跟著大笑起來,笑是會傳染的是真的的吧?!

“誰叫妳要這樣講話… 妳已經不是第一次知道我笑點低了吧…… 哈…“ 那個叫邊伯賢的男生回話,

最後,不顧其他人的目光繼續哈哈大笑,好像根本停不下來一樣。

 

「在逗你笑之後,總是跟著笑起來,也會想起我愛你的那件事。」

 

-

今天314,是三月的情人節,生活周遭充滿了粉紅氣息,很多人手上拿著巧克力或者情書,準備和心儀的人告白,而米潞也不意外,只是方式不一樣而已。

回到家時打開聊天室,很開心的是伯賢很剛好的有上線,很緊張的是要如何跟他告白。

打開與他的小窗,手指輕輕的點在鍵盤上,腦海裡思考著。

直接說我愛你? 太直接了。

跟他聊很久之後再突然亂入一句我愛你? 我不喜歡這樣。

還是PO文暗示? 太慢了。

……

米潞: 嘿

伯賢: 嘿 找我幹嘛

米潞: 聊天啊

伯賢: 聊什麼?

米潞: 我問你喔

伯賢: 嗯嗯

米潞: 你知道사랑합니다的意思嗎?

伯賢: 不知道…

米潞: 好吧,其實我只有這件事要問你,拜拜囉~

伯賢: 喔喔拜拜~

 

 

關閉聊天室,雙手捂住已經紅爆的臉,發誓,這是活到現在自己做得最緊張的一件事了,現在重要的是他後來幾天的回覆。

 

……

另一邊,伯賢正查著剛米潞傳的韓文的意思,

(사랑합니다 我愛你的意思)

(韓文的我愛你)

(讀音:撒浪哈擬噠 韓文中我愛你的意思)

看到的每個資料都是這樣寫的,什麼我愛你,自己已經被驚嚇到連一個字都看不下去了。

韓米潞為什麼要傳這個?

心裡最大的疑問是這個,今天314,莫非她是要告白?

 

伯賢: 妳知道愛してる的意思嗎?

 

傳了訊息過去,過了許久才收到回覆。

 

米潞: 我去查查~

伯賢: 嗯:3

回來米潞這邊,米潞可是抱持期待興奮的心情去查資料的,

(日文的我愛你)

(愛してる 日文的我愛你)

(aisiteru 愛してる)

握在手上的手機在米潞看到第一項資料時無辜的掉到地上,螢幕還亮著搜尋結果的那個頁面,可米潞的心思不知道連結去哪了。

這是什麼意思?他傳這個是什麼意思? 難道他也跟我一樣…

 

…要告白嗎?

米潞: 你想表達什麼

撿起手機回覆這句話,這句話是在班上同學想Y時會問的,這次這句話的意思不一樣,是真的問想表達什麼,

伯賢: 那妳呢

這一回回得自己跟平常被自己吐嘈的同學一樣,不知道如何接話,

米潞: 你先告訴我

伯賢: 沒什麼

米潞: 那我也不用講了~

伯賢: 欸 講啦

米潞: 今天情人節

伯賢: 嗯我知道

米潞: 我只能提示這樣了

伯賢: 讓我想想

米潞: …

伯賢: 妳想告白?

米潞: 嗯

伯賢: 我們交往吧

米潞: 這麼快答應?

伯賢: (已讀)

 

看到伯賢已讀,米潞直接將手機關掉,什麼已讀,到學校要好好問問他。

 

 

 

======分隔線======

這故事將沒有完結的一天xD((#

雖然晚了一天才發但這還是情人節賀文~:)))

不知道哪裡出問題用手機APP都不能發文= =

然後就一直處理到現在~

-

留個言吧你們這些潛水的(#

小心你家電視機喔A_A((這什麼臉啊##

 

 

By.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