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廢話,這是靈感突然出來的文文兒~
其實有點爛爛的,要看請繼續往下#


-
我叫朴智薰,是高中生,我有一個很好的姐姐叫朴智妍,她長的很漂亮,每天都有一大堆巧克力在書桌上,而我跟她差了十萬八千里,我戴著厚重而且俗到爆的眼鏡,頭髮也很死板的扎成馬尾,更沒有半個男生來追。

其實我這樣的打扮是有原因的。

我喜歡我們班的一個男生,他叫鹿晗,他有個同是專長的興趣-足球,他常常和班上其他男生一起踢球,尤其是在每天放學後,我很喜歡看著他踢球,
他踢球時認真的樣子、進球時高興的樣子、還有輸給敵隊時不快的樣子,我都喜歡!

但是他總是不會注意到我,其他男生也是一樣……

(旁白視角~)

“欸包子放學去踢足球~順便叫上世勳黑鍾他們“ 鹿晗向珉秀邀約著,
“嗯好啊,記得順便先買飲料哦“
“嗯嗯就這樣囉“

一旁的智薰偷偷的微笑著,瀏海擋住她的表情自然看不出來,她心裡面高興的很,

「每天看到你就會開心~」


今天因為有點冷所以不將頭髮扎起,讓智薰有了與平常不同的感覺。
-
足球場,智薰站在最不顯眼的地方,偷偷觀看球場上的鹿晗,心裡有個叫幸福的東西慢慢滋長,而場上的鹿晗和平常一樣沒有注意到智薰,踢著踢著,啊,出事了。

球快速的朝智薰飛去,智薰來不及閃躲,便剛好把智薰的眼鏡給打下來了,球和眼鏡不知道到哪去了,智薰蹲在草地上按著剛才被球打到的地方,鹿晗和一起踢足球的那些伙伴(呃…一次打十一隻的名字像是湊字數用的= =……#)跑來關心智薰得傷勢,
智薰一抬頭,窩嘈,十二個帥哥全部都圍在自己身邊是要讓自己流鼻血的節奏嗎???
“妳……哇…妳好漂亮哦,怎麼跟戴眼睛的時候差那麼多呢?妳被打到哪裡了?剛剛抱歉踢的太賣力了所以……對不起哦!!“ 鹿晗第一個發話,圓潤的大眼瞧著自己看來看去的,真是迷的智薰……少女們神魂顛倒啊!! 其他十一隻也跟鹿晗一樣關心著智薰的傷,而智薰搞了半天只應了一句“我……沒事……“ 就慌張的找著被打掉的眼鏡,世勳幫忙找到了,但已經裂成兩半了。
“怎麼辦妳的眼鏡……“ 鹿晗自責的低下頭,
“其實我眼睛沒怎樣……我只是因為一些原因才戴眼鏡的,呃…別擔心了我什麼事都沒有,我…我先回去了“ 智薰起身,拍拍灰塵打算跑走了,但手腕卻被鹿晗抓住,大家則被鹿晗說一句話驚的愣住了。

「跟我交往好嗎……?」
智薰眼眶堆積了許多淚水,一眨眼就會落下的,充滿哭腔的回答“好“

「喜歡了那麼久,在一次意外卻“意外的在一起,
這不讓我哭才怪……」-朴智薰

其實鹿晗注意智薰很久了,他看的出來,智薰不戴眼鏡會跟她的姐姐智妍一樣很多人追,而且……智薰在與自己互動時的不自然他也懂,久而久之,就這麼的喜歡上了。

-
於某日,鹿晗來到智薰家(絕對不是見父母啊哈哈#)
智妍從房間走出來,就發現自己最親愛的妹妹跟一個男生坐在客廳,而且很可愛,走過去豪不客氣的直接問說“你好可愛啊!你叫什麼名字?“ 還順手捏了下鹿晗嫩嫩的臉頰,手感好的智妍捨不得放手,
鹿晗答後,智薰立馬給了智妍一個'放開,別這樣“的眼神,智妍一看,懂了,便鬆手回了個'他是誰?',
“我叫鹿晗……我是……“ 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我男朋友。“ 智薰回答,
什麼!?男朋友!!!朴智薰妳竟然有男朋友了!!我的媽呀難怪妳沒有帶眼鏡!! 這是智妍心裡的想法,
“啊…男朋友啊……呃…我和朋友有約,我先去整理東西一下……“ 智妍有點尷尬的跑回房間了,鹿晗卻突然冒出一句“妳姐吧!挺漂亮的……“ 此話一出當然是被智薰鄙視,
“是啊是我姐= =“
“那現在……“
“不知道~“ 智薰走到自己的房間裡了,鹿晗跟上,就差那麼一點就撞門上了。

“妳吃醋?“
“……“
“妳吃醋了~“
“我有說話嗎?“
“沉默代表默認~“
“……你害我好想打妳哦!!“
“欸欸我妳的男朋友妳捨得嗎?“
“捨得!“ 智薰開始對鹿晗展開搔癢攻擊,果然怕癢的他倒在了地上,一直喊著不要在搔了的鹿晗心裡忽然閃過一個壞壞的想法,
一個翻身直接把智薰壓在身下,愛就是有勇氣!
後者果然因為驚嚇而停止了動作,像是被傳染呆萌似的表情現在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微微張開的嘴巴與驚呆的眼神,讓鹿晗捉弄她的想法更深了,假裝要親下去,卻在動作時……門開了,以為打擾了小情侶親熱的智妍只說了句請繼續便更尷尬的關上門,回過頭來,繼續動作,可是這次不是要捉弄,而是真實的一吻。溫柔的動作好似要消失一樣,也只是親吻而已就恢復坐姿了。

劇情不知為何會發展成這樣,只是甜蜜,還是甜蜜,就讓智薰的心化得不成樣。


“我愛你。“
“我也是。“


-The End-



========分隔線========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打神馬……
碼完後還以為自己夢遊了一圈= =
之前的稿子完結的,丟上來後搞不好之後會刪掉(####)
想要吐嘈的請吧##
不過皇冠團的智妍客串欸><
第一個飯的女團就是T-ARA:3 最愛智妍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