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走在路上有說有笑
偶時會打鬧
這是一種幸福
不過為什麼
你什麼都沒留下就走了另一條路呢?

/
“哎呀金鍾仁你不要再逗我笑了啦!!“
“求我啊~~“
“呀你!!別跑啊!!!“
“追得到再打我吧!“

我們在草地上追逐著,累了就直接躺下,還面對面笑著說“好累,別跑了“ 休息夠了之後又繼續追逐遊戲,直到傍晚,我們才騎著腳踏車回家。

「不過跑著跑著身邊缺少了一個人是怎麼回事?」

現在我漫步在同一片草地上,肩上沒有你會搭著的手,耳邊沒有你的聲音,只剩下冷冷的風呼呼的吹著。躺在草地上,更顯得自己一人的孤單,轉頭看沒有人,翻身也沒有你來擁抱,只能緊緊身上單薄的外套,假裝你在抱著我。

既然你選擇了另一邊
是不是該留給我代替你的溫暖呢?

-
在家,我們常常很甜蜜的摟摟抱抱,也會來個秘密的親吻,煮飯時你習慣的從後面抱著我,哼著不知名的小曲,你的聲音我很愛很喜歡,當然我也很愛喋喋不休的一直跟你說話,目的是可以聽到你有磁性的嗓音。
現在我一樣煮著飯,不過份量減半,有關於你會在這個時候的習慣也跟著你那份的飯沒了。
-


不過現在感受不到你讓我有安全感的心跳了
感受不到你給的溫暖了
甚至想念你了
是不是該拿個聽診器來聽你的心跳呢
是不是要隨身攜帶暖爐呢
但是這些東西我都沒有
你怎麼不給我呢?


你怎麼選擇離開我呢?



======分隔線======
超段文來個一發
其實在寫的時候一直修一直修然後變的超短ㅇ-ㅇ
(我絕對不會跟你們說我現在很愛黑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