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
和夏晴一起從後門走進各自的教室裡,但亦雅今天有了特別的變化,
「鹿晗怎麼還沒來……哦對現在才快要7點而已……」
拿出寫小說的筆記本,寫下後來的內容:
“今天和朋友一起來學校,意外的發現那位新同學還沒來,雖然自己是早來了點,但我還是有點失落感…不過他的位子就在我旁邊,一天能夠聊天的時間也很多,該滿足了吧……」 放下筆後闔上筆記本,托著腮,摁…去找夏晴聊天好了……
起身走去隔壁班的門口,可是……
……夏晴又跟她男朋友在一起了……
真是!討厭吶…剛剛上學時她也一直在講崔準烘的事…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啊!!
回頭,漂亮的雙眼瞬間睜的更大了,比鹿晗快的跑回教室,立馬把筆記本收到抽屜裡,喝口水,
“呼~好險……“
“什麼好險?妳幹嘛跑那麼快啊?“ 鹿晗問,
“沒什麼啦,你昨天功課有寫嗎?課本什麼的都買好了嗎?“
“摁,可是我有一些不會寫欸……“
“我的借你,不然'巫婆'又要開始罵人了“
“誰啊?“
“數學老師啊……她超煩的,你剛轉來不知道,我們給她取了個綽號叫巫婆,講巫婆就知道是她了,這可是我們班才有的一種默契吶哈哈~“
“是哦…那功課借我吧~“
“摁,吶“
“謝謝哦~“ 鹿晗拿到作業簿立刻埋頭苦幹了起來,亦雅則去找凌安聊天。
-
“欸欸鹿晗你怎麼抄她的作業?她的作業一直都有很多錯的地方欸……我的借你吧不然你看這題,這題還有這題都錯,這樣作業成績會扣很多分的!!“ 一個女生跑到鹿晗旁邊對他“洗腦“,然後把自己自認為整齊乾淨錯誤率又低的作業簿拿給他抄,
“嗯……好吧,那謝謝妳哦~“ 鹿晗笑的一臉無害,把亦雅的作業簿放在她的桌上,拿起金荶儷的作業簿開始改答案並繼續抄。
亦雅沒發現金荶儷這樣做,因為她在跟凌安聊天,她也沒發現在數學課時自己和鹿晗的作業簿是差了很多,全拜金荶儷所賜。
-
一節亦雅肚子餓的下課,亦雅去找金荶儷去福利社,而她也裝作樂意的答應了,
到了福利社,金荶儷拿了兩個麵包結帳後就直接回教室了,留下亦雅在那無措的找著她。
亦雅回到教室,不僅遲到被老師罵,也沒有解釋的機會,亦雅回到位子上,不但金荶儷還在跟鹿晗有說有笑的聊天,還看到鹿晗手上福利社的麵包,心裡就是一股火正慢慢上升,口氣也比較恐怖了點,
“金荶儷妳可以轉過去了嗎?現在不是妳聊天的時間……“ 口氣雖然不大卻沉重的可以,這樣足以讓人乖乖聽話可金荶儷不知道哪條筋接錯還白目的回話說:
“妳昨天也這樣啊憑什麼講我?“ 還附上欠扁的笑,
“……“ 亦雅處於快爆發的狀態,幸好老師即時看到金荶儷後好好的唸了遍讓亦雅氣消了些,不然待會亦雅恐怕可能會因為突然的吼人而被叫去走廊罰站。

-
再到隔天,亦雅忘記了昨天的不快,但迎來的是新的不快。
亦雅一個人坐在座位上發呆,鹿晗跟其他打成一片的男生去打球了,從教室可以看到後籃球場,他們就是在那打球的,看的到鹿晗快被球打到時蹲下抱頭的動作,看的到鹿晗笑的樣子,看的到鹿晗和其他男生勾肩搭背開心的樣子,啊,眼裡都是鹿晗呢……
「我好羨慕,羨慕他和朋友在短時間內建立的友情,卻比我和其他人認識幾年卻還要防備彼此的友情堅固,防備什麼,防備對方給的傷害啊……」
上課鐘響,每個人都會到座位上,旁邊剛打玩球的鹿晗身上有著香的汗味,亦雅也不在意,因為她覺得沒有其他男生還臭就好了,
“韓亦雅!!“ 金荶儷轉頭叫亦雅,
“幹嘛“
“妳要喝嗎?“ 金荶儷拿起那罐奶茶,是亦雅常常喝的那種奶茶,亦雅皺了皺眉,拒絕後繼續聽著老師的“佛經“,
「現在是怎樣?我喝奶茶也要學是不?盡量學嘛……」
結果金荶儷繼續眼睛很白的問鹿晗要不要喝,亦雅便忍不住的踢了一下桌腳,由於桌子是一大張兩個座位的那種,鹿晗被嚇了一跳,轉頭一看亦雅還在寫課本,可是桌底下晃著的雙腳剛剛應該有踢桌子,鹿晗不在意的繼續跟金荶儷聊天,亦雅更不開心了。
「你搞什麼…還不懂我的意思嗎……?我都那麼明顯的提醒了……好吧,或許你真的和金荶儷比較有話聊…可是別這樣啊…心裡有個好難受的感覺啊。」
下課鐘響,亦雅打算趴在桌上休息一下。

「真是討厭……」-韓亦雅

==分隔線~==
真的沒人要嗎…?(飄走#
-
放學和朋友一起走,
我們班新同學他雙胞胎姐姐剛好是我朋友那班的,
所以我們就一起聊著他們的事啥的~
我朋友突然提出的想法我完全贊同啊哈哈~
想知道的留言吧~(沒人想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