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群女生的吵雜在回到教室時漸漸消散,取代而之的是窸窸窣窣的討論聲,國文老師也就是班導,她身邊站著一個大家都不認識的男生,

是男生,
不過還是有人以為他是女生……
預備鐘響了,大家趕緊回到座位上,而老師也轉身正對同學們,
“這是我們班的新同學,同學你先自我介紹吧“ 老師開口,
“大家好,我叫鹿晗,請多多指教“

“他長的好可愛啊“
“他好帥啊“
“希望他沒有女朋友“
“他長的好像女生啊“
“他成績應該很好吧…“
雖然在台上的鹿晗看起來不在意愈來愈大聲的討論聲,但一字一句的傳進他的耳裡,心裡卻覺得……
「不要再跟以前一樣了…」

“好了!安靜下來,鹿晗你去坐韓亦雅的旁邊那個位子“

“韓亦雅好幸運吶鹿晗竟然坐她旁邊!!“
“天啊坐我旁邊不是更好嗎……“
“真是…老師為什麼不選我旁邊呢!!“
身為當事人的亦雅心裡是什麼想法也不說了,
總而言之,這個消息快速的傳遍全高一,高一1班,成為了一個最有名的班級。

-
午飯時間,每個人不是拿出自備的午餐,就是搶著去學校的餐館吃飯,而亦雅是自備午餐的那種人,她拿出飯盒,大概蓋子時,不知為什麼的,旁邊突然有個灼熱的視線一直盯著亦雅的飯盒看,亦雅見狀便問:
“鹿唅你沒帶午餐嗎?“
“嗯…“
“那我的先給你吃好了,我下課再去福利社買麵包“
“這樣好嗎…“
“比你一直看著我的飯盒好……“
“那……謝謝妳啦~“
亦雅把飯盒推給鹿晗後拿出一本筆記本,開始撰寫她未完的小說,
“這是什麼?“ 鹿晗問
“我和一個女生一起寫的小說~“
“我可以看嗎?“
“不行“ 面對亦雅如翻書的變臉覺得厲害,
“哦……“
鹿晗繼續吃著亦雅自製的飯,深深為她的廚藝感到敬佩#

亦雅心裡開心的很,她第一眼看到鹿晗時就深深喜歡上他了,所謂的一見鍾情啊!!但是亦雅卻認為自己只是喜歡他的外貌而已,沒什麼。


=這又是在學校的一天,亦雅正走在回家的路上=
肩膀被重重拍了一下,本能性的啊了一聲再轉頭,發現是每天都會一起上學的夏晴,旁邊還站著根本不像是高一學生的男生,夏晴的男朋友-崔準烘
亦雅表示她的眼睛最近受了很大的傷害,看到那麼萌的鹿晗就算了,還有一對情侶持續的放閃放閃再放閃,恨不得直接讓鹿晗做自己的男友然後閃回去!!
“幹嘛呀……夏晴妳又要在我面前放閃了嗎?“
“沒啊,只是打招呼而已嘛~妳都一個人回家啊?“
“如果沒人陪就這樣啊~“
“對了你們班不是有轉來一個男生~聽說很萌還坐在妳旁邊欸!!“
“大家都知道了啊?“
“對啊,他還有一個雙胞胎哥哥在5班,好像叫吳世勳欸…我想去5班看看他到底有多帥……“ 夏晴這麼一說,默默走在一旁的崔準烘不高興了,牽著夏晴的手故意用的更緊,夏晴自然也知道他的意思,
“崔番茄你怎樣吃醋了啊?“ 夏晴調侃說,
“誰跟妳我吃醋,這叫保護愛人!!“
“哈哈~保護愛人哩…欸韓亦雅怎麼走到前面去了!?呀!!韓亦雅!!“
在前頭的亦雅看到兩人開始放閃時就馬上走到前面去了,她知道這樣子他們一定會沒辦法停下,所以就不打擾他們的兩人世界了,
不過沒想到他們竟然還會想到自己……
“呀韓亦雅妳幹什麼走到前面啊!!“
“嗯?打擾你們兩人世界好嗎??“
“……好吧“
“所以我先走啦~拜拜~“ 亦雅又轉回前面自顧自的走回家了。

=回到家的亦雅=
“啊~~~鹿晗好可愛啊~我好喜歡他呀……他有沒有FB吧找找看好了……“ 在床上邊滾邊耍花痴的亦雅突然停下並拿出手機打開FB,
“鹿晗……鹿晗……啊有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 又再度滾來~滾去了,正準備按下加入好友的那剎那停住,又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我加他別人知道後加他然後一直跟他聊天怎麼辦?啊~好煩……還是加好了……“ 按下加入好友後對著他的頭像發呆了下,然後再偷偷存下他的照片……
“呵呵~“ 輕笑,寫功課去了。



「他長的真的好可愛~」-韓亦雅




==分隔線~==
呃…還差一個人哦~
-
前陣子班上轉來的男生真的好可愛,
但是別人都說還好之類的話……
如果是我身邊的朋友就會知道我是易耍花痴的那種女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