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麼多天了也只有兩個人投票吶ㅜ ㅜ
多問了兩個一樣哈韓且看文的女生也是同樣的決定
那麼就開兩篇唄~
不過我會先開第一坑等差不多時再開第二坑
差不多那時大概就是接近完結吧……
第一篇先寫鹿晗的BG文哦~

還有、
鹿鹿的文吶
我要“兩個女生“當作女主角的朋友~
然後可選擇兔子or行星裡一位成員當做男朋友AUA
而且要加Line以說明要怎麼的甜虐哦~
BUT! 加了之後不要告訴別人我的ID啥的
父母管手機頗嚴的……而且他們有時候會看= =
所以有興趣有耐心的親估們可以跟我講哦~
不過沒人來也不能寫文因為這角色很重要……
ps.要自己取個名字別用綽號/ \

-
摁……因為停更事件我會在新坑更好好加油的!
BUT!
我要先說“不定期更“……
催更的話不能交出好的文給大家看呢……
總不能寫個一兩段就說這是一篇吧……
放上來看了也覺得超奇怪= =

So~耐心需備哦…

By. 奶茶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