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時間還有三分鐘“ 巫婆僵冷的聲音傳進班上同學耳裡,亦雅有點擔心的看著鹿晗,他的考卷還有一大堆沒有寫的題目,雖然這樣算是作弊,但是亦雅他們坐在最後一排就沒那麼容易被發現了,這間學校是間小有名氣的學校,考試範圍總比他校來的大,所以鹿晗自然也跟不上大家的進度,現在考試更是比大家辛苦了一倍,
“寫的完嗎?“ 亦雅低聲的問,
“大概寫不完……“
“那作弊一下是沒關係的,給你抄吧“
“不行,我要算完“
“隨便你吧…現在時間真的不夠你寫這麼多題“
“摁我知道的“
“嗯“ 亦雅繼續把玩著餘剩沒多少墨水的原子筆,打發掉這三分鐘,
-
“停筆,左右交換改“ 三分鐘到了,
“怎麼辦我沒寫完啊……“ 鹿晗把考卷和亦雅交換,
“你不聽我的話啊~“
“唉呀……算了假日再補回來跟不上的進度吧“
”嗯“
巫婆在台上說明答案以及算式什麼的東西,亦雅偷偷的拿著黑筆幫鹿晗寫上對的答案在沒寫的答案格,然後再打個大大的勾,這樣也可以幫鹿晗賺點分數,即使是不對的,
“韓亦雅!!“ 鹿晗指著考卷上亦雅幫忙偷偷寫的答案,
“沒關係啦……“
“什麼沒關係,我要告訴老師!!“
“呀!“
“好啦,下次別這樣了……“
“嗯,不然你來我家一起補進度?“
“要問我媽行不行……“
“嗯,答案對完了,考卷還你“
“唉= =“
“啥呀……“
“沒事~“
“哦“

-
下課時間,亦雅一樣趴在桌子上寫著神秘的小說,但當她頭一轉……
“窩操門口怎麼那麼多人!?“ 亦雅驚訝道,
“都是來看鹿晗的女生啦= =“ 凌安走來,
“好多人,那那個嗯……鹿晗不是有一個雙胞胎弟弟叫做吳世勳~他們班應該也很多人擠在門口吧~“
“大概吧,我也想知道他長怎樣……“
“不過他們怎麼不同姓啊?不是雙胞胎嗎??“
“這我就完全不知道了~我先去找其他人了“
“摁摁“

「放學的時候去找朴靖兒好了~」亦雅心裡想,而寫小說也更多靈感了。

-
“呀朴靖兒!!“ 亦雅從7班的教室外走廊叫著靖兒,
朴靖兒-亦雅同班5年的好麻吉,但因為分班的關係所以彼此能相見的機會減少了一些,
“哦哦韓亦雅!“ 靖兒背起書包拿著餐帶匆忙的從教室裡出來,
“真慢,欸欸妳們班不是也轉來一個新同學?他帥嗎?“
“好啦,講到他我就有很多話想跟妳說,吳世勳他坐在我的旁邊,然後他跟我講了很多話,而且聲音好有魅力哦!!!還有一個重點是……他好帥啊!!!“
“哈哈,我們連這個也有默契~鹿晗也坐在我旁邊欸~“
“欸欸妳快看吳世勳在那!!!!“ 靖兒慌忙的指著某方 -吳世勳與鹿晗
“喔喔鹿晗!“ 亦雅對樓下喊道,
樓下的鹿晗萌萌的往上看並揮手,而吳世勳不耐煩的翻白眼,
“翻什麼白眼啊……還是鹿晗好,雖然他長的也很帥“ 亦雅喃喃,靖兒不爽了,直對亦雅的後腦勺扒了下去,
“韓亦雅妳幹嘛這樣講,吳世勳他很帥翻白眼也不會損他的形象ok?“
“情人眼裡出西施啊~“ 亦雅吐嘈,
“誰跟妳情人眼裡出西施啊,算了我不管妳了“ 說完靖兒就打算轉身走掉,但因為亦雅的一句話而停下,
“如果妳走了我就馬上去找吳世勳說妳喜歡他!“ 極有威力的一句話啊!
“呀呀呀韓亦雅妳敢!那我就跟鹿晗說妳喜歡他!!“
“看誰跑的快~“ 亦雅衝下樓梯想去找吳世勳,可他們已經在亦雅和靖兒鬥嘴時出了校門回家去了,這下也無法跟吳世勳說什麼的了,
“哈哈哈韓亦雅妳看他們已經回家了妳不能說了~“
“妳無聊哦,走啦幼稚鬼“
“誰跟妳幼稚鬼!!“
……
比起麻吉用損友更適合她們吧。

-
6點,亦雅自然醒,關掉鬧鐘後原想繼續睡,但知道每天都要和夏晴一起去上學,於是便準備準備後出門了。

到了每天都會去的小七,佔據了一個角落的位置子,去飲料區拿瓶奶茶和咖啡結帳了,然後再到位子上喝著暖暖的咖啡等著夏晴,
「鹿晗現在在幹嘛呢……到學校了嗎……還是還沒出門呢?早餐吃什麼……功課會不會寫?」滿腦子想的都是鹿晗,就連身邊何時站了一個人也都不知道,在一轉頭也就被嚇到,
“啊啊夏晴妳來了哦……嚇死我幹嘛不出聲啊!!“
“我有叫妳啊,妳是怎麼了一直發呆,我都買好早餐了……“ 夏晴遞給亦雅飯糰和饅頭,沒看錯,亦雅的食量就是這麼大……
“妳第一次幫我買早餐欸~多少錢啊我還妳“
“不用了就當我請客啦,走吧快遲到了“
“現在又還沒七點……“
“隨便啦都幾分了“
“好啦“ 亦雅嘟嘴嚷嚷,背起書包拿起餐帶繼續喝著咖啡走往學校。

「早一點去說不定鹿晗已經到了」亦雅還是一樣滿腦子都是鹿晗,昨天也被夏晴吐嘈是個花痴,這讓亦雅好氣又好笑的抱怨說自己不是不是,但自己在和夏晴一起傳的紙條上寫的話卻已經出賣了自己。

-
偷偷的打開只設定震動的手機,看一下時間,7點15分,還可以抄功課,
“吳凌安妳有寫功課嗎??“ 亦雅拿著昨天的功課問道,
“我只抄過功課沒寫過功課,吶,剛抄完的“
“要不要那麼好笑啊妳!!“ 接過凌安的功課,回到位子上,抄著功課,

“韓亦雅~“ 不能用嗲形容的聲音,正是金荶儷發出的……亦雅最討厭這個聲音,比用指甲刮黑板還噁心,
“幹嘛“ 亦雅冷冷的回兩個字,
“功課借我~“
“自己不會寫哦“ 亦雅真心想抓個袋子嘔吐,這麼嗲的聲音到底是怎麼發出的???
“拜託借我啦~別這樣嘛,不然我請妳吃餅乾??“
“咳…咳,不要“
“吼都這樣,鹿晗妳幫我跟她要啦~“ 目標轉向鹿晗,
“呃……韓亦雅妳就借她吧……我看她蠻需要的欸……“
“連你也……待會上課趕快還我“
“我沒辦法抄那麼快啦不然下節下課還妳?“
“趕快還我就對了“ 亦雅沒耐性了,索性拿出自己最喜歡看的小說來看,不管金荶儷要幹嘛了。

「莫名其妙,你為什麼站在她那邊呢!」亦雅心想。


-
在某個星期日,鹿晗背著裝滿課本作業的包包來到和亦雅約見的小七,有“先到等人“習慣的亦雅自然坐在那裡喝著自己最愛的奶茶,等待鹿晗,
“韓亦雅!!“ 鹿晗拍了下亦雅的肩膀,亦雅轉身,
“先坐著吧~你要喝飲料嗎?“
“嗯……好啊~我想喝奶茶“
“我幫你買等我一下“ 亦雅放下手上一直拿著的那罐奶茶去拿罐同樣口味的奶茶結帳,回來後將奶茶遞給鹿晗便又為了一件事吵起來,
“錢給妳啦!!“
“不用“
“妳不拿我不喝“
“你敢“
“我怎麼不敢?趕快拿啦別耗時間了……“
“摁……那我拿15塊就好“
“隨便隨便,現在要去我家對不?趕快走吧“
“嗯嗯“



……當他們出了商店,看到一幕很驚人~的畫面……


=====分隔線=====
是什麼畫面呢你們猜猜對無獎哈哈xD(#
-
今天吃了晚餐還搶朋友的……
我不要變成大黑啊這樣不好吧= =##
哦都魁救救我xD(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