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剛走出小七,卻看到一個很驚人的畫面3

……吳世勳竟然跟靖兒走在一起?而且今天還是假日呢!怎麼會呢???誰來替我解答一下!!

“世勳吶~你怎麼會在這?“ 鹿晗開口問道,
“去同學家~那哥你呢?“
“我也是“
“哦~“ 世勳用一種很微妙的眼神看著鹿晗,
“幹嘛啊……“ 鹿晗鄙視,
看看另一邊~
“朴靖兒妳怎麼跟吳世勳在一起?哦~有一腿(卷舌音xD)哦~“ 亦雅調侃道,
“妳哩= =跟鹿晗也一樣嗎?“
“妳承認了A_A“
“妳煩欸,講正經的妳幹嘛跟鹿晗在一起啦?“
“補功課“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補功課?妳不是一向都沒在管這的嗎????“
“唉,是他要補不是我= =“
“那為什麼是妳幫他補?“
“難不成妳要鹿晗變得跟我們班男生一樣髒?“
“鹿晗也是你們班的男生啊~“
“妳小心點“亦雅警告,順便打了靖兒一下,
“唉唷妳幹嘛啦~小心妳家鹿晗知道妳那麼暴力而討厭妳哦~“
“妳!算了很煩欸……“ 亦雅不再跟靖兒繼續互相鬥嘴下去,轉身叫鹿晗該去她家了。
“摁,走吧~“ 鹿晗跟世勳揮手,走去亦雅家~

-
到了亦雅家,亦雅叫鹿晗先去自己的房間裡等一下(奶茶亂入:別Y了= =只是補功課…功課,沒有欸曲#),就先在冰箱裡找維持好心情的來源-食物,
亦雅連想都沒想到,鹿晗的包包裡其實也有一些食物,而鹿晗現在正拿出某牌子的巧克力餅乾悠閒的邊等邊吃~
從冰箱裡找到了一盤起士蛋糕(奶:ㅋㅋㅋ)便取了一小份來吃,走到房間打開門,驚呆了,
“鹿晗你怎麼有吃的?我也要~“ 亦雅瞬間撲……跑到鹿晗旁邊兩眼放光的盯這巧克力餅乾,
“不要~(奶:怪怪的##)妳自己不是有起士蛋糕~“
“哦唷拜託啦……“
“好吧就一塊“ 鹿晗把一塊很小的餅乾遞給亦雅,
“呃…謝謝= =“亦雅接過,
“好了要先從哪裡補啊?“
“呃…數學最後……數學最後,先補英文好了“
“摁“ 拿出英文課本,
翻開考試範圍的第一頁,亦雅提醒著鹿晗哪裡要考哪裡是重點,而鹿晗也很專心的聽著,
“對了,妳有補習嗎?“
“都沒有,不過我有在學鋼琴,所以音樂會比較強一點,還有舞蹈“
“那妳的英文這麼好未免也太……“
“大家都這麼說……但我也跟大家一樣都有好好看書啊……“
“如果妳的數學也給英文一樣好的話妳就圓滿了是吧……“
“你怎麼知道“
“所以妳剛才才說數學最後補啊“
“摁……不過也沒差啦……“
“那繼續吧“
“嗯“

一科一科的慢慢補進度,時間也跟著晚了,鹿晗發現已經五點了,也該回家了,但是亦雅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不想鹿晗那麼早回家,就是想繼續和他在一起,就提出了去樓下吃東西的意見,
“好啊,先收拾收拾“ 鹿晗果斷答應,收拾著桌上已經畫滿許多筆記的課本,
“嗯“ 亦雅也在旁邊幫忙,手機突然響起,是靖兒打來的,
“誰打來的啊?“
“朴靖兒“
(喂)
(喂,韓亦雅妳現在有空嗎?一起去吃飯要不要?)
(我正準備去我家樓下吃)
(哦,那一起?)
(好啊,我先跟鹿晗講,吳世勳也要去啊?)
(對啊,現在去?)
(嗯)
(那就這樣囉,拜)
(拜)
掛斷電話,亦雅轉頭對鹿晗說道“待會跟吳世勳和朴靖兒一起吃飯哦“
“嗯嗯,走吧“
“嗯~“
……
到了樓下的鍋貼店,靖兒他們還沒到,亦雅和鹿晗先進去找位子坐,等著靖兒和世勳,
“你要吃什麼?“
“等他們來再點吧……“
“哦= =“ 亦雅其實肚子很餓,雖然剛到家的時候吃了起士蛋糕……
“妳喜歡吃什麼?“ 鹿晗突然問,
“嗯……基本上看到的都喜歡吃,像是待會要吃的鍋貼啊,還有在家吃的起士蛋糕啊,甜食吧,就大概這樣~“
“哇……原來妳喜歡的食物那麼多,不過我也一樣~“
“其實我的食量很大的……“
“我也是啊,一個月的伙食費還不知道要多少……“
“食量大的人真可憐= =“
“不過妳怎麼還那麼小隻~!!!“鹿晗調侃道,換來了一記拳頭,
“你敢講我?找死……你跟吳世勳身高就差那麼多= =“
“別拿我跟他比好不好……“
“不好,誰叫你欺負我身高……“
“好啦好啦我不講了……“
“不過為什麼你跟吳世勳不同姓啊?“
“一個跟父姓一個跟母姓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喔喔,你們兩個雖然長的很像,但是身高就……噗哈哈哈哈哈“ 亦雅突然爆笑,
“呀!“
“好啦不鬧了,他們來了~可以點菜了吧?“
“去拿菜單吧~感覺妳對吃的比我執著啊……“
(鹿晗再度接了幾記爆拳= =)
靖兒和世勳進入餐廳,亦雅拿菜單後看著兩人的身高,世勳的頭離上門框也猜幾公分而已,(亂入:對身高很執著的……奶茶又發瘋了xD)坐回位子上,決定自己今晚的晚餐到底要吃什麼,
“我看看……原味鍋貼……辣味鍋貼……蔬菜鍋貼…飲料……到底要吃什麼呢…?還是吃辣味的好了……15顆和一杯果汁……再來盤泡菜來配……回去的時候帶一份麵好了~“ 其他三人看著亦雅,不知道該不該替她擔心她的食量某一天會多到連全臺灣的食物都給她當一餐都不夠……
“韓亦雅…妳不怕……“ 朴靖兒開口,但欲言又止,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講下去,
“怕什麼,我食量很大別見怪,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的……“
“好吧,隨便妳了,快點啦= =“
“吶給妳= =催啥呀要趕回家怕被妳媽罵哦……“
“沒啦……吳世勳你要吃什麼?“
「我聞到了一股奸情的味道……朴靖兒靠吳世勳好近,兩個人看起來好有愛,這是怎麼回事?我操,墨鏡……」亦雅腹語,待靖兒再度抬頭,亦雅做了一個只有和靖兒知道的手勢-鄙視,對靖兒這樣做,當然,靖兒馬上走到亦雅旁邊,輕輕,也可以說對亦雅很大力的一拳,嗯,感覺好痛= =
“韓亦雅皮癢還是不想吃東西了!?敢鄙視我,找死“ 靖兒翻白眼,真是和一個人呆久了什麼東西都像'他',
“幹嘛啊你們兩個?朴靖兒我點好了欸鹿哥換你“ 吳世勳將菜單丟…遞給鹿晗,
“終於,韓亦雅妳點菜真的好久……“
……
等吃完飯後,四人散步在公園裡,亦雅和鹿晗走在前面,靖兒跟世勳走在後面,各自聊著不同的話題,而氣氛也變的頗浪漫的,儘管彼此都不是戀人。
“韓亦雅我問妳哦,妳是獨生女嗎?“
“怎麼突然問這個啊,我是啊沒錯“
“哦,沒什麼,剛才在妳家妳家人都不在“
“都去上班了我爸媽,其實也蠻孤單的,有時候還會怕“
“喔……“

「原來妳在家時是孤單一人的,怎麼我突然有種想陪妳的感覺呢……」鹿晗心想,那種感覺莫名的在心裡慢慢的提升,變得強烈,於是鹿晗說出了一句感覺很奇怪卻又有點甜的話,
“嗯……那個……以後就一起常常出來應該不會怎樣吧……?“
“其實我爸媽跟我說只要該做的事做好就可以了,其他的他們都很少管,其實也可以,至少我不會太無聊……“
“嗯,那麼就這麼辦了,只要我如果有空就多陪妳吧!“
“就這樣了,現在時間不早了,你趕快回家吧!“
“呃……我陪妳到妳家樓下?“
“好啊,那你跟吳世勳說“
“世勳吶我先陪韓亦雅回家,你要先回家嗎?“
“好啊,那我先跟朴靖兒走啦~“
“嗯那拜拜小心哦鑰匙有帶吧?“
“好~別唸我啊現在在外面= =拜~“
“摁“ 鹿晗轉頭繼續和亦雅聊天,陪她回家。

-
「為什麼會有這種打算,這是第一次有男生這樣跟我說要常常陪我,那我又為什麼就想要答應呢?真搞不懂自己的心吶,我到底怎麼了呢??」-亦雅。





======分隔線======
網路回來了~沒網路就瘋狂的碼文 ==(##
喔喔那個新同學跟我用同個品牌的手機啊QUQ
好感動QUQ(這樣就感動####
-
EXO的新歌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就是好啊~(翻來翻去#
MV場景好浪漫好夢幻歌好好聽吶~
記得還有一個女生上鏡……(揍枕頭#
總而言之就是超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