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過上次鹿晗跟亦雅說可以經常陪著她之後,兩人總是走在一起,別班喜歡鹿晗的那些女生深深嫉妒,連亦雅在班上最好的朋友凌安都覺得:亦雅和鹿晗有不單純的關係。
但是他們都還沒交往啊這是在之後幾集才出現的劇情啊!!!!!!(##

-
下課時間,每個人都利用這10分鐘好好的放鬆,看書的看書,發呆的發呆,亦雅則是和凌安她們聊天,
“欸韓亦雅我發現一件事……“凌安突然的轉移話題,
“啥啊?“
“就是……我發現最近妳跟鹿晗走的很近…你們已經…?“
“什麼啊!!我跟他才沒有什麼……“ 亦雅的臉迅速的漲紅,直拍了凌安幾下,
“真的嗎~?我覺得不是這樣欸~“
“什麼嘛,你們一個一個都輪流在欺負我,算了不鳥你們了!!“
“好啦好啦不逗妳了~“
亦雅還是回到了自己的座位裝聾,直到上課才正經的在抄筆記認真的聽課,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這節是國文課……

“韓亦雅!“ 鹿晗點了點亦雅的肩膀,原本對這很敏感的亦雅馬上轉頭一臉驚呆的樣子看著鹿晗,後者被這表情逗笑了,便忘記原本叫亦雅的原因,
“妳這樣的表情很可愛欸!!“ 這句話讓亦雅再度漲紅了臉,連耳根子也是,
“幹嘛啊你……很煩欸……“ 亦雅害羞的趴下,將臉埋到手臂圍成的圈圈裡,
“最後一排,韓亦雅和鹿晗不要講話,韓亦雅坐端正。“ 機車的國文老師很死板的提醒,亦雅翻了個白眼(亂入:怎麼會有吳世勳的感覺XDD#),坐正後卻發現凌安一臉有戲的看著自己和鹿晗,舉起自己的小拳頭示威,但是凌安卻做出了'死相'的那個動作,還用唇語說'學妳的',亦雅氣炸了,轉頭瞪了一眼鹿晗,可是他又一臉無辜樣的看著自己,哦買嘎,失血再度啊!!! 來人,將鹿晗的錢拿去買A型血啊@@!!!
就這麼歡脫的過了這麼一……節課。


-
中飯時間,嗯,亦雅拿出便當來準備吃,但察覺到隔壁傳來對食物的犀利眼神,哇的法克(孩祇們別學= =)我的午餐怎麼辦啊又要給鹿晗了嗎?? 右邊的小天使說要,左邊的說不要,這叫亦雅怎麼選擇呢?最後還是將一半的午餐分給了一樣是吃貨的鹿晗,
“明天請我吃飯,今天也可以~“ 亦雅突然冒出這句,
“好啦= =“
“你說的哦,不能反悔不然加倍!“
“好好好我不反悔行不?讓我吃完嘛……“
“喔“ 亦雅拿出自己的小說本,還未翻開便又收起來了,
“欸鹿晗下課陪我去書展~我要買小說~“
“哦“
“= =“ 亦雅鄙視,這小子遇到吃的也是一樣嘛~

……
到了下課,亦雅和鹿晗一起走到圖書館,亦雅開始尋找自己想要買的書,途中還不少次的驚喜的看到自己從以前想買的書,
“欸韓亦雅等我一下……“ 鹿晗叫住亦雅,兩人便停在某書架前,
“這好看嗎?“亦雅拿起其中一集的小說看看封面與背面,摁,插圖不錯,可是內容就不能說了,因為還沒拆掉包裝,
“我想買欸~不過好貴……“
“我先幫你付一點點吧“
“真的嗎?謝謝妳哦~“
“那繼續陪我挑其他書,你先買一本就好~“
“喔喔,走吧~“ 鹿晗高興的拿著那本小說,陪著亦雅四處挑挑看看,走到一處,亦雅停下,視線盯著某一本頗厚的書,一看,哦莫,怎麼那麼陰森啊!!
“韓亦雅妳想買啊??“
“想看想超久了,終於,讓我給找到了啊哈哈,現在還有打折,哦莫非買不可啊~“ 亦雅拿起那本書再度找尋著合自己口味的書(亂入:沒有要吃書啊!!),最後亦雅懷裡抱這三本書,兩本愛情一本血腥小說,加上鹿晗手上那一本,價錢打折後不到一千塊,有夠划算的啊!
回到教室,亦雅旁邊莫名多出許多人,原因是,來借書的……
“欸欸韓亦雅妳看完借我哦!!“
“哦好“
“我也要~~“
“你第二個“
“算我一份~“
“嗯……“
“我……“話未說完,被亦雅打斷,
“等他們和我看完再來借= =“
“好吧……“
於是乎,亦雅便拆開書的包裝開始看了起來,手邊還有要被當作書籤的小卡,
為毛很多人來跟亦雅借那本書呢,因為那是大家都想看而且沒錢去買的書,認真來講,他們都在等人買後借來看……
順帶一提,那本書叫《對不起》,也就是鹿晗看到的那本血腥的小說……
(補充說明~我們學校書展真的有賣那一系列的書而我真的買了:3我知道有些人覺得反感,不過這是現實改編啊~)
“欸韓亦雅,我覺得這本書很恐怖欸,我看完都不敢睡覺欸……“ 一個男生過來和亦雅說道,
“喔~“ 亦雅眼神彷彿是在說'你好膽小'的感覺,
對方無言了,自動閃邊溫暖去。

-
放學,鹿晗一如往常的陪亦雅走著,兩人之間卻產生了與平常不同的情愫,亦雅的圍巾擋住了半張臉,但認真看還是看的出來微微的紅暈,兩人的手背隨著腳步頻繁的擦過,鹿晗終於受不了了,果斷的牽住亦雅的手,為了化解尷尬,便問了一句“妳會冷吧?“這句話,但氣氛愈來愈尷尬,鹿晗也懶得繼續說下去了。亦雅心裡一直糾結著'到底要不要鬆開呢?可是我又捨不得放開,怎麼會這樣……',
“今天就先走到這吧,時間不早了趕快回去吧……“ 亦雅在走到家裡樓下後迅速的放開鹿晗的手,看得出來亦雅在說謊,也才沒多晚而已,卻反常的說出這句話,
“哦,我先回家囉~拜拜~“
“拜拜……“
亦雅轉身,拍拍了自己不知道是否紅透的臉,心裡對鹿晗的感情亂得很,不過也不必整理了,以後如果再重演放學到現在的事也一樣會是這樣子的。

「哦買尬,死鹿晗竟然害得我變成這樣像個花痴一樣……哦不,我平常好像也是這樣的吧!…」



=====分隔線=====
明天校慶我什麼比賽表演都沒參加……
加上朋友家裡發生一些事,
心情不知道低到哪去了。
大概幾集就虐囉#
-
我想我人生中遇過欠扁的事就是我要舉例的這件了,
明明那麼多靈感卻是開新坑的~~~~!!!!
哦……快瘋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