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亦雅很好奇,為什麼昨天鹿晗要牽自己的手,而自己為什麼有害羞的反應,這到底是為什麼?

「因為妳喜歡他啊……」
亦雅被突然的想法嚇到,原本打開小說發呆思考的,猛然和起書,拿起自己買的奶茶灌了幾口,自己喜歡他?啊這又為什麼呢,雖然知道自己在鹿晗剛轉學過來的那陣子很喜歡他,但是卻是喜歡他的外貌啊,以為自己在過一陣子後就會沒有這想法的,結果愈演愈烈,喜歡他變成強烈的愛他。

不過自己還是一昧的以為還是喜歡他的外貌……

「真蠢,再不追人家就被追走了!!」
這是亦雅對夏晴說的一句話,在夏晴還沒跟準烘交往前,夏晴很喜歡準烘,而亦雅說的這句話正是鼓勵夏晴的一句話,現在用在自己身上,似乎也很適合呢……

但是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他不,這成為亦雅和鹿晗交往前第一個障礙啊!!

-
在某節下課,亦雅和往常一樣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看著小說,可是心思卻不在故事的情節裡,因為心思早在下課前五分鐘轉移到鹿晗和金荶儷身上了!!
這是什麼情況,為什麼金荶儷要鹿晗陪她去書展,為什麼就不叫其他男生,為什麼!!金荶儷憑什麼,鹿晗只能是她一個人的啊!!
不對,這什麼想法啊!????
在這空檔,金荶儷和鹿晗已經走去書展了,亦雅也看不下去這本虐情的小說了,再度拿起奶茶灌了幾口,哦不,又沒了……
亦雅突然想起上回金荶儷那個福利社事件,不禁又更火大了,那個婊子只會在鹿晗面前演戲,其他什麼都可以被亦雅說的一無是處,到底憑什麼跟鹿晗這麼好??

-
等到中午,亦雅要金荶儷跟她去一個地方,其實也沒多遠,就只是導師辦公室旁邊的小空地而已。
“金荶儷,妳可不可以離鹿晗遠一點?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妳這樣只會造成誤會!“ 亦雅先開口,但編造了一個謊言來警告金荶儷,
“為什麼?他女朋友是誰?怎麼都沒聽他說過,而且如果他有女朋友也不會離'我們兩個'這麼近,還是妳在騙我?妳喜歡他嗎?如果喜歡,公平競爭,誰也不能作弊!“ 金荶儷挺嗆的回話,
“妳…我是騙妳沒錯,不過,公平競爭的話,我奉陪,妳說的,誰也不能作弊,就看妳和我誰先和他交往,交往後井水不犯河水,除了同學的關係,其他什麼事都不能做!“
“那回去吧,不想繼續跟妳講下去了。“
“還有,我和妳……不是我們……“ 這是亦雅走回教室的最後一句話。

「就知道會這樣,金荶儷果然喜歡鹿晗……不過,我這麼做,也代表我喜歡他了吧,那麼既然我喜歡他,就更不能放棄!韓亦雅,加油!!」 亦雅心裡想著,追求鹿晗的心更大了。

-
今天下午,亦雅約了靖兒一起去小七喝一杯奶茶,靖兒也不猶豫的答應了,結果到了小七,亦雅便迅速拿了兩罐熱奶茶結帳,後來坐在位子上,發神經似的一直重複做某件事……將吸管包裝撕成小碎片以發洩,
“該死的金荶儷,敢跟我搶鹿晗,不知死活啊,本大小姐沒有退讓的時候,想跟我鬥,早得很!!!!“ 亦雅嘴上嚷嚷著要拼過金荶儷,但是未來是否能夠達成還難說呢,
“我也要~“ 靖兒拿起她的吸管包裝也跟著發洩了起來,嘴裡嚷嚷的跟亦雅差不多,只不過對象不同而已,
撕完後~兩人相視大笑,這只有兩人在一起的時候才會做,兩人多年默契已經不知道維持多久了,堅強的友情難以摧毀。後來兩人約定好要一起戰勝自己的情敵,要好好加油!!


-
這幾天,鹿晗看著兩人突變的行為,感到莫名其妙,好像從前幾天開始的,和亦雅呆在一起的時候問也不答,感覺很神秘的樣子。

-
再過了幾天,亦雅的厄運開始了,而那厄運對亦雅是非一般的遭,而是非常遭。。。

放學時亦雅和以前同學邊伯賢走在一起,因為伯賢請亦雅陪她去買東西。
天空陰陰的,似乎隨時都會下雨,而剛好的,就這麼狗屎運的下雨,伯賢拿出他的備用傘和亦雅一起撐,兩人靠的很近,從背後看像是個剛交往的情侶,而這也是亦雅厄運開始發生的第一件衰事。
“啊~怎麼下雨了……好險你有帶傘,不然就要變成落湯雞了呢~“
“哈哈,不過剛好順路,可以先送妳回家吶~“ 伯賢一笑,換來亦雅的驚呼,
“邊伯賢我突然覺得你笑起來好可愛哦~以後要多笑給我看哦~“ 這麼親密的話語,一字不漏的傳進不遠處金荶儷的耳裡,而金荶儷手上的手機,正在錄音,
“欸邊伯賢你可以請我吃蛋糕嗎????我陪你買東西欸~“
“好啊,我也要~“
“那吃起士蛋糕好不好???“
“嗯,70塊對吧??“
“你怎麼知道~“
“我也喜歡吃這家的,兩份70塊妳幫我拿,我手上太多東西了。“
“喔喔,你先把手提袋給我吧~“ 亦雅接過伯賢的手提袋,小跑到蛋糕店裡,然後出來時手上就拿著兩小盒起士蛋糕了,
“吶,你的。“
“妳幫我拿~“
“哦對,走吧~“
“嗯“

-
後來金荶儷將錄音檔存下,還拍了幾張亦雅和伯賢因為角度看起來很親密的照片,再到隔天趁早將照片和錄音給鹿晗看.聽後,心裡默默為自己完成計畫而歡呼。

亦雅在這一整天發現鹿晗都不理自己,叫也不理,做什麼事都無法吸引他的注意,到底怎麼了?亦雅也不清楚。

再到放學時,亦雅拉住鹿晗的手,
“你可以陪我回家嗎??“ 亦雅語氣輕柔的問,生怕自己不好的語氣又讓鹿晗不理會自己了,但對方卻將自己的手鬆開,說了句我沒空就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這瞬間讓亦雅差點崩潰,眼眶也在那剎那積滿了眼淚,抬頭努力不讓自己流淚,再假裝走到自己座位要拿東西,蹲下身只是為了擦眼淚而已。

明明……明明就答應我在我一個人的時候要陪我的啊……

怎麼可以就這麼反悔,我做了什麼嗎?

-
回到沒人在的家,丟下書包奔回房間,將自己裹在被窩裡默默哭泣,最後轉成放聲大哭,反正怎麼哭,都沒有那個叫做鹿晗的人來安慰。

-
在隔天早上,許多人都來問亦雅為什麼眼睛這麼腫,是不是哭了,但亦雅卻一直說自己沒事不用擔心,眼眶裡再度累積了許多委屈的淚。



======分隔線======
自己碼完也好想哭,
我哭的時候也是因為自己心裡許多委屈感造成的,
幹什麼這麼委屈,堅強不就好了,
總是這麼的安慰自己,可是眼淚卻越流越多,
於是被窩裡某一處就是被眼淚用濕的一片。

淚點低的伙伴 們快來~
我們一起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