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亦雅的心情持續低落,不管夏晴或者靖兒來安慰也是一樣,兩人看她這樣不行,便偷偷去找了鹿晗'談'了一下。
三人坐在咖啡廳的某個位子,各自面前都有一杯熱熱的咖啡,靖兒手握著杯邊,先開口:
“鹿晗,你知道為什麼亦雅她那麼難過嗎?“
“不知道。“
“那……你為什麼對亦雅的態度突然轉變了那麼多,原本對她那麼好的,一下子這樣,你知道她現在心情,不,應該要說整個人狀態都不好嗎?“
“就因為韓亦雅自己做的事,所以才需要這樣承擔,她整個人狀態不好,也不干我的事。“
“你說話需要這樣嗎?亦雅她做了什麼事你也就跟我們說啊,你這樣不講事情怎麼解決!!“
“我的語氣不需要太好吧,她做了什麼事妳們去問她,憑什麼她做錯事還要我在這跟妳們講一大堆廢話?我要走了。“ 鹿晗直接站起身走出咖啡廳,留下還想繼續追問的兩人,
“夏晴,我們該怎麼辦呢……問他也沒問到什麼答案……唉,咖啡浪費啊…“ 靖兒嘆了口氣,看來這事她們也難解決啊,
“不過鹿晗說的那件事到底是什麼?“
“讓我想想……亦雅她也跟我一樣有情敵,前幾天還跟她在小七撕吸管包裝洩憤,那麼……她說的那個情敵,就是她的問題了吧!“
“朴靖兒妳真是沖馬桶第一名啊~那她情敵又是誰啊?“
“不知道,問亦雅~“
“那走吧,去找亦雅~“
“哦好,等我一下~“ 靖兒將自己那份咖啡一飲而盡,平常都慢慢的品嚐的,今天有急事,所以就暫時不保留那份喝咖啡的感覺了,夏晴也喝完自己的咖啡了,兩人走出咖啡廳,夏晴打電話給亦雅,

「韓亦雅妳現在在家嗎?」
「在啊,幹嘛?」
「我和朴靖兒待會去找妳」
「哦好啊~」
「那掛了,待會見哦~」
「拜~」
電話裡亦雅的聲音顯得很疲累,像是用氣音說話似的,很沒精神,夏晴猜,亦雅一定有哭,待會又要好好安慰她了。
“她在家,走吧~“
“要不要順便買個起士蛋糕?“
“好啊~“
“嗯嗯走吧~“
……
在家的亦雅總是坐在床邊,總是把頭埋進膝蓋裡,總是因為鹿晗而哭。
亦雅平時很堅強,從不在人們面前哭,亦雅很會忍眼淚,但是遇到鹿晗與那三個字就破攻了,這是亦雅覺得最委屈的一次,明明原本對亦雅很好,好過朋友,而自己有時候還會和朋友們說鹿晗多好什麼的,現在卻感覺自己很對不起那些朋友們。
門鈴響了,亦雅趕緊抹了抹自己的臉頰,小跑去開門,打開門,發現是夏晴和靖兒她們,便歡迎她們進來,三個人坐在亦雅的房間裡,靖兒拿出給亦雅的起士蛋糕,開始進入正題,
“欸韓亦雅……我們…剛剛去找了鹿晗了…“ 聽到夏晴這句話,亦雅馬上放下準備打開盒子的手,著急的問著,
“妳們去找他幹嘛??他有跟妳們說什麼嗎?“被晃著肩膀的夏晴有點頭暈了,沒想到只說了這句話就讓自己差點被晃到變傻…
“好了別晃了,別激動…他沒說什麼,語氣差的很,不過妳到底做了什麼事讓他變成這樣??“ 靖兒拉下亦雅的手反問她,
“我不知道啊…“
“那妳上次說那個妳的情敵,問題是她吧~“ 夏晴提到了重點,
“喔喔……金荶儷啊,說的也是,那明天上課再找她問一下……“
“我就是有直覺這件事是她搞得鬼,其他人沒嫌疑,唯獨她可疑!!“
“嗯,韓亦雅妳就等著和鹿晗和好吧!!“
“好~我可以吃蛋糕了沒?“
“呿~“ “呿~“ 夏晴和靖兒兩人異口同聲,這吃貨,沒救了~

-
隔天早上亦雅一樣來的特別早,為的是自己用金荶儷的問題,
放下沉重的書包,趁金荶儷和鹿晗還沒來,先想好待會質問金荶儷的對策。

「如果真的是金荶儷搞的鬼我絕對不會放過她……」亦雅這樣想。

金荶儷到了教室後,亦雅馬上過去要她跟自己去一個地方好好的“問“一下,

在上次那個地方,亦雅先開口問:
“我的事是不是妳搞的?“
“哪件事?“
“他對我的態度完全轉變了。“
“那我也不知道,那是妳和他的事啊,為什麼要問我?“
“妳真的不知道?“
“當然。“ 輕蔑的笑了下,好似這件事真的完全無干於她,
“那沒事了。“ 亦雅轉身先走了,放在口袋裡的手握得很緊,像是要把骨頭用斷似的,以洩憤。
金荶儷的笑容愈發愈大,韓亦雅被自己耍了!!她好愚蠢!在自己的手段之下竟然這樣就快倒下了。

-
質問後沒結果,亦雅非常不甘心,決定待會的體育課,開始尋找證據了。
預備鐘響了,班上的同學在走廊排隊,自己找個理由陪凌安留下來關門,在這時間將那件事說給凌安聽,凌安聽了之後臉上表情由好奇轉為驚訝,自己的好朋友竟然會遇到這種事,那當然要幫忙了,凌安幫忙亦雅把風,亦雅搜著金荶儷的書包,只發現那支最可疑的手機,打開相簿發現有自己的相片,放大,發現是自己和伯賢的背影,原來是這樣,後續亦雅還發現自己和伯賢聊天內容的錄音,這些證據足以對鹿晗證明自己的清白,還有伯賢,他也算是被誤會的,所以今天放學一定要和鹿晗說清楚。

-
放學時,亦雅跟上次抓住鹿晗一樣攔住,這次是緊緊的抓住,鹿晗也想再甩開亦雅的手,但力道不允許,
“鹿晗,你站住,我有話。“
“一定要說嗎?“
“一定,而且關係到我們未來。“
“請“
“你先坐下“
“有什麼話妳快點說完,我有事。“ 鹿晗不耐煩的坐下,
“你為什麼最近都不理我?而且對我的態度還很差?“
“因為妳做的事。“
“我又做了什麼事了??“
“妳自己明明心知肚明。“
“是……這個吧!“ 亦雅拿出手機,把那張照片給鹿晗看,
“嗯。“
“金荶儷把這給你看的吧,還有錄音檔?“
“是又怎樣?“
“那我告訴你你誤會我了。“
“妳……“
“我怎樣?我又怎樣了?我陪我以前同學去買東西不行嗎?要他多笑點不行嗎?我陪他也不行嗎?金荶儷偷偷跟蹤我,把我跟我以前同學的聊天內容錄音下來,捏造出的假物你竟然還那麼盲目的相信……為什麼你就這麼不信任我……“ 亦雅說著說著眼淚也跟著流下來了,這幾天自己受的委屈真的太多了,自己不知道已經哭了幾次,
“……“ 鹿晗低頭不語,原來自己誤會了,亦雅繼續說下去,
“這幾天我真的很難受,還有上次要你陪我,你那麼冷漠的拒絕,你明明答應我要陪我的……你知道你差點害我在大家面前哭嗎?虧我……虧我……“
“虧妳什麼?“
“虧我……還那麼愛你,那麼相信你……可是你卻這樣子……我真的好難過!!“ 亦雅突然抱住鹿晗,肩膀上迅速有了濕濕的感覺,鹿晗手抖著回抱亦雅,自己就這麼的冷漠,沒想到竟然給亦雅那麼大的委屈與傷害,聽到亦雅的告白,自己也難免震驚,這原來都是自己的錯……
過了幾秒鐘又傳來悶悶的聲音,
“其實不是你的錯,我不怪你了,都是金荶儷,都是她害的……其實……其實我和她是情敵,她也愛你,所以才要這樣子陷害我……不過你別這樣了……好恐怖哦!你不理我,我好像是在地獄裡……很痛苦欸……拜託你不要再不理我了……“
“對不起……“ 喉嚨其實乾澀的很,這個對不起需要很大的勇氣與力氣,才能說的出口啊!
“沒關係的……“
“眼淚擦一擦吧,我們去吃蛋糕?“
“嗯!“ 亦雅擦乾眼淚,起身繼續收拾書包,但又問了一句“你也愛我嗎?“
空氣再度陷入冰冷,氣氛變得尷尬,鹿晗過了許久才回答一個字“嗯。“ 就牽著亦雅的手出校門了。

-
兩人和好後,亦雅恢復了,眼睛不再紅腫,飯也好好的吃了,關係由朋友變成情侶,比以前更加甜蜜了。
後來那個金荶儷,放棄了鹿晗,心也不像之前一樣壞了,因為當過反角,所以不多說了。


======分隔線======
差不多結局快了~
這次集數好少……
那麼下次加油!!
等下篇長篇BL哦~<3(草稿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