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擁抱,
有時很容易,
有時很困難。

擁抱,
在需要的時候,
往往都是最重要的。


ㅇㅇㅇㅇ

“呀朴娜瑀!!只是個小小的文件而已妳就出了這麼大的錯!不要工作的話早說,我們要的是好的人才,不是像妳這樣錯誤百出的社會敗類!!!!“ 上司將文件夾丟在娜瑀身上,嘴裡盡是諷刺的話語,
這是第幾次被上司罵了……明明自己做的那麼努力,卻還是這樣,多次為自己鼓勵,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崩潰了,工作也完了……
每次被罵總是會哭,上司又會多說一句哭又沒用……
為什麼這陣子都這麼衰……
先是和前男友分手,再來媽媽出車禍需要一大筆醫藥費,然後一直被上司罵……我真的好難過!!…

不過我還沒被這些事擊倒,每天為自己鼓勵是必要的,還有一個人,默默的在一旁支持我為我加油,

-金聖圭

不知為何明明是個普通好友,可是在一天一天和他相處之下,他變成在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個人,之前還在懷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在上禮拜我終於確定,也非常非常的依賴他。

ㅇㅇㅇㅇ
下班後,肩膀突然被點了一下,發現是聖圭,心裡開心了一下,
“你也下班了啊,你怎麼不加班?這個月的薪水好像被扣的很慘的說。“
“陪妳啊,肚子餓嗎?我們去吃飯。“
“真好,你請嗎?你請我就去。“
“好啊,那走吧~“
“我開玩笑的,我自己付就好。“
“沒關係啦?坐我的車??“
“嗯嗯^^“

看著他嘴唇微微勾起,想必他的心情一定很好。
連平靜的心也起了漣漪,嗯……我真的很愛他。

……
我喜歡看著他專注於某事的樣子,突然想到上次他替我背黑鍋被老闆罵著就心疼,明明可以阻止他的。

“妳嘴邊有菜渣。“
“哪裡??“
“這裡。“ 他伸手抹掉我嘴邊他說的那個菜渣,這麼親密的動作讓我不禁臉紅……
“妳臉好紅。“
“哪有!?“ 用手擋住臉頰,不想讓他知道我害羞,
“嗯?“ 他突然的靠近害我的腦子當機了,

“害羞?“
“別遮了,妳害羞了吧。“
他愈來愈靠近……再靠近,然後我閉上雙眼,然後……然後……
然後他輕輕拍了我額頭一下,
“繼續吃飯啦。“

……??

。 。 。
“呀你!“
“我怎樣?“
“算了,吃飯。“ 繼續吃飯。

ㅇㅇㅇㅇ
今天公司很平靜,沒什麼上司大聲罵人的聲音,什麼都沒有,只有職員用指頭敲打鍵盤的聲音,還有電話聲。
莫名其妙……
才這麼想完,我又馬上到了辦公室,因為上司有事找我,
什麼事?應該不會是好事吧!?
進去辦公室,只看到老闆繼續辦公,說了句薪水在那妳可以走了就沒有下文了,
什麼情況!?我被炒了?

…好吧,只能認命再找一個好工作了。

ㅇㅇㅇㅇ
整理完東西後抱著箱子走出公司大門,我坐在路邊的長椅,嘆了一口氣,想到一路走來竟然受了那麼多哭,現在又被老闆炒魷魚,眼眶就積了許多眼淚,前面出現了一雙腳,抬頭,原來是我愛的那個金聖圭。
“妳哭了?“ 他問,我眨眼一下,眼淚便流下了一滴,
“嗯……“ 可能是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起身抱住他,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主動,
“我好難過。“ 我說,
“我知道。“
“我好難過。“
“有我在。“
“金聖圭。“
“在。“



“金聖圭。“ 我放開他,
“我在。“

“我愛你……“
“我也是。“

再度擁抱,這是屬於愛的。


=The End=


======分隔線======
告訴大家一個不是秘密的秘密#
我也喜歡無限的圭老人~:333(哦齁齁齁齁…(笑屁笑#
在回家的路上被一個怪大叔跟蹤……
窩塔碼的害我不敢出門買餅乾QAQQQQQ
現在肚子好餓,餵個精神病的藥吧xDDDDDDDD
然後回來之後看影片有靈感就碼了這篇文
哦不我還是肚子餓QAQ
不過這是今年第一篇文吧哈哈
前天原本有碼好一篇結果手殘刪掉QAQ
跨年禮就這樣沒了……米安內……
不過還是祝親估們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