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嗯嗯就是牢騷哦:3

其實更了一章《主人抱抱》後
今天才驚恐的發現手機裡原來已經有草稿了
我整個想法就是摔手機=“=
但手機對大家要看的文很重要所以我不打算摔了(#)
以後碼文記得打上檔案標題QAQ

-
雖然大後天就要段考了我卻還在這廢話真是白痴哈哈
不過沒辦法嘛(##)
但是更文更著更著覺得愈來愈單調了……
難道只能自慰(x)安慰自我(o)嗎##
好吧我知道要考試……
我也一樣的我們喝杯奶茶聊天吧QUQ
其實也可以不用選擇奶茶的xD
旁邊的荔枝紅茶味道就不錯濃的##



每次寫短文都不會完結是怎麼回事= =##


==謝謝你的耐心<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