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五分鐘》

-

放學鐘一打,原本不太安靜的走廊變得吵鬧,也很多急著出校門的人,翊多慢慢的收拾著書包,而大賢在一旁等待。

“等我一下喔~“
翊多擁有軟嫩的聲音,這或許是因為可以和大賢交往的其中一點……

-
玩電腦玩到一半,手機鈴聲突然響起來,按下暫停,便接起了手機。
“是大賢嗎?“ 那裡傳來一個軟嫩的聲音,是翊多,
“嗯。“ 簡簡的回了一個字,
“我跟你說一件事。“
“嗯。“

“我喜歡你!“

這是第一個和自己告白的女生,那是一個在自己腦海裡一個印象很深刻的女生,第一次見到她,覺得她長得很可愛,第一次跟她講話,覺得她的聲音很軟嫩,第一次被她告白,覺得……
驚喜,也猶豫著。
“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嗎?“
慢慢的說著,多點單純的味道,又有請求的語氣,讓自己只想答應,捨不得拒絕。
“好。“
“那明天,可以一起上學和放學嗎?“
“可以啊。“ 直接把遊戲的頁面給關了,第一次和翊多用手機聊天,只想專注在這件事上。
“那我會到你家樓下喔,拜拜,撒浪嘿呦!“
然後就只剩下嘟嘟嘟的聲音了,手機拿離耳邊,看著黑屏的螢幕,嘴角慢慢的上揚。

-

回神過來,發現翊多已經收拾好書包並背著了,便牽起她微涼的手,走出教室門,走出校門,陪她走回家。

被人群擠的只能一前一後的走著,早知道要再晚一點出來的,緊緊牽著的手努力的不被擠開,持續的撐到出校門口前一小段路,總算又可以並肩一起走了。

路邊的花花草草隨風擺動,夕陽逐漸落在另一頭,兩人的影子在路上拉的長長的,在影子消失之前,到了翊多家樓下。

“大賢… 再給我五分鐘,我就進去了。“
“好,妳要牽多久都好,我會等的。“
“嗯。“
然後兩人開始沉默不語,靜靜過著這五分鐘。
終在兩雙手分離時,大賢突然拉住翊多往自己這裡帶,並擁抱住她,在她額上親了一下。
“那妳可以也給我五分鐘嗎? 我想抱著妳。“
“嗯,當然可以!“ 翊多也回抱住大賢,再用了五分鐘,度過和對方今天在一起的剩下時間。

最終,兩人捨不得的分開了,翊多向大賢直揮手,努力的為今天看見的他說再見。

-
將臨畢業季,每個人都興奮的過著剩下的幾天,而翊多和大賢之間的氣氛,照常,但是有那麼一點的不同。
看著還在打鬧的同學們,淡淡一笑,我們只剩下這幾天還可以看見同學們呢,畢業後也不一定會聯絡呢。

“翊多,妳今天也要一起走嗎?“ 大賢走到翊多面前,此時翊多正在發呆呢,還帶著笑,
“欸,翊多!“ 大賢在翊多眼前揮了揮手,翊多回神過來,便看見大賢還在眼前的手,
“蛤,你剛有說什麼嗎?“
“我說,妳今天也要一起走嗎?“
“對啊,不是每天都這樣嗎?“
“……我也只是因為沒有話可以跟妳講了才問妳的啊,我們放學順便一起去吃冰吧!“
“好啊,我想吃大賢口味的冰~“
“那我要吃翊多口味的囉?“
“哈哈,不行!!“
“為什麼?“
“我不知道!哈哈~“
“哪有這樣的?“
……

已經是畢業後的生活了,大家就像是降壓的氣球一樣,放鬆了。
倒是大賢跟翊多,面臨到一個問題。

“啊,大賢。“
“嗯?“
“你還會跟以前一樣吧……“
“會啊~“
“我們讀同一所大學…是吧?“
“嗯我想想…… 是啊,每天都一起上學,現在換我去妳家吧,妳已經為我辛苦三年了。“
“好啊,那麼你不要遲到喔~“
“不會的……“

“嘿老婆~“
“撒浪嘿呦~“
“拜拜。“
掛了手機,為這次自己說的甜言蜜語感到自豪。
而另一邊的翊多,臉當然紅的跟蘋果一樣。


-The End-


======分隔線======
莫名想出來的短篇,更正確的來說是小劇場。
耶嘿,好想要這種的男朋友~:)))--------->作夢吧#
是說大家都沒意見的話那當我準備好我就開始發新坑的文了
目前某長篇手上有兩章的文~:33
若有意見請留言以告知~(好官方-.-)
我很歡迎的AUA((蛇馬臉啊###

Come on come on~ (內含不明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