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名》


-
“喂力燦啊,我明天就要結婚了!記得要來喔!“ 那天妳在電話裡對我說著,
“嗯,我一定會去的,恭喜你們啦~“ 雖然我以輕鬆的口氣來跟妳講話,其實我心裡是不甘的,
“謝謝囉~那拜拜~“
“拜拜~“ 掛掉電話,我很想要大哭一場,但是我的心要我不能哭,不能為了這種事而哭 。
-
“歡迎新郎新娘進場!“ 大家的目光齊齊看向你們那裡,拍著手祝福你們,有的還感動到落淚 。
一大堆婚禮進行儀式結束後我到了一個酒吧裡坐著喝酒,台上有的是發酒瘋拿起麥克風唱的,有的是清醒的,有的是店內負責唱歌的,一樣都是汙染別人耳朵的吧~反正我也習慣了,
“先生?可以陪我喝一杯嗎?“ 一個妝化的很濃的而且香水味也重到讓人快吐的女人走過來,想要搭訕我,不過常來的也代表看多了,小事一樁,馬上就可以打發掉她了,
“好啊~不過我們來玩個遊戲好不好?“
“嗯……你該不會要灌我酒然後對我做什麼事吧?“
“不會~妳放心~“這種女人也會有這種想法,哇靠太自戀了吧!
“那是什麼遊戲?“
“折手指遊戲,先伸出一隻手,然後問對方問題,有和沒有,是和不是,只有一個答案,如果是或者有的話就折一隻手指,到你的手變成握拳頭的話就喝一杯!“
“不錯,來吧!“
“我先,妳有沒有喜歡的人?“ 她看了一下坐在沙發上那男的,折了一隻手指,
“換我,你是不是剛失戀?“ 這問題……
“我……算是!“ 我也折了一隻手指 。
……
我和那女的不知道玩了多久,那女的終於被我灌醉了,該回家了……

-
當我回到家後,發現自己竟然沒跟那女的一樣醉,真是的那我去那邊還要幹嘛呢?
洗完澡,把自己交給最柔軟的床,翻個身,就睡覺了 。



=幾個月後
“力燦……可以到咖啡廳一趟嗎?我有事找你……“ 妳打電話來問我,
“嗯,現在嗎?“
“好,那麼先掛電話了,拜……“
“嗯拜~“
妳怎麼了?為什麼突然打給我要約我出來?

「是不是因為那男的欺負妳呢?」

-到了咖啡廳後
“妳找我有什麼事?“
“那個……我……老公他……“
“外遇了是吧?“
“你怎麼知道?“
“用猜的,那妳打算要如何處理?“
“離婚吧……“
“離婚?嗯,那麼感情呢?“
“感情的話……我不知道……“
“那就不能幫妳完全跟那男的切斷關係了,只要妳對他還有一絲感情,妳就會想挽回他 。
“是嗎……那麼……你……可以……“
“不行,我呢,告訴妳好了 。。。。“

“其實我只能夠在旁邊看著妳,保護妳,做妳的第二名而已,不能夠做妳的愛人,我怕我會跟那男的一樣,我會捨不得……“
“你……從以前都是這樣嗎?“
“嗯。“
“那麼,我回去先跟他協調一下,我先回去了……“
她轉身準備離開……我卻叫住了她,
“記住一點,我只能是這樣的角色……“留下最後一句話,我也要走了……
“嗯……“ 她眼眶似乎還積了些淚水,我也有一點吧……

-
第二名,妳心裡的第二名,不能夠變成第一名的第二名,可以就這樣永遠存在妳心裡嗎?




====
好吧我原本不想用人名的……
我的靈感來自於晴天娃娃與它的主人
是以晴天娃娃的角度來想的,
在對方心裡的第二名似乎是個很辛苦的位置呢……
短篇崔勾~(踹
長篇不適合我QAQ 可是還是要更完~<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