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一天,
愛情逐漸的萌芽 。
/
“呀鄭大賢!給我站住!“
“不要~“
“我把起士蛋糕吃掉哦!“
“不要!!“
“那還不把我的手機拿來!“
“好啦……“
鄭大賢和他的青梅竹馬-韓敏妍 在家裡打鬧著,累了,就到沙發上坐著休息,
“欸韓敏妍“
“啥?“
“我如果說我愛妳妳會怎樣?“
“會噴茶~“
“我說真的……“
“好啦我真的會噴茶啊!“
“我說真的……我愛妳……“
“不覺得我們現在這樣很好嗎?“
“我覺得進到下一步更好 。“
“嗯,那麼我就和你交往吧 。“
“好、、、、“

/
一天一天,
愛情逐漸的長成 ,並變成風吹不倒的花
“啊~“ 韓敏妍把湯匙放到鄭大賢嘴邊示意他張嘴,
“啊~好好吃啊~“ 鄭大賢一臉滿足樣,
“呵呵好吃就好~“
“嗯我還要~啊~“
“好~“
他們兩人看不出什麼變化,只是變得更親密了 。
-幾年後
“韓敏妍妳願意嫁給我嗎?“鄭大賢向韓敏妍單膝跪下,手上拿著一束玫瑰花兩眼直直的看著她,
“你幹嘛啦……“ 韓敏妍眼眶開始累積淚水,感動的淚水,
“好嗎?“
“我當然願意!“ 韓敏妍撲向鄭大賢的懷裡哭著,
“別哭了……難看呢……“
“還不是都因為你……“
“好好好都是我都是我……“ 鄭大賢輕輕拍著韓敏妍的背,安慰著她 。
/
一天一天,
愛情逐漸的枯萎 ,逐漸的化成灰 。
“喂?大賢你今天還要加班嗎?“
“喔喔好,那麼晚餐我放在微波爐裡,我要睡了“
“拜“
韓敏妍掛掉電話,走回床鋪上睡覺,
-
鄭大賢回來了,他身上有著其他女人的香水味,襯衫上也有一點點的唇印,
“嗯……大賢你回來啦……“
“嗯妳繼續睡吧“
“哦……“ 韓敏妍翻身繼續睡,沒發現鄭大賢拿著有唇印的襯衫丟進洗衣機洗了,
“喂?親愛的妳回到家啦?嗯嗯我也是,晚安~親一個!“ 鄭大賢對著電話另一頭說著肉麻的情話,背著韓敏妍 。。。。
-
“大賢……“
“嗯?“ 鄭大賢把視線從電視移到韓敏妍臉上,
“問你一個問題……這個是什麼?“ 韓敏妍拿出一張小紙條出來放在桌上,
“這個……怎麼會有?“
“從你褲子口袋裡找到的……內容,是誰寫的?“
“我不知道啊!“ 鄭大賢心虛的激動了,
“你……真的不知道?“ 韓敏妍的聲音裡已經有很清楚的鼻音了,眼睛也有些紅,
“我……“
“親愛的你要常常來看我哦~不要一直跟……那個黃臉婆在一起!這上面寫的內容,你不認得?不知道?不敢承認?“ 韓敏妍已經哭出來了,她把內容一字一句的唸出來,讓慘不忍睹的心更加狼瘡,
“那我承認之後呢?離婚?“ 鄭大賢打算放棄了這段愛情了,
“沒錯,離婚……“
“好啊,明天去找律師把離婚協議書牽好,我馬上搬出去,
“嗯,我也不想待在這個家了……“
兩人收拾著行李,一方打算真的放棄,但是另一方卻還是很捨不得 。

/
如果花在快要枯死的時候給它澆水,曬太陽,增加養分的話,會不會回復成以前那樣呢?
會的話,又有誰會去幫它做這些事呢?






----
唉呀更短篇不更長篇真是的(不都妳寫的
對不起啦大賢第一篇短篇就這樣……
不過我發現我寫這個寫的比較好~不知道為毛……

會的話,又有誰願意去給它澆水,曬太陽,增加養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