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今天回覆他了 。-白羽嫻

-
煩死人的體育課,有事沒事就要我們做苦事,明明老師可以自己做的事偏偏要我們這些苦命的學生做……
-
“同學們先去喝水休息一下,待會去打排球 。“看起來很好相處卻很兇的體育老師向學生喊著,
“我的水壺……等等在教室啊!!“白羽嫻突然想到,就跑去體育老師那問可否回教室拿東西一下 。


-
白羽嫻跑回教室,一路上都覺得有人跟蹤她,果然是真的,因為她現在困在金力燦的手臂與牆壁之間 。
“金力燦你要幹嘛!?"
"沒幹嘛,只是告訴妳一件事 。“
“嗯?“
“妳現在是我的人了 。“ 語畢,金力燦便霸道的吻上白羽嫻的唇,舌頭試著撬開她的貝齒,但不管如何用力就是沒辦法,無奈的放開她的唇,結果換來的是一個響亮的巴掌,原本白皙的臉上多出了五指印,
“你幹嘛!誰是你的人?憑什麼這樣講?“ 白羽嫻的眼眶積了一些的淚水,好像眨一下眼就會掉,
“我……“ 其實金力燦也想不到自己會這樣,單純只是因為看到崔準烘跟白羽嫻的關係有點在意,更何況自己也是愛她的,
“你太過分了……“ 白羽嫻轉身拿了她的水壺後便跑操場了,那瞬間好像有一滴眼淚滴了下來 。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愛妳,看不慣妳跟崔準烘一下子就有這樣的關係啊……」金力燦心裡很後悔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說這樣的話……

-
見到崔準烘是白羽嫻每天必做的事,因為當她在練琴的時候崔準烘總是會跑來她旁邊聽著,然後他們就一起走回家了 。

-
“羽嫻!“ 崔準烘一來到音樂教室就叫著白羽嫻,
“別叫這麼親啦……“
“沒關係啦~妳的答案呢?“
“嗯……我不能跟你交往,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為什麼呢?“
“沒為什麼,我怕分手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
“不會啦~“
“你說的不會只有一陣子能夠達到而已 。“
“好吧……“ 崔準烘眨眨眼,在旁邊聽著鋼琴聲,不過比平常多了那份失落……
“我們還是朋友,別這樣……“白羽嫻看著樂譜,手還在鍵盤上移動著,但卻知道崔準烘的心情,
“嗯 。“

-
白羽嫻不可能把今天和金力燦的事說出來,她怕崔準烘傷心,但也因為這件事而拒絕和崔準烘交往 。



-
這就叫做虐是吧(妳寫的就對
這次更文我沒啥米感想……
好吧有點冷只求人回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