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
今天是班上辦的歡送會,在多次迷路後終於來到集合的地點,基本上班上要來的同學都到了,只差我跟一起走的一個同學。
我們兩個晚到的抱怨著腳酸,走的太久了,然後又要繼續用走的走到餐廳,幸好有某人的代步工具,不然,剛好在附近的醫院就派上用場了。
-
“金珉碩,行不行載我一下啊?“ 我向一個長得非常像包子的男生說道,班上只有他騎腳踏車來,雖然家裡都是在集合地點附近,但來的時間卻不一啊,
“可以啊。“ 那個叫金珉碩的男生說道,他有的活力讓我恢復了些,很多東西都是會傳染的吧,
“那謝謝啦,天吶,腳真的快斷掉了啊~~~“ 我仰天咆哮著,班上的人都習以為常了,在教室裡的我也是這樣。

“東緒堇,上車了。“ 大概是在最後處的我被一聲呼喊喚回神,迷路的創傷對我來說真的好大,也糗死我了,
“喔喔喔來了來了!!” 我快步走過去,抬腳跨坐在腳踏車的後座上,手還猶豫著要不要抓著金珉碩的衣角,這是第一次給男生載,尷尬的感覺充滿了整個內心。
“抓著我衣服吧,不然我怕轉彎的時候妳會跌倒。“ 金珉碩轉頭對我說道,我雙手緩緩的抓住他的衣腳,還是被腳踏車開始行駛時嚇到才抓緊的。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腳踏車也可以那麼強大……

已經知道餐廳地點的他雙腳用力踩著踏板前進,好像載著一隻大象一樣吃力,我突然有點想下車,明明,量體重時沒那麼重的,
“呃… 會很累嗎?“ 我問著,
“不會,只是我太久沒載人了,有點不習慣。“ 金珉碩解釋,
“不用安慰我了,很重就說吧……“
“真的不會啦,這裡離餐廳還有些距離,妳確定要用走的嗎?“
“喔不不不不不要……“ 想起來時走過的路就覺得很恐怖,像是鬼打牆一樣的路走也走不完啊……
腳踏車突然加速,我再度被嚇了一跳,因為這個速度,剛才的感覺都消失了,現在只覺得風吹著好舒服,這種感覺,挺浪漫的……

挺浪漫……的。

很難隱藏這個感覺,被男生用腳踏車載著,難道不浪漫嗎? 這是很多女生都幻想過的劇情吧。

-
我們是第一個到餐廳的,挺有成就感的,雖然說我不是騎腳踏車的人,但看著被我們遠遠超過的人,領先的感覺真好。

進去了餐廳,因為來參加歡送會的同學沒很多,只訂了一桌,要轉學的同學坐在我的對面,剩下的就很剛好男生女生坐兩邊,我是男女的交界處,左邊坐的是金珉碩,右邊則是一起來的那個女同學。

上菜之後也就是同學們搶食物的戰爭,平常在學校,如果有帶吃的東西自己周遭就像是圍了食人魚一樣,典型的吃貨班。
我也是參加戰爭的一員,走了那麼久的路,肚子不餓嗎?
肉是第一個被消滅掉的,關於最後一塊呢……
當我要夾起那最後一塊肉時,另一雙筷子也跟著夾住了,筷子的主人正好是我隔壁的金珉碩,看了之後打算把最後一塊肉讓給他,沒想到互讓著,竟然給第三個人一個機會,把肉給搶走了。
只能說,食物什麼的不好好把握機會就會沒了。

-
時間快轉到散會時,那個要轉學的同學已經走了,剩下我們這些參加歡送會的同學,有的自己走回家了,有的還要跟其他人續攤,其他的就不用說了,只剩下我跟金珉碩。
“呃…“
“我們的家應該離很近吧!? 我載妳回去要嗎?” 金珉碩問道,我想想應該也是,班上只有我們兩個住在同一區。
“可…可以啊,不嫌棄的話。“
“那上車吧。“
“嗯嗯。“
一樣跨坐在腳踏車的後座,雙手勇敢的抓住金珉碩的衣角,當腳踏車開始行駛時,我沒有被嚇到,反而在一開始就享受著微風吹來的感覺。
明明說是要送我回家,但不知為何,他載我到公園,下車之後,我問他,
“為什麼要來這邊?“
“呃… 我想多待一下~“
“好吧……“
兩人坐在長椅上發呆,彼此沉默不語,可是金珉碩先打破了沉默,說了這麼一句:
“其實…那個……我……喜歡妳……“
可能是當鄰桌久了就日久生情了,又可能是什麼原因我不想猜測,因為,我也有個其實。
“其實我對你有點好感。“
他睜大眼看著我,我只平淡的點了頭,他嘴邊的笑意愈發愈大,甚至到最後都還見著他在傻笑。
“金珉碩先生,我的心情也跟你一樣好不好,這是第一次有男生跟我告白。“
“嗯嗯嗯看不出來,那……“
“嗯?“
“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可以啊。“ 我露出笑容,喜悅的感覺滿出心頭,像是快爆炸一樣,令我高興的受不了。
之後,我們兩個就是在一起了。
-
有上次的經驗之後,我就一直讓珉碩載著我東奔西跑,到哪都有這個司機。
早上給他載來學校,放學給他載去公園,晚上再給他載回家,這種重複的事情讓我一點也不嫌煩嫌無聊,只要和珉碩在一起,去哪裡都可以吧。

給我的司機:

騎腳踏車載我一輩子吧,載我到天荒地老。

就像你對我的愛一樣,一直一直的愛著吧。


-The End-

======分隔線======
因為想起歡送會那天而有的靈感//
那天真的是一個人走回家的////
真的是有男生騎腳踏車來的///
他真的是我鄰桌////
但是我對他無感xDDDDD(##
-
剛剛下單買了一套王道小說啊啊啊啊啊啊
燦白文啊啊啊啊
其實之後還要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