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點的夜,雨聲透過打開的窗進入了我的耳裡,我靜靜的坐在床上,靠著枕頭,對著不停運轉的電風扇發呆。
這又會是一個不眠的夜嗎?
似乎,想你想到連睡眠這事也無法由自己控制了呢。

“欸,我說。“
我在這除了雨聲與電器運轉聲之外什麼聲音都沒有的環境下突兀的開口,對著微微流動的空氣說

_ 咦,是對著空氣說吧?

“有沒有安眠藥呢? 還真是折磨。“

即使閉眼也無法入睡,即使想你也見不到你。

過了12點,現在是你走的第237天。
還沒到一年,還沒到要瘋掉的程度。
絕對不是不愛了,是……

即使是瘋掉了你也不一定會立刻回到我身邊吧。


吳亦凡,快騎著你的龍飛回來啊
傻子在這等你。
<<<

咖啡廳,一種適合人們在悠閒午後喝著咖啡談天說地的地方。
同時也是我們初次相遇的,美好的地方。

從百忙之中抬起頭看向要點餐的你,但隨即又低下了頭處理著手中待會要交給已付帳的客人的桌上的咖啡

_ 和你點的一樣的冰美式咖啡。

那一眼看到的你注視著我身後牆上的菜單,因為身高的關係並不用費勁的抬起頭,輕而易舉的找到冰美式咖啡,而後點了這杯咖啡。

以為你是數位客人中同樣渺小的那一位,不過我錯了,你不只是客人,還是我的愛人。

不知道是與你認識後的幾個月,你向我坦白你的心意。
不帶害羞扭捏,乾脆俐落的符合你的作風。
_ 你的離開也很符合你的作風。

你說: 張藝興,和我在一起吧,我喜歡你。
我將視線從咖啡杯擺到你雙眼,你趴在櫃檯顯得有些孩子趣,我在心裡找到那一份和你一樣喜歡對方的心意後,也答應了你,和你在一起,和你當情侶。

多個月後想起你的話,也只是說喜歡而已……

……什麼都是狗屁,喜歡什麼的,都去死吧。

我現在是愛你的呀。
而且只愛你,永遠愛你啊。

敢不敢說聲你愛我呢? 在你回來之後。

-
初牽,初擁,初吻,甚至最重要的第一次,全部都付諸於你身上了,你敢不敢向我坦白你的初次都是給誰的? 像是你告白的那一天一樣。

也答應了你,和你在一起。
那個也,就表示你不只是和我在一起,在一起過,還有其他的曾經與未來,都是無法抹滅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與別人共享同一個你? 能這樣說吧。

在238這一天,也就是237的隔天,有人打給我說

__ 你回來了,你在這附近……的飯店,與另一個人,據說是勾肩搭背的,嘴巴偶爾不安分的,像是我們很久以前的平常一樣。

喔,我知道了。
我掛掉電話,並沒像電視上那個拼命降低自己檔次的女人一樣瘋著摧毀自己的狗窩,喔不,這還不能算是狗窩。
我只是默默的,將你留下的最後一樣東西,給燒了而已。

那是一張相片,我和你的合照,一直無聲躺在你枕頭下的相片。
猜測是你遺忘了或許不重要的它,所以才沒攜上它與你遠走高飛。
不過這一切都沒差了,我也將你最後的痕跡刪除了嘛。

不,是倒數第二抹痕跡

最後一樣就是我的記憶。



「格式化自己,只為刪除你」


抽屜裡輕易可取得的美工刀被我拿出來,刀尖、刀背,轉向---刀鋒,銀亮的顏色讓我又更加的冷靜一些,畢竟它冰冷。
伸出與你十指交扣過的左手,掌心朝上的,血管也一併被我納入視線,青色的,還流動血液的血管。
刀鋒抵上動脈,形成強烈的對比。

喂,傻子不等你了,他說有點累,放棄了。

鮮血成溫熱的噴泉,濺得四處都是,此刻的我好似身處在鮮紅色玫瑰綻放的花園裡。

-

我並沒有原廠化自己,頂多格式化而已。

忘了你的我重回工作崗位上,咖啡豆突然變得熟悉又陌生。

咖啡機剛開始運轉,櫃檯便來了一個高大的男子,大約一米九。

他笑著說: 你好,我是Kris,我要一杯冰美式咖啡。
我同回他: 你好,我是Lay,馬上為你製作咖啡。



-The End-


##

我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睡覺,或者選擇在731的晚上睡覺。
2:03下了一場大雨,我就這麼的碼到雨停
挺怪的短篇,據說很多這樣的小說存在著
懶惰返回檢查錯字,如果有請見諒唄
反正平常也都錯字連篇(欸不是
如果說心在白天時是亮的 那我現在就是暗的

#想你的夜 不眠的夜

By.選在3點40分耍文藝的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