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西我說我文的質量怎麼一直沒達到標準呢=“=
手機抽了不放首圖(暴打枕頭

-
在夜晚藝雅做了理不清是惡是好的夢。
或許是因為她太沉浸,所以她覺得每一個畫面的切換速度她都跟不上。
她的哥哥喂了她吃了片薯片,用指尖輕輕抹去她嘴角的碎屑,嘀咕著她像三歲小孩一樣的話 。
她的哥哥擁她睡去,她細數著他細長的睫毛,就好像數羊一樣,她也睡著了。
她的哥哥向她介紹他的愛人。
她的哥哥為了他的愛人責備自己。
她離開那個家。
她和她的愛人相愛,她認為她的愛人在此刻是最好的。
總覺得對於那個堪比天使的人,自己好像缺了些什麼。

到底是什麼?

她夢醒了。
-
藝雅慢慢抬眼,映入眼簾的是鍾仁的睡顏,她有一些的不適應,畢竟曾經在她身旁熟睡的都是她的哥哥。
他微微的嘟著嘴,眼睛緊閉著,瀏海細碎的搭在額前,有些像小孩。
藝雅翹起了嘴角,這樣的鍾仁哥真還是第一次看到。
她又往鍾仁的懷裡鑽了鑽,溫暖又更加倍了。

早安,我的鍾仁哥。
早安,不同的張藝雅。
早安,我所認識的全世界。

-
不意外的大家都很驚訝這一起上學的兩人。
明明攬著藝雅的肩的人已經換了許久,明明鍾仁不再像很久以前一樣總是一個人,但還是很驚訝。
芊茹看著教室門口笑著道再見卻不想分開的兩人,從前的感覺又湧上,她突然有些懷念。
張藝雅和她哥之前也是這樣的。
不過這也是之前的事了。

“放學後教室門口等我我來找妳。“ 鍾仁摸了摸藝雅的頭頂,笑著。
“嗯好~ 拜拜“ 藝雅也回之笑意,手揮著。
“拜拜~“ 嘴上雖然說著這兩字可腳步卻還未邁開。
“……拜拜~“ 藝雅再度揮手。
“好了拜拜~“ 鍾仁總算是要轉身回到自己的教室了,藝雅也進了自己班的教室,她放下書包,拿出課本開始自習。

口袋裡的手機一陣震動,藝雅將課本立著,拿出了手機,打開來看,有一則鍾仁傳來的訊息。
「在幹嘛呢?」
藝雅手指敲了幾下螢幕上的鍵盤,然後發送。
「看書啊」
過幾秒後立馬又傳來一則。
「我們藝雅真乖吶」
「那鍾仁哥也去看書吧~」
「不要 我要跟妳聊天」
「乖啦 去看書唄」
「好啦」
藝雅將手機放回口袋,心裡滿是高興。
鍾仁哥有點可愛。
-

「欸,聽說張藝興他妹找人去收拾他女朋友,結果沒成,反而搞到自己離家出走欸。」
「喔?! 自作自受吧~ 再怎麼喜歡張藝興,可那還是不行的事啊~ 只能說,她活該吧,哈哈。」
「的確…哈哈哈……」
對於他人的流言蜚語的不理會已經成了習慣,不過那人說的事,怎麼聽起來有點……扯?
找人去收拾林任喬? 不可能啊。
就算是要找也找不到吧,首先人脈就沒那麼給力了,金錢…… 突然向哥哥拿那麼多他也會懷疑吧。
不過,那時自己被陌生人給綁…… 算綁嗎?
最後他也是沒什麼要求的放自己走了嘛,這件事可能因為自己沒提過而沉澱於水面下,只有當事人知道。
為什麼呢? 為什麼那時會被綁呢?
百思不得其解,藝雅也不打算繼續深究下去。

向前看,現在必須面對的是鍾仁哥。

-
午餐時間的頂樓,四人。
“欸,我說…… 張藝雅妳呀,真的有做過大家說的那事嗎?“ 芊茹首先打破沉默,開口問道。
“妳不相信我嗎? 我自己發生了哪些事連半個字都沒提過,每個人都向著他們那事去了。“ 藝雅吞下嘴裡那口白飯說道,語氣滿是抱怨。
“沒啊我是相信妳的……應該吧,那妳說說妳發生了什麼事。“
“那天是林任喬先來約我的。“ 她淡淡的說道。
“喔?“ 伯賢立馬注意到藝雅的話上,鍾仁則是吃著飯靜靜的等待下文。
“她約我的地點在公園,可是我等很久她都沒來… 回家的時候被抓走了,可是醒來之後有一個人直接放我走,沒多說什麼… 回家之後,哥就…… 然後我……這可以說嗎?“ 藝雅說到一半停下看向鍾仁,兩人彼此對上眼,鍾仁直接接話。
“然後妳就住來我家了。“
“咳咳……“ 伯賢差點沒噎到,他喝了一口水,不可思議的看著鍾仁。
“伯賢哥淡定。“ 芊茹輕拍著伯賢的背。
“沒事。“ 他回道。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我去找人收拾她,消息到底是誰放出的? 這件事的真相又是什麼,我真的很好奇。“ 藝雅說道,而後又配著菜吃了一口飯。
“這就是重點……“

帶著疑問四人吃完這頓飯。

-
藝雅被人叫到了走廊,見到了藝興與林任喬兩人,開始引起了周邊一些人的注意。
一句話點出他的重點,他要藝雅向任喬道歉。
因而藝雅的倔強從此而出,她堅持不說對不起那三個字。
憑什麼要一個什麼都沒做的人道歉? 無理。
“不要。“ 藝雅直視著藝興的眼睛,感覺有些久違了。
“小時候不是教過妳做錯事要道歉? 快點。“
“我沒做錯事。“
“快、點。“
藝雅看了一眼一旁站得端正的任喬,頓時一陣虛假感,藝雅皺了一下眉頭,覺得她有些在裝,可憐。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事,可是有些事你還是不知道。“
藝興不解的看著藝雅。
“昨天任喬姐打電話給我說約在公園可是卻遲遲沒來赴約,在我回去的時候被人給綁了,可是醒來之後那人沒什麼要求就放我走了,回家就聽你這樣說,我沒什麼大反應是因為我覺得心灰意冷,即使多說了能改變什麼嗎?“ 藝雅特地放大了音量,像是要給周遭的人一個說法,事實上卻只是要說給前面兩人聽而已。有人的反應看起來是心虛的。
“但還是向她道歉,妳沒證據證明妳有發生這事。“
“你們也沒證據說我做錯事啊!“
“我們有證據我才會要妳向她道歉!“
“證據?“
“手機給我。“ 藝興向她伸出掌心朝上的手,藝雅從口袋拿出了手機,他便熟練的打開通話紀錄。
_ 果然有任喬的號碼!
“這個,是任喬的電話,妳打給她要她去公園。這個號碼,是妳找的那個人的電話。“ 藝興將螢幕轉過去給藝雅看,說的頭頭是道,卻什麼也都不是事實。
藝雅忽然瞪大了眼睛,幾乎不敢相信他這番話語。
_我什麼也都沒做…
“不是! 是她打給我的… 那個陌生的號碼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打來的…… 你說的都不是事實啊……“ 藝雅搖著頭,被緊咬的下唇泛白,眼睛又微微眯著,似乎有什麼液體快掉出來,她努力著不讓它掉出來。
“……“ 藝興直視著她的眼,沒有任何的感情,卻讓藝雅感到他此刻要的是自己給林任喬的道歉。
藝雅目光放到地上,眼淚,快要滴下來了。深吸了一口氣,提高了一點音量,再度向他重申-
“我真的什麼事情也都沒做。“

後來她逕自回了班上,兩人也一樣,其他人也知趣的散場,好似剛才發生的一切都沒發生。

藝雅的心此刻只糾結於“我什麼是也沒做“之上,好像這是唯一可以拿來向他、與她表達的。

如何證明。

TBC/

======分隔線======
現在開始這篇決定不寫手稿了直接手機上碼
如果我行,目測兩章完結~
於是我正在儲備另外兩篇文
我可以說我在想要不要徵人嗎xD
這機率必須得靠我文的質量決定
------->質量從6月多開始就是我的重點啊哈哈

耶嘿(舉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