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興<3  

 

上面有logo:3

 

:ㅠ ㅠ

-

天很黑,藝雅因為身旁有熟悉的人,所以並不感到不安,她手心冒了一些汗,心裡還是有些焦慮。

這樣子的決定是否正確啊…… 哥哥會不會很生氣啊?

但他並沒阻攔自己離家出走,所以他若是要怪,也只能怪他那時每阻止自己了。

這決定是可以的,是通過的。

“藝雅吶。“ 鍾仁喚了她一聲,

“嗯?“

“真的很難過對吧,都做出這樣的決定了。“

“嗯,是啊,現在就你對我最好了。“ 好到我都不知道如何報答了。

“是該對妳好的。“

藝雅沒有回話,只抿了抿嘴,默默牽起身旁人的手。

愈欠愈多到最後甚至會不知道如何還清。

-

“興……“ 林任喬靠坐在藝興的床上,見他進了房間便親暱的叫他。

“任喬。“ 藝興走到她身邊抱住了她,而她也伸出雙手環著他的腰。

“對不起… 藝雅她居然找人對妳做出這樣的事,對不起,害妳受到這麼大的傷。“

她在藝興懷裡搖搖頭,嘴邊勾起了看不出的幅度。

達到目的了啊,林任喬,妳成功了啊。

“不怪你,她只是走錯了路而已…… “

藝興就這麼抱著她許久。

 

「既然哥都這樣講我了,那麼……我走好了。」

不久前藝雅說的那句話又迴響在藝興腦海裡,可是他還是不知道她話裡帶的是什麼意思。

 

他放開任喬,步到藝雅房間門口,虛掩的門讓他不清楚裡面到底是否有人,就像是模糊的真相一樣,無法看透。他吸了一口氣,推開她房門,房間內整齊的不太對,有些東西不在了,包括人也是。

他僅是皺了皺眉,便又回到自己的房間,不為她的離開做巨大的反應。

她或許可以藉此檢討自己的過錯。

他這樣想。

 

-

鍾仁家的房門被打開了,面對伯母也就是鍾仁他媽,藝雅立馬禮貌的彎了腰向她打招呼,帶給她有禮貌的形象。

“伯母妳好。“

“是…藝雅對吧? 趕快進來吧。“ 伯母給出了進屋的空間,笑容代表對藝雅的好感。

“好的。“ 藝雅在玄關處脫了鞋子,鍾仁也跟在後頭。

“時間有些晚了就不打擾妳了,妳先去洗個澡再去睡吧,我把鍾仁的房間整理好了妳就睡他床上。“

“好,謝謝伯母。“

鍾仁帶著藝雅到自己房間裡,放了東西後,藝雅便疲累的坐在地上,呼了一口氣,鍾仁點了點她的肩,示意她趕快去洗洗睡,時間不早了。藝雅從行李箱裡拿出了衣服便到他們家的浴室裡洗澡,鍾仁則是用一張被子為自己用了一張床。

-

藝雅用毛巾擦著自己濕漉漉的頭髮,見鍾仁也準備去洗澡了,便直接將毛巾覆蓋在自己的頭髮上,打開自己的書包檢查著作業的完成。

準備翻頁,頭上卻多出一點重量,再來是毛巾摩擦頭髮牽扯到頭皮的感覺,藝雅轉頭往後看,是鍾仁。

“先吹乾頭髮吧,這樣很容易感冒。“ 鍾仁輕拍她的頭頂說道,順便幫她找出了吹風機,插頭插上插座,打開開關拿掉藝雅頭上頂著的毛巾就開始幫她吹頭髮了。

掌心以適中的力道撥弄著她的頭髮,她的耳邊充滿了吹風機的嗡嗡聲,眼睛因為乾澀而微微眯起。

好像有點美好。

是男朋友呢… 可是好像缺少點什麼。

 

-

 

房間除了月光外只剩下小夜燈,藝雅看見鍾仁拉著被子準備睡覺了,趕在他閉眼前說道:

“鍾仁哥… 要不要上來睡啊…?“

“不用不用妳睡上面就好。“

“可是…“

“沒關係啦~“

於是鍾仁閉眼了。

藝雅掀開被子走下床到鍾仁旁邊,鑽進被子裡,躺下。

“妳睡上面就好了啊… 睡地板很不舒服的。“

“你都說睡地板不舒服了那我們睡床上啊……“

“……好好好。“ 鍾仁答應了她,同她在床上一起睡覺。

藝雅枕著鍾仁的手臂,在入睡前向他說了聲晚安,鍾仁也回應了她,下巴擱著她的頭頂也睡去了。

 

TBC/

 

======分隔線======

 

大家好我是以龜速更文且產物渣的作者貞子(不要自介#

靠北(不要爆粗口###

進度和更文速度慢到連我都哭(跪哭

張藝興快來治癒這個不良作者啦(乾###

 

如果我說我要文評你們會給嗎OUO(賣萌(遭pia#

手癢想開新坑啦####

問題是這坑還沒填完####

怎麼辦啦要精分了T T(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