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興<3  

 

 

 

:文筆A不起來…(= =

 

-

橘黃色的燈光打在路面上,旁邊不時有幾輛車呼嘯而過,晚風吹起藝雅有些凌亂的頭髮,雙眼無神,明明就有個叫做家的目的地,卻像是遊魂一樣。她只知道在路上走到一半就被一條手帕摀住口鼻,然後就昏睡過去了。醒來時眼前是一片黑暗,不安感佔據了整個心,向“那兩人“求救,當然是於事無補,然後有了微弱的燈光,面前來了一個半臉都被黑色面罩遮住的男人,他為藝雅解開了麻繩打的結,最後讓藝雅逃出了那個地方

 

逃離了黑暗,迎接自己的還是黑暗。

藝雅打開了客廳的燈,亮是亮了沒錯。

沙發上坐著的似乎是藝興,藝雅走到他身旁,見他閉著雙眼便想點他的肩,手剛接近,卻被甩開。

“哥?“

“別叫我。“藝興睜開眼站起身,居高臨下的看著藝雅。

“……?“ 藝興莫名其妙的眼神對著藝興。

“為什麼妳要那樣?“

“……“

“為什麼妳要找人去傷害她?”

“……“

“妳討厭她嗎? 可是再怎麼討厭也不是這樣的吧。“

“……“

“讓妳認識她真是我的錯。“

“……“

“我都聽完她說的了,妳怎麼對她,我都知道了,突然覺得… 做妳的哥哥也是種錯誤。“

“……“

藝雅低頭不做任何反應,不承認也不否認他所說的,藝興對於她的不語自動理解成“承認“,欲抬腳回房間卻被她的一句話暫時止住了動作。

“既然哥都這樣講我了,那麼……我走好了。“

藝雅給他的一句話讓他更覺得自己理解的沒錯。

 

一個絕望的擦肩而過。

 

-

 

藝雅將放在衣櫃上方已久的行李箱拿下來,拍了拍上面積的一點灰塵,平放在地上後打開,然後再到衣櫃前拉開櫃門,熟悉的芳香包味立刻從裡面飄了出來,這芳香包是哥挑的,他說這味道適合自己,就買了。

校服,便服,鞋子,日用品,包包,這些東西藝雅都塞進了不大不小的行李箱內,拉上拉鏈,直起行李箱,才想到自己沒決定到底要走去哪。

公園與路邊是各種不可能,芊茹家… 不太好,因為她可能一直在自己面前講到有關“邊伯賢“的事,會煩死自己。

身邊的人不大多,最後一個可去處,就是… 鍾仁哥他們家了吧。

 

不省心這點自己一直都沒改。

 

最終還是拿起手機打給他。

“喂,藝雅?“

“鍾仁哥,我能不能麻煩你一件事?“

“什麼事?“

“我… 可以去你家住嗎?“ 藝雅用試探的語氣問,

“……可以啊!“ 話筒傳來激動的聲音,

“那,你可以來接我嗎?“

“好,妳給我幾分鐘的時間,我先跟我媽報備一下,我會馬上過去。“

“謝謝鍾仁哥,我先掛了喔。“

“好。“

剩下書包還未收拾,藝雅整理了一下書桌上的東西,把拿出來的作業和文具一同收到書包內,原本想也帶上書桌上的合照,卻又移開在合照上的視線,把書包拉鍊給拉上。

 

要走就走的徹底一點。

 

藝雅將棉被重新折了一次,枕頭擺正,椅子靠進書桌下,幾乎將一切都整頓過後,手機立馬響起了短訊鈴聲,

「到樓下了。」

 

藝雅背著書包的有肩帶,拖著沉重的行李箱,穿上今早出門時穿的鞋子便匆匆出門了。

 

TBC/

 

======分隔線======

文筆愈來愈渣了怎麼辦…

甜不起來虐不起來

手邊未完結的文又多了好幾篇

 

趕上流行練文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