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興  

 

 

 

: …上面有logo

(飄

 

 

-

假日。

藝雅道別了一起出來散心的芊茹後,手機立馬響了起來,一個陌生,從未見過的號碼打來,猶豫了一下還是趕在鈴聲結束前接通,傳來似曾相識的聲音,

“喂。“

“是藝雅嗎?我是任喬。“

“任喬姐啊……“

“現在有空嗎?“

“嗯……有空啊。“ 藝雅看了一下手錶,

“那可以到XX公園來嗎?我在那裡等妳。“

“好,我馬上過去。“ 藝雅掛斷了電話,想都沒想的抬腳向那公園走去。

 

到達目的地時,並無看到那人的身影。

環視了一下周圍,最後還是坐上長椅乖乖的等待著。

看看了四周綠油油的草地,不遠處正在噴水的許願池,沒有人玩的遊樂設施,手上顯示時間的手機,每一分每一秒都很漫長。

15分鐘,半小時,1小時,2小時。

藝雅起身準備回家,將一直拿在手上的手機收回口袋裡安置著,邁出腳步。

人行道上不止有一個人。

藝雅感覺眼皮增了萬頓重,而無法控制的闔上,身子無力,而整個人倒了下來。

 

哥你在哪裡。

 

-

家裡剩下的那一人接起了電話,聽見對方的聲音時眉頭立馬皺了起來,

“藝興啊……嗚嗚…我……嗚哇哇……“

“任喬!? 妳怎麼了???“

“我不敢講…“

“那妳現在在哪? 我去找妳。“

“我在…………“

“妳等著我,我馬上過去!!“

藝興掛了電話,隨便套了件外套,拿了鑰匙就衝出了家門。

 

一個人在大街上奔跑著,途中撞到了不少人,藝興只是稍微點頭說個對不起便繼續往前跑。

速度代表他此刻的心急。

 

-

門是被藝興踹開的,先是看到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男子,再看到縮坐在床上,幾分鐘前才和自己通過電話的任喬。此時的她眼睛紅腫帶淚,畏畏縮縮的在床的一角,令藝興只想緊緊擁住她,而他也這麼做了。

“藝興…藝興……“ 她呢喃著,窩在藝興的懷裡,樣子要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別怕,我在這……我在這……“ 藝興用溫和的語氣安慰到,手輕輕的撫摸任喬的頭髮,希望能有鎮靜的作用。

“好可怕…… 你會保護我的對吧?“ 任喬抬起頭問向藝興,

“我會…… 走,我們回去吧。“ 藝興用外套裹住任喬不整的衣服,摟住她的身子快速的出了這令人感到噁心的地方。

 

-

這裡是黑暗的哪一個角落?

手腳被綁住了,對吧?

好冷,好孤單。

我最喜歡的白色為何不在這替我驅走黑暗?

最喜歡的、不在。

藝雅動了動綁在腰後的雙手。

 

誰來放我出去。

 

TBC/

 

======分隔線======

嗯我知道很久沒更了

上禮拜段考硬是逼了自己讀書為了贏過某同學

(為了冰棒 (乾#

然後段考完提起拿來寫小說的可愛黑色的筆兒(噁

才發現原來腦中一片空白

這三天擠了一些鬼東西出來,短到爆w

真不愧是鬼東西 好爛(妳也知

 

 

別剪我頭髮啊喂(躲(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