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愛著.  

 

自製渣圖勿盜

 

 

 

女主視角(金幼辛)

-

 

該從哪裡說起呢,嗯……先說說我自己好了。

我是金幼辛,家中唯一一個孩子,也就是獨生女,如果不只算我們只有三個人的家的話,我還有許多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學校裡亂認的兄弟姐妹,各種兄弟姐妹。

 

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身高有1米83的堂兄了。

 

他皮膚黑黑的,嘴唇厚厚的,很會跳舞,很會做家事,多虧了大伯和伯母,讓他變成一個賢慧的男人,他叫“金鍾仁“。

 

說到他的名字我就好開心,跟他同個姓欸…

 

同個姓,有血緣關係…

 

我們是堂兄妹的關係。

 

-

小時候我們兩家並沒有離的很遠,彼此多次搬家後,車程終於長達40分鐘。

我們不知道在多久以前,家只有離幾公尺遠,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常常到他們家光顧,也總是很晚回家,因為我們都太會聊天了。我爸找大伯,我媽找伯母,我找我哥,我和我哥一起照顧最小的妹妹,一直都是這樣。

堂哥家管的嚴,待我卻像親生女兒一樣,比對他們自己那兩個小孩還好,他們認我做大女兒,而最小的堂妹做小女兒。因為管的嚴,所以堂哥和堂妹呢,常常被大伯跟伯母罵,而且常常罵說“看,幼辛的成績多好,多會做家事,而你們卻只會在這邊吃喝拉撒,要向幼辛學習啊!!“

奇怪了,明明一直招待我們的是哥啊,為什麼還要說我做得更好呢…

 

我終於懂得為什麼別家的果比較甜的道理了。

 

他兩個每次被罵,我都很同情我哥哥,好無辜啊…

而眼神總不自覺的飄向正低頭乖乖被罵的他,因為我也怕著大伯伯母的氣勢,也乖乖的站在不遠處等著他。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不同情妹妹,不要說我狠心,什麼都不要說,聽著就好。

因為從她出生之後好多事都不一樣了…

就像是心愛的玩具被搶走一樣,很不甘啊… 如果你也經歷過類似的事就一定懂得我的感覺了。

她出生之後呢,我爸媽就開始疼她,要從他們家回去前,還會問一下“要不要一起回家?“ 看著害羞的妹妹,我用力瞪了一下喝了些酒的媽,媽有些懂我的意思,但卻又補了一句“不行啊我們家幼辛會吃醋“這樣的話,我又更不爽了。

回家前會跟他們一家說拜拜,想也知道我一定會先對長輩說完拜拜之後馬上對著我親愛的鍾仁哥狂揮手說拜啊,可是她出生之後,就還要多對一個人說拜,還要掛著虛偽的笑,真的,真的…

真的好不想,不喜歡,很討厭這樣子啊!!

有一次直接忽視了她,最後到家用了我整整兩小時應該要睡覺的時間來罵我!!

 

他們都不懂我的委屈…(淚

 

再一個例子,從她出生之後!!

理所當然的要多照顧一個她,在她還是嬰兒時期的時候我還很小,可是看著哥哥這樣忙進忙出沒時間理我,真的好想直接用牛奶給她灌到升天啊!!

她長了一些歲後,懂得欺負我們了,開始欺負哥哥,她總要著哥背著她四處跑,我聽得到哥的抱怨,礙於大伯與伯母,只好乖乖的照著她的意思做,不然下場就很慘了啊!!

之後她常常霸道的要哥做東做西,有一次哥拒絕了她便一哭二鬧三想上吊! 妹啊我才想上吊呢…

 

重點就是她的出生佔走了我一半的金鍾仁啊!!

 

好生氣好生氣,真的好想把她給X掉啊……

 

良心告訴我不行。

 

-

以前因為家離不遠,可以一起上下學,可以一起接我妹,現在呢,雖然家離很遠,不能一起上下學,但我還是可以每天看見他。我們兩人的學校離不遠,早上可以看到他牽著妹妹的手帶她往學校,放學可以看到他風風火火的跑向她學校去接她,補充一下,他是田徑隊的一員,這點是在某次聊天中他告訴我的。有時候我會叫他,和他打招呼,他也會笑著應我,有時候他跑太快了,來不及叫他他便離我千里之外(誤

遇見他的有時候是跟同學走在一起,他走遠後,我就會樂呵呵的拉著我同學的手說“那是我哥,帥吧? 他跑步超快的,小時候追他都追不上……“

 

同學總會回我說“看妳這樣,是戀兄吧?“

我笑而不語,因為這就是事實,我戀兄,我戀金鍾仁。

 

-

現在我們一家三口正坐在車上,前往很久沒去的他們家。

出門前媽問我要不要去哥哥他們家,我立馬放下我的手機說好,因為,想他了嘛。

 

到他們家的時候我精神還是滿的,太開心了沒辦法。

按了電鈴,互相打了招呼後進去他們家,伯母卻告訴我一個很驚人的消息,

“哥哥他出去和女朋友約會了喔,要很晚才回來欸~“

很晚是多晚我不知道,我就是待在我爸媽旁邊聽長輩聊天聊了很久,沒理在胡鬧的妹妹。

等他回來,我並沒有像以前一樣帶著興奮的面容對著他,只是抬頭朝著他小聲的說哥,便聽著爸媽與大伯伯母對他說著調侃的話。

“你女朋友給你買這麼多東西喔?!“

“你女朋友長的怎樣?“

“你女朋友跟你同班嗎?“

……

所以問題他都以羞澀的笑來回答,然後他把手上某一袋東西放到我們面前的桌上,邊說著,

“這是她要買給你們吃的,我不知道叔叔他們要來,所以不好意思了。“

羞澀幹嘛,只是女朋友有什麼好羞澀的,你們又在調侃著什麼勁,沒看到我的臉已經黑了嗎?!

 

一個喜歡很久的人在沒什麼接觸的這段時間竟然有了情人,不瞞你說,我現在才叫真正的吃醋。

可是我不會把這股醋表現出來,反而是忍著給自己酸。

 

……

和以前一樣,我們倆一起在他的房間聊著天。

大部分是學校的話題,剩下的就是抱怨客廳那幾人的話。

真的好像回到以前,可是以前我叫他可是沒大沒小的叫著全名,這幾年我改了,改叫哥。

“欸哥,你什麼時候交的女朋友啊? 都沒讓我知道。“

“前陣子啊,我有看到妳耶其實,可是那天放學我看妳擺著臭臉,就沒去叫妳了。“

“啊? 哪天看到我啊?“ 我擺出疑問的表情,

“就摁…上上禮拜三吧。“

“……“ 我仔細思考那天所發生的事,嗯… 就是分數考差同學又爽約的那天吧,

“那天就因為一些事而不開心啊,你可以叫我的其實……“

叫我一下讓我看見你,讓我開心起來。

“什麼事讓金家大小姐這麼不開心啊?“

“啊啊啊不想講啦…“

“好吧。“

房門突然被打開,是我媽,她提著一袋新鮮的水果,要我幫忙切,我沒有翻白眼,反而接過那袋水果走到他家廚房,開始準備切水果。

他在我走出房間的時候也跟在我後面到了廚房。

“佔板……“ 我瞧著四周就是沒有那塊白色板子,

“佔板。“ 有人幫我拿出了那塊佔板,並洗了一下,

“刀子…“ 我瞧著四周就是沒有那把銀亮的刀,

“刀子。“ 有人幫我拿出了那把刀子,並洗了一下,

“水果……“ 我準備拿起水果,有人卻搶先把水果都拿出來清洗,並放在佔板的邊緣。

“水果。“

“都你用就好啦……“ 我拿起水果刀,好在我這陣子有買水果自己切自己吃,不然這刀我又忘記怎麼拿了。

思考切法後開始對水果上下其手(?),把蘋果切片後削了皮,旁邊靠著牆看戲的人便囉唆的來了一句:

“還要削皮喔……“

我瞥了他一眼,繼續切著等會會被我和哥消滅掉的水果,

等蘋果切完準備裝盤時,他又來了一句,

“妳切水果的動作真的好像我女朋友……“

“喔喔。“ 我試著句點他,這種話我聽了感覺有些逆耳,他卻又繼續說下去,

“你說話方式也像我女朋友…“

“我本來就是這樣說話的。“

“真的超像的……“

“好了別說了,吃蘋果!“

我拿起一片蘋果塞到他嘴裡,也給自己咬了片,剩下的要端到客廳,我媽卻向我說道,

“那些水果給你們小朋友吃的啦。“

我這次翻了個白眼,又重新將水果端回盤子剛放的地方,繼續消滅著蘋果,

“天吶我削的好漂亮也好好吃。“

我特自戀的來了這麼一句,他不反對而附和的說“對啊。“

憑什麼他兩個字可以給我句點我一樣兩個字卻不行……

消滅了蘋果,再來是柳丁。

一樣拿著刀子,卻,卻…忘記該怎麼切了……

看著想下刀卻猶豫不決的我,某人終於有點受不了了,送了我兩字“바보“後,到我身後,手放在我拿刀子的右手上,扶著那顆柳丁,帶領我一刀,一刀的慢慢切下去。

看著手上比我黑了一點的大手,感受著身後他的溫暖,卻又因他的緊貼而緊張… 我的手也跟著緊繃起來。

“手放鬆。“ 他這樣溫柔的在我耳邊對我說道,我立馬乖乖的放鬆我的手。

 

好曖昧… 這是我心裡的感覺。

明明是兄妹,我卻對這樣不感到反感,反而不想要他離開…

好自私。

 

“好了,就是這樣切,自己切看看吧。“

他的離開讓我感到有點失落,剛才那樣的時光為何這麼短呢。

“嗯。“ 他幫我拿了一顆柳丁,我照著他教我的方法切,越切越自卑,還是他切的比我好啊……

突然覺得哥比我好上一百倍…

什麼事都做得比我好,而我卻總是像個公主一樣,不過我並沒有公主病。

帶著複雜的心思和哥一起吃完剩下的水果。

 

-

“幼辛啊,妳和鍾仁一起去幫忙跑腿一下。“

我媽在我出了廚房後向我喊道,走過去她旁邊,記住要買的東西後接過幾張國父,穿好外套和哥一起出門。

到了樓下,由我關上大門,趕緊跟上他的腳步。

 

“妳有男朋友了嗎?“ 在我小跑到他旁邊後他問道,這問題讓我有點慌,

“咦?! 沒…沒啊。“ 我搖搖頭,

“哦~那有沒有喜歡的男生?“

“沒有。“ 我丟了個慌給他,其實我喜歡的人,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

“嗯。“

然後就沉默了。

我側頭看著我倆靠近的手,心裡冒然衍生出一種感覺。

 

好想牽他的手。

 

然後,他忽然牽起我的手,令我有些驚訝,嘴上的話令我感到暖心。

“過馬路小心。“

“嗯好。“

 

在幾年以前,也像是現在一樣。

那時候,他一樣牽著我的手,帶領著我過馬路,因為步伐的距離不一樣,所以他特意放慢了腳步,不讓我為了跟上他的腳步而跌倒。

 

幾年來的貼心從沒變過。

我喜歡他掌心傳來的每一絲溫度。

我喜歡從小到大一直都有的身高差。

我喜歡他,喜歡金鍾仁。

 

能不能讓這樣的美好一直延續下去?

 

-超市-

 

他推著購物車,我走在旁邊挑著要買的東西,

“這麼晚了還要出來跑腿買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喔對了哥!!“ 我突然轉向哥那邊,眼睛掃著貨架的他明顯被我嚇了一跳,

“?“

“我們不是未成年嗎,這樣,就不能買酒了啊!!“

“咦要買酒喔?!! 附近有家雜貨店會賣給我們的我記得……“

“那好險,不然又要被唸了…“

哥擺出了一個嫌棄的表情,而我笑笑。

 

有股我倆是新婚夫妻的感覺。

 

“這個…… 好想吃啊…“ 眼尖的我看到了貨架上放的糖果,和自己童年回憶裡的那種糖果有些相像,卻因時代的改變而變了單純的包裝,花花綠綠的明顯是公司想要它大賣的手法。

想吃歸想吃,可是因為錢的關係,有放棄那糖果的想法。

“這樣啊…帶出來的錢夠嗎?“

我扁嘴,搖了搖頭。

“那我請妳吧,拿個兩包好了…“ 他開始翻著自己的口袋確認自己所帶出的金錢是否足夠,我開心的拿了兩包糖果丟進購物車內,帶著滿心的歡喜前進下一個貨區。

 

哥以前也常常像這樣實現我想要的呢。

 

-回去他們家的路上-

我倆一人提著一個袋耳,我暫時將提著的那個袋耳環在手腕上,從口袋拿出一包糖果,拿了兩顆糖果出來,先給自己吃了一顆,然後再撕開另一顆糖的包裝,打算餵給旁邊那位183先生,對方連想都沒想的咬了那顆我拇指食指夾住的糖果,嘴唇意外的碰到了我的手,他似乎不在意的含著那糖果,而我心裡又開始想些有的沒的了。

 

哥的嘴唇真的好軟啊… 不知道親起來怎樣。

好想親可是就是,不行…啊。

 

-

這是極好的。

因為爸喝了太多所以不能回去了,要在這邊過夜。

可以跟哥一起睡覺吧… 好想。

洗澡後換上伯母的衣服,啊啊啊好大件好不習慣啊…

好吧,沒法子了。

過夜過夜,要睡哥的房間了~

好想睡在一起,可是他要睡地板,我要睡床上。

睡在他床上…

 

哥身上不只濃濃的洗衣粉味,還有洗髮精和沐浴露的香味,各種香到爆的節奏。

帶著暗暗的微笑面對哥準備睡去,卻發現他開始在放歌。

“咦哥你有睡前聽歌的習慣啊?“ 我語氣極軟的問,現在真的好想睡覺,

“是啊,會吵到妳嗎?“

“不會不會~“ 我假裝清醒的樣子,就不打擾哥的這種習慣了。

聽著哥手機裡放的音樂,那音樂我覺得非常熟悉…

好像是平常時會聽的哥,沒想到哥也喜歡聽。

“哥,這首歌其實我也喜歡啊~“

“真的啊,那就一起聽到睡著吧。“

“好啊~“

然後他將手機放在他枕頭旁邊,縮進被窩裡,頭髮散落在他額前,閉眼的他真的好可愛啊…

之後放的幾首歌我沒聽清,我只知道我有些不捨他的樣子,不想閉眼看不見他。

 

都睡著了。

 

-

翻個身,不小心摔到床下…

哥的旁邊。

帶著棉被的,但我還半沉在睡意中,微微睜眼,看見近在咫尺的哥,不禁露出了一點花痴專有的笑容,自私的用手環上他的腰。

 

朦朧中似乎感到腰上的重量。

 

-

這麼自私的一下子,應該沒有關係吧。

知道兄妹是禁忌,可是,兄妹之間也可以有愛的啊。

哥哥有女朋友了,所以就只能這樣愛著呢。

 

 

-The End-

 

 

======分隔線======

我是兄控我是兄控我是兄控(亂奔

喜歡哥哥喜歡哥哥喜歡哥哥(#

以上真人真事發生,除了最後一段YY(###

 

好爛的文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