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ttersweet  

 

 

 

自製渣圖勿盜

素材來自放學後自己拍的天空www

 

 

-

藝興和鍾仁在頂樓。

風的強度表達兩人之間氣氛的緊張,一陣又一陣的風吹起兩人的頭髮,鍾仁因為乾燥而眯起了眼,即使瞇眼還是看的很清楚,對方皺起的眉頭。不只是風帶來的冰冷,還有藝興所散發的,危險的氣息。

 

“離開藝雅。“ 藝興幾乎赤咬著牙說的,語氣不有一絲的猶豫。

“我、不。“ 鍾仁也毫不示弱,

“我這是在警告你。“

“但我偏不。“

“最後一次,離開她。“ 藝興往前跨了一步,

“一樣,不要。“ 鍾仁的語氣保持堅定,並也往前跨了一步,

 

要他離開藝雅的身邊看著她默默的承受痛苦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一個拳頭無預警的向鍾仁飛來,卻還是被敏捷的他接住了,並握緊,發出'喀_ 喀_“的聲響。

“君子動口不動手。“ 鍾仁平靜的說出這話,嘴角勾起了詭笑。

“我一直都不是君子。“ 藝興又揮過一拳,還是被接住了,

“也是,有那個君子會讓自己的妹妹受那麼大的傷呢。“

 

“居然還更加一擊的不給予該有的溫暖。“

藝興看不過他那樣的神態自若,聽不過他暗諷自己的話語,一抬腳就往鍾仁的腰踹去。

他吃痛的放開手,穩住近幾倒下的身子,左手按住開始發疼的腰。

“而且還專挑對方的弱點,令人想振作也難。“

“是男人就別多說那麼多廢話!“ 藝興在憤怒爆發之際,昴足全力往鍾仁身上就是連續好幾拳,鍾仁像是不倒翁一樣,只因不穩而搖晃。

忽然,鍾仁深吸一口氣,揮了第一下反擊。

 

藝雅的右下眼皮劇烈的跳著,似乎是要有什麼事發生的感覺,剛按上眼皮就被一股力量拉住手急著往外,驚嚇差點讓藝雅戳到右眼。

只聽到芊茹說的那句“妳哥打架了,快走。“

語氣平靜卻帶給藝雅滿滿的不安。

上樓梯的速度變得極快,兩人的手在揮動時鬆開,簡直就是與光賽跑。

最後來到了頂樓,打開鐵門映入眼簾的卻是兩人拳頭相向的身影,在認清誰是誰後藝雅馬上毫不猶豫的衝過去分開兩人,使了全力之後再用餘剩的力氣扇了其中一人一個足以清醒的巴掌。

徹底從憤怒中清醒,然後,傻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對上過她這樣的眼神,

張藝興發誓,從來沒有過。

憤怒交雜著悲傷,卻在說話時露出和金鍾仁一樣的堅定,這樣子的眼神,複雜的與自己相似。

“張藝興!!!“ 藝雅抬頭,卻不輸氣勢的喊著她鮮少喊的全名,

 

“我不過你和林任喬多麼恩愛就是不准限制我的自由! 沒錯,我是你曾經最疼愛的妹妹,可是即使這樣,我終究是你的妹妹,所以我們會有各自的生活,現在你有你的女友我也有我的男友,彼此都不能干涉對方的決定,一日是兄妹,終生是兄妹,所以…“

藝雅毫不保留的喊出內心最真實的話,臉上都是一瞬間爆發的淚,語速愈來愈慢,音量愈來愈小,漸漸的沒有剛才的氣勢。

 

“所以以後請別要我們分開了好嗎?“

句子雖以'好嗎'收尾,卻沒給回答的餘地,藝雅轉身拉起鍾仁的手臂環到項後,手輕輕扶在鍾仁的腰上,步伐緩慢的前往保健室。

藝興、芊茹以及通報消息給芊茹的伯賢依然站在原地,最先將視線從那兩人背影拉回來的伯賢說道:

“藝興你也去保健室吧。“

“不了。“ 藝興轉身步向圍牆邊,靠上時,後面兩人不禁提了心,卻又放下來。

伯賢拍拍芊茹的肩,示意她說走吧便一起離開了頂樓。

留下藝興一人靠著圍牆吹著風。

風的溫度冷靜了腦子,也冷靜了心。

 

她是這麼堅決不妥協的態度,

是這麼強硬不退縮的語氣,

自己又何嘗不放她自由,讓她追求自己所愛呢。

占有欲不小心過了頭,破壞了兩人間一直都很好的關係。

我不會再這樣了,對不起。

 

-

 

“嘶_ “ 鍾仁吡牙咧嘴,酒精剛碰上傷口就非常刺痛,

“ 為什麼和哥打起來了呢? 你看,都是瘀青和擦傷……“ 藝雅頭也沒抬的說,眼神認真的為鍾仁處理打架而造成的傷口。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他和以前差好多。“

“是啊,和以前差得非常多。“ 藝雅附和道,丟掉沾了血的棉花棒,又重拿一支新的來沾藥,輕輕的點在鍾仁的傷口上,他的反應都牽連著藝雅的情緒和動作,生怕他疼得受不了,手上動作也非常小心翼翼。

鍾仁在藝雅送自己來保健室的時候就覺得很暖心。

明明是比自己小很多的身板,卻從頂樓將自己奮力的半背著到位在一樓的保健室。那樣辛苦卻咬牙不喊累的她有令自己更愛了一些,更不想放開她。

“那個,藝雅吶……“ 鍾仁喚了一下她的名,她從收拾裡抬起頭,對上鍾仁的眼。

唇上多了柔軟的觸感,眼皮也順勢被大手蓋下,眼簾一下被拉上。

這個吻,沒有深入,只單純是唇與唇之間的接觸,長達10秒鐘,然後放開。

藝雅注意到他那短暫的皺眉,猛然想起他的腰傷還未處理,一陣翻找後終於找到了兩片藥布。

“轉過去吧。“

“嗯。“ 鍾仁緩慢的轉過身,藝雅撩起他背後的制服,露出了小麥色的肌膚,再將藥布包裝撕開,溫柔的貼在他腰上,鍾仁感覺到了藥布給的清涼感,頓時覺得痛消了一絲。

 

上課鐘聲在兩人意料之外的響,藝雅並不緊張的要會教室,反而是鍾仁開始擔心了起來。

“妳趕快回教室吧…… 被記曠課就不好了。“

“沒關係的,林芊茹會跟副班長講說我的去向。“

“好吧。“

“等你回去我在回去,你一個人我不放心。“

“那妳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不了……“ 藝雅擺擺手,卻坐在床邊的椅上趴在床上,半坐在床上的鍾仁用右手摸摸她的頭,整整她的髮,適時的來一句:“妳辛苦了。“

藝雅搖頭表示根本不會累。

 

怎麼感覺今天只是一段衰運的開始。

 

TBC/

 

 

======分隔線======

昨天放學和朋友一起寫功課加整理筆記

回家拉肚子就沒更了/ \

米安內呀有文卻晚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